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276 貓咪/尋獲我沒有亂跑,我只是出去玩~

感想:出去玩還蠻累的.....

 

2017/4/5

 

 

   大咪是我的第二隻貓,平常黏人聽話(真的聽得懂人話),無時無刻

都在討摸(還可以嬰兒抱)。

  前幾天跑不見了我真的超擔心超難過,雖然知道他親人也親貓,但這裡

好多狗她知道要離狗狗們遠一點嗎?真的知道要閃車閃壞人嗎?

 

  因為不確定大咪是不是還在附近,所以其實誘捕籠也不知道該放在哪裡

(亂放)

 

  還好朋友介紹了一位動物溝通師 給我們,老師很細心的確認大咪的身分

,在找尋的途中也很有耐心的提醒我,讓我們很確認大咪還在附近遊蕩。

 

  老師在幫助我的這段時間,其實老師自己有自己的安排,但她只要接收

到大咪的訊息就會趕快跟我說,不浪費可能找到大咪的機會!

 

  在尋找大咪的第四天晚上,經過誘捕籠的時候聽到奇怪的聲音,想說

會不會走進一看,真的是大咪~~~~超興奮!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傳訊息

給老師報喜訊,真的好謝謝老師、協助我們快速找到大咪!

 

  不只是找到大咪而已,在這次的談話過程中,其實我發現大咪的個性還

滿孩子氣的,而且好像很愛我(恩?),我不會再放開妳了大咪~~~~

 

 

倩說:[在這邊分享動物溝通師,建議找尋失踪寵物的注意事項。

 

跟失踪寵物溝通要注意以下事情:

 

1,要完全先聽牠們的訊息,並尊重牠們。

 

2,若牠們決定和你想要的不一樣,不要堅持告訴牠們"你應該要怎麼做"

以免失去牠的信任,拒絕溝通。

若講2次都不要,你就不要再堅持了,要換講牠注意安全,並把會發生危險

的訊息,傳給牠們注意,但大部份都現在說好,下一秒就忘記了.........

 

3,如果願意的話,要引導並提供和動物事先談判好的,讓求助者怎麼配合。

記得,是配合動物,不是要動物配合人類,以免失去牠的信任。

 

4,動物溝通術是要"牠願意回應的人",不一定就是人類自以為的主人。

 

 

 

   所以我經由以上的經驗,及站在大咪的立場,慢慢地和大咪有了動物

中最重要的信任感,在這當中,跟大咪說任何的話,牠都回答好。

 

回去好嗎? 好。

要注意安全哦~ 好。

有聽到麻咪在叫你要大聲喵哦~ 好。

知道回家的路要回去哦~ 好。

麻咪準備好吃的食物要回去吃哦~ 好。

麻咪準備可以睡覺的箱子,要去睡哦~ 好。

…………………………

………………….

…………….

 

什麼都說好,但是還是沒有自動跑回去找麻咪。

 

總之,最後的結果是找到了,結果好就好。對吧?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