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277 狗狗/尋獲]嚇的半死的主人,從容的狗狗

 

2017/4/4

 

  我家咖啡一向都沒有綁住過,牠都不會亂跑和跑出家門。

 

前天我自廁所出來,怎麼都沒有看到咖啡,一開始我還以為牠跑去家裡的

某個角落去睡覺,一直到吃晚餐和散步時間,咖啡都沒有出現,我才驚覺

事情大條了!

 

我家人都出國去玩了,家中只有我和咖啡顧家。咖啡是我爸的心肝寶貝,

如果他們回家看到我把咖啡弄丟,我一定會死的很慘的!

 

我跑去問隔壁鄰居有沒有看到我家咖啡,結果有個鄰居說,看到一台機車的

踏板上有一隻狗狗,好像咖啡……那時他還自言自語地說:那隻狗好像隔壁

的狗哦!

 

    我嚇死了!不會吧? 咖啡被偷走了?!

 

我趕緊跑去報案,警察聽了我說的,還跟我回去問鄰居,然後再帶我去鄰長

家看鄰長的路口監視器,果然看到偷我家咖啡的壞人!

 

可是在追踪路線時,壞人就在監視器的角落照不到的死角那邊,就那麼剛好

的沒照到他在哪裡停車,只有看到一點點的影子和咖啡的頭毛。

 

 

我在FB上PO文請大家住在那附近的人幫我注意找那個人和咖啡,如果

有看到請跟我連絡。

 

在文中有人留言說,他家的狗狗就是KIKI倩老師幫忙感應找到的,所以

我很緊張地就直接打FB裡的電話給KIKI倩老師,因為我太白目,又沒

注意時間,就把正在中午休息時間休息的老師吵醒了…..


 

真的真的萬分的抱歉~~ (

 

 

  謝謝老師不跟我計較,幫我感應咖啡並準確地指出咖啡所看到的店家

門口的特徵,果然在自助餐裡,找到了抱走咖啡的小偷!警察說偷竊是公訴

罪,所以就帶回警察局了。

 

  咖啡回到家後,完全像無事地直接跳上牠常窩的沙發位子,我都嚇的

半死了,還嚇了連續3天耶!你這臭狗居然以為你只是出去玩一下,還想念

那個壞人給你吃的一整隻雞腿?!我的老天鵝啊~~~

 

  聽到老師這樣說時,我立刻當晚就衝獸醫院,醫生說,都吃下去了,

要我觀察看看,我只希望沒事,狗狗不能吃有帶骨的肉啊!腸胃會被骨頭

刺傷的,希望沒事,老天保佑!

 

可惡的壞人!希望你被關進去後就再也不要出來了!  by_Seven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