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6.jpg

未命名 - 27.jpg

2017/5/12

 

有位溝通師(不確定是不是我們的學員)反對動物結紮,

 

所以這幾天有幾個主人來找我詢問,這是其中一位同意我截取對答的截圖。

 

我回答的,讓你們參考。

 

對於野生動物,我反對!

 

對於人類寵養的,我讚成。

 

為什麼?

 

野生的動物自有傳承和食物錬及自然淘汰......... 等等的因素,生態平衡。

只要人類不要介入及雞婆,幾乎都不會造成生態浩劫。

 

 

 

看到這邊,一定會有人疑惑『流浪』和『野生』的分辨….

 

 

貓和狗的一開始來源就是起因於人類把牠們的基因改變。

麻煩去估狗查一下你就知道了。

 

把這些無法自己存活的寵物型動物放生=放死。

 

 

*沒有[野生的流浪動物],只有被遺棄寵物之後再生的後代,而這些都不能

定義為野生動物。

 

野生動物不能夠用在"野外生出來的動物"這樣的想法去定義。

 

這是不一樣的。

 

好比說,不能夠把你是在野外生的,就定義為野生動物意思是一樣的。

 

 

 

 

 

所謂野生 指的是 [大自然生態]_海綾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