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2

 

早上收到一封信。

 

是姐姐叫他妹妹來學的, ( = = , 拜託自己有興趣自己來學好嗎?)

 

信裡內容說:妹妹有幻聽、幻視,長期以來都吃藥治療,姐姐看了我的文章,認為有可能是跟我一樣的會跟動物溝通嗎?

 

所以姐姐出了錢,說服妹妹來學動物溝通,加上妹妹也喜歡動物,家裡也有養了鳥、貓、狗~~(食物錬? )

 

學了後,這幾天,妹妹開始進入自言自語模式,可怕的是:家裡的寵物會回應!!

 

叫狗去廚房看媽飯煮好了沒? 狗會去! 最後狗回來,妹妹哦了一聲說:還沒煮好哦~好餓哦~

 

鳥老是在凌晨叫,有時還會被鄰居抗議,結果妹妹跟鳥寶說:這個時候叫,我給你吃蘋果。

 

(姐心os:哪個時候?)

 

結果第二天凌晨都沒叫了,妹起床約6點,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切蘋果,還說:倩姐說,對待寵物要言而有信。

 

驚嚇!!!!!!!!!

 

我媽問我說:倩姐是誰?

 

我只好老實招了.........倩姐對不起,請不要打我,我媽想約你吃飯,(合十)

 

倩:............ 那個,我可以公佈這封信嗎? 若可以,你們來台中,又是晚餐,我就去。

 

所以我公佈了!!

 

如果我被打死了,就麻煩你們了~ ="=

 

我要器捐+大體老師+ 若都沒資格就 火化灑大海~~ ( (((((( 嘿嘿

 

...........................

 

給另一類型的新手,"什麼都沒有感覺"

 

如果真的沒連結上,記得感謝,記得你一定要歸檔。

 

有可能是你的經驗不足,沒接收到,因為訊號來是很快的。

 

也有可能是對方不想跟你溝通,掛你電話,你需要用主人的靈氣去確定是你的問題,還是主人的。就算什麼都沒有,也要歸檔記錄感覺。

 

用記的或用寫的都可以,因為這些是很重要的經驗。

 

而且你不能放棄,一定要多用,多練習。

 

我也是自完全不會開始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