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4.jpg

未命名 - 35.jpg

[動物溝通回饋298     狗狗/離世]毛小孩是很單純的,請勿套用人類的怨念

 

 

2017/05/24

今天是寶貝走了的第14

在這14天裡

我在無法面對寶貝兒子離開的事實

及無法處理牠的後事問題

一直想給兒子最好最圓滿最無遺憾的處理方法

因為小可離開的身體是僵硬的

表示牠沒有走安詳

還有心願

最後我決定尋求溝通師的幫忙

連結後答案:

 

--

溝:小可離開之前腳的關節有不好嗎

目前連結還是有感覺有點怪怪的

酸酸的感覺

 

--以下是溝通師接收到的訊息--

小可: 腳腳好奇怪喔

 

--

溝:我可以先請問一下小可什麼時候火化嗎

 

我:好

 

--

溝:因為小可離開有點突然

他目前是不太願意去修行

您們是打算什麼時候火化?

 

我:5/225/235/28 擇一

 

--

溝:因為他目前還不接受自己離開的事情

感覺不太像, 因為他是說最近都會一直喘氣?

 

我:心臟?

 

--

溝:對,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藥所以很喘還是心臟本身的問題

因為他目前給我的感覺是很喘, 會頭暈

吃藥多久? 感覺是最近才有不舒服

 

我:牠吃心臟藥才一個月

 

--

溝:是覺得要很用力才可以呼吸

心會跳很用力的感覺

用力的程度會暈

 

--以下是溝通師接收到的訊息--

小可: 我不懂為什麼突然就要離開

小可: 我覺得我很年輕

小可: 而且我那時候明明就已經有不舒服了但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小可: 可是不至於要不在的! (很固執)

小可: 我一直想不通

小可: 我還不想火化

 

 

--

溝:可是他目前也沒有跟阿密陀佛走阿...

他感覺有點把自己困住了

一直在想為什麼自己離開

 

我:可,你愛拔拔和麻麻嗎?

拔拔和麻麻每天幫你念經,就是要你跟隨阿密陀佛修行

小可,聽話好嗎?去那裡等拔拔和麻麻

 

--

--以下是溝通師接收到的訊息--

溝:小可: 愛阿, 但就是因為愛我不想離開

小可: 我才不要

小可: 我不要離開

 

 

我:你這樣讓我和拔拔都不能放下牽掛,更無法上班

 

溝:小可: 以後我可不可以回家 (指骨灰)

我:回家嗎?有點難,因為麻麻的麻麻是不會同意的

 

溝:小可: 那我為什麼要火化

小可: 我才不要走 (很固執)

 

我:你在為難麻麻嗎?

溝:小可: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就離開了

 

小可: 我一向都這樣

我:寶貝,麻麻很愛你,當然希望你能回家,但是麻麻沒有自己的家,無法作主

 

溝:不過您最近都少了見他了喔? 之前有一段時間是您比較常陪住他們嗎

我:最後一個月牠被牠拔拔帶回家住

 

溝:不是, 是和爸爸住之前

也少了陪他嗎

反而是小可一直在問您是不是少了愛他了

 

我:錯,牠是我的生命ㄟ,牠永遠都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溝:我需要和他溝通請他接受火化的事嗎?因為他目前一直不肯

 

小可: 我會怕

 

看看23號,感覺他比較接受

但到時候您可能要再看看

因為他目前有點固執

他以前有過紅色還是粉紅色的小方巾嗎?

他希望火化的時候是美美的

香香的

因為他一直給我看到那個小方巾的畫面

他目前有點把自己困住了

在一個灰色的空間

因為他目前也不願意修行

所以沒去彩虹橋

23號還有時間, 我這幾天都會和小可連結

會請他一定要去修行

 

小可: 我喜歡那個顏色

 

小可: 還有我的味道

像被子比較多

 

我:啊……很大件

 

溝:小可: 可是我喜歡

 

小可: 我不管我喜歡

小可: 火化的時候你們會陪在我身邊吧?

 

我:怎麼燒

跟我喜歡同一件

 

 

溝:但這個我還是要多和他說說, 他一時接受, 一時又固執

所以他是要一直講一直講

 

 

今天時間差不多了喔, 還有什麼需要問小可/我轉告他嗎?

 

 

#所以溝通完,#我整個心情很差,#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求助無門……

#最後我把溝通內容截圖po在愛戀狐狸王國

 

 

就有了很多回應

我也什麼方法都試

邊等著溝通師的回應

 

 

#在這過程中

#愛戀狐狸王國的毛妹line

跟我介紹了Chan Kiki

 

 

#於是我再次鼓起勇氣

#私訊給她

#並告知她,#我目前遇到的狀況

#請求她幫忙

#於是她幫我跟小可溝通了

 

 

#內容:

 

#倩:你問太多溝通師你會亂掉,因為說的或許都有差異性,你必需要找一位信任的

#倩:妳相信我嗎?

 

 

我:相信

 

 

#倩:小可並不是這樣說的

#倩:小可並不想跟誰去修行,明明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為什麼要叫別人要我

去做什麼事?

#倩:凡人因為在世壞事做多了,就會傳說什麼要跟誰去修行,事實上,地獄

還是得去的。

但是動物並沒有因果問題,靈索斷了後是去動物的天堂彩虹國

#倩:當然,肉體只是靈體的容器,容器壞了就不能用,我不知道那名溝通師

瞭不瞭解靈界的事和法則,動物單純,並不會有執著一些奇怪的東西

#倩:我建議你自己問。

#倩:

請先看這篇: http://kiki9.pixnet.net//327306915-%E5%A6%82%E4%BD%95%E8%B

 

然後瞭解後, 準備二個拾圓銅板,直接問祂,問題明確。

人頭為正。

字為反。

一正一反是應爻。

二反是不懂意思,請再整理問題重問,問重點,不要講太多舖陳。

二正是:你決定就好,我都聽你的。

 

我:我早上看過這篇文章了,但我睡眠不足,又靜不來,我做不到……

 

 

 

#倩:你無法靜下來是因為你弄錯了。

一個真正的溝通師或是通靈師的,不會讓求助者更煩更難受,是引導,不是製造問題。

#倩:因為你的狀況特殊,我又最怕人類到處問,被洗腦說什麼鬼要祭改還是

有沒有的執著。

 

#倩:做不到也要做,你愛祂嗎?

#倩:你愛牠的話,你就做得到

 

我:愛牠,我的心思太亂,又容易亂想

 

 

#倩:這是讓你自己確定答案的最好的辦法。

要不你就找一個相信的,不然就自己問。

我的答案是:可可希望可以常回來陪你玩,祂還是在彩虹國,當你難過需要

祂時,祂可以回來。

 

 

#倩:至於壞掉的身體,媽媽決定

反正我沒用了,因為我沒在那裡啊,我在彩虹國,還有在你身邊,

                                                                                                                    #你說對不起還有我愛你,我都有聽到。

 

 

 

我聽到小可說:我說「對不起我愛你」牠聽到了

我淚崩了……

至從小可離開後,我便不斷地對牠說這句話,因為我近期的工作不穩定,

心情不好,很少在家陪牠,總到夜深了,才回家跟牠一起睡覺,最後一個月,

牠被牠拔拔帶回家了,我整整一個月沒看到牠,也沒抱到牠,牠就離開我了……

 

 

#倩:可可說:我很幸福可以有你這個媽媽

#倩:可可:你很漂亮,就跟你說我很漂亮一樣,我們都很漂亮

 

我:謝謝您!讓我知道這些,可可是最帥的,可可有什麼事要跟拔拔說嗎?

我可以為可可做什麼事嗎?彩虹國是指極樂世界嗎?牠需要修行這些嗎?

 

 

#倩:動物的天堂叫彩虹國,人類的天堂叫極樂世界

倩:動物溝通是使用影像,所以你要給我照片,還有明確的問題

倩:修行什麼?祂又沒有做壞事?為什麼要修行?祂就在天堂了啊!要修去哪裡?

倩:本來就沒什麼事,別胡思亂想了,讓可可擔心,就像你擔心可可一樣。

倩:把自己照顧好,讓可可可以很高興地去跟在彩虹國的同伴現,你們看,我麻麻很棒吧?!

 

 

 

倩:我要用影像問,請給我拔拔的照片,毛小孩的稱謂認知,跟人類的會不一樣

倩:呼嚕嚕啊!

 

可可叫他:呼嚕嚕

可可要跟呼嚕嚕說:不要再偷吃我的東西了

 

 

天啊!小可居然叫牠拔拔「呼嚕嚕」😂😂這個稱呼讓我笑了……

 

 

倩:唔,你男友是會打呼是吧

我:是啊!超大聲的

 

倩:呵呵,很愛親牠

我:我沒看過牠拔拔親牠ㄟ

反倒是他開車,小可都舔他

而且都偷襲他

 

 

倩:有

 

 

我詢問了牠拔拔

拔拔:我只會跟小可說爸爸親…最後

都是小可親

我只會說

 

 

倩:呵~可可認為就是呼嚕嚕親

定義不一樣。

 

 

倩:有記得有回毛小孩說他的拔拔都打他

最後在跟主人來回比對及共同解讀下,只要是拔拔唱歌,他就開始逃走,

再自動跟我連結說拔拔現在在打祂。

結果居然是拔拔在唱歌~~

哈哈哈

拔拔是唱多難聽?可以讓寶貝說拔拔打他

所以這個狀況我解讀後,就是,是拔拔說親= 他親了。

先親的。

也沒錯啦!呵呵

 

 

我:我也很愛親可可ㄟ,牠有沒有抱怨

 

 

倩:可可說,你那個不是親,是撞

都一直撞牠

 

我:結果我親牠,牠說是撞

 

 

倩:你太熱情嗎?哈

倩:把自己照顧好哦~~

可可有丟一句話給你:我會看著你的。

 

倩:哈哈~~感覺好像是可可版監視器

倩:很活潑的孩子

 

我:牠永遠是我的心肝寶貝兒子

超級無敵宇宙愛牠的

 

 

倩:︿︿所以你也要努力做個可以讓祂在彩虹國可以走路有風的現的主人。

 

我:啊?我怎麼做啊?

 

倩:恢復以前的笑容和笑得很誇張的笑聲

倩:像你雖然是自稱麻麻,可可卻是把你定義成叫:魔術師。

對動物來說,生的麻麻真的不如給他吃的。

因為你很神奇都會變好吃的出來

 

倩:可可有說,你每次都說最後一個,都會有很多個在最後

 

我:哈哈哈…我都會跟毛妹買可可的零食

一買都買很多

因為可可喜歡

我喜歡滿足可可

牠可是我的命根子

 

————

溝通結果,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我真的非常感謝 #

她讓我感覺小可像似活著一樣

也讓我安心的在今天把小可的遺體火化了

等星期六在將骨灰送至周家花園東勢區樹葬

就整個事情圓滿了

 

同時倩也告訴我:你自己就可以確定誰的訊息是小可說的,你相信自己的

一切感覺就好,其實你們都有感覺的,不要讓別人左右你們的愛和思想~

 

 

倩:好好照顧自己,小可才會安心,不然他好擔心

 

我:我每天回到家,還是習慣:可可麻麻回來了

 

倩:可可都有聽到哦~你不需要改變

 

我:想牠或難過時,還是會跟可可說

牠還沒離開時,我難過都抱著牠哭,跟牠訴苦

好像很難改

 

 

倩:可可說:一樣可以抱啊~

倩回:你忘了你現在身體壞了,麻麻摸不到。

可可:我的被被給麻麻抱

 

我:哈哈哈…牠的被被也是我的被子ㄟ

 

 

倩:只要你沒忘記他,永遠都可以連結

倩: 送去靈骨塔關起來,或是送去給菩薩,真的就沒了

倩:祂們通常都會一邊哭著想麻麻,一邊又說麻麻說要跟菩薩走~~

神靈師父都很無奈

 

 

# 讓我知道我的寶貝兒子一直都在我身邊

沒有離開

而且現在的牠很快樂的在彩虹國跑跑

#非常感謝倩

 

#最後提醒大家

以下集結倩的教導寫成,歡迎分享給需要的人

 

 

*由倩的學生@陳文琳,整理寫的*

 

寶貝離世:

1. 土葬或火化後土葬、盆葬、樹葬 -> 回歸自然。

2. 勿與其他東西ㄧ起燒 -> 靈魂沾黏。

3. 勿放置靈骨塔 -> 禁錮的空間,被佔據的鬼靈吞噬。

4. 骨灰勿二次加工,如做成骨瓷或燒成寶石 -> 靈魂破碎。

5. 勿做法會,勿叫祂跟菩薩修行 -> 跟錯偽神被吞噬。

6. 不燒香,不燒紙錢蓮花元寶等 -> 除造成空氣污染外,無實質意義 。

                           只要雙手合十,心念ㄧ到,即可連結。

7. 馬麻親自唸止痛的經文14天,早晚三遍 -> 斷靈索靈魂痛止痛,機器播放無效。

8. 14天內,勿找溝通師溝通 -> 打擾斷靈索,痛上加痛。

9. 祝福祂在彩虹國開心跑跑就好,勿悲勿疚,不要叫祂回來做妳的小孩或

           多做其他無謂的事 -> 以免造成罣礙牽絆或反效果。

10. 點光明燈、骨灰罐上經文、蓋往生被等 -> 無實質意義。

 

 

【靈修的天規地律】不得以任何話術,引起不會法術的凡人恐慌!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42138732-%E3%80%90%E9%9D%88%E4%BF%AE%E7%9A%84%E5%A4%A9%E8%A6%8F%E5%9C%B0%E5%BE%8B%E3%80%91%E4%B8%8D%E5%BE%97%E4%BB%A5%E4%BB%BB%E4%BD%95%E8%A9%B1%E8%A1%93%EF%BC%8C%E5%BC%95%E8%B5%B7%E4%B8%8D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