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書豪-回饋文,95 豐厚的踏實感

 

2017.05.26

 

親愛的倩姐:

 

我是書豪,自五月初課程結束後,工作繁忙,心想今天一定要抽空寫個

回饋文,表達我的感謝與回饋。

 

  其實內心最深刻的,就與上課時分享的心得一樣,動物溝通要「精通」,

需要一定的耐心、熱情和經驗,當然也需要相當大量的練習,但是要進入到

與動物能夠接收和傳遞訊息的階段,那並不是虛無飄渺、懸疑難解的過程,

那就只是一項技術,一項按照技術的步驟和方法,就能夠操作出成果或產品

的技術。

 

  這件事對我而言,並沒有那麼平凡,因為它帶給我的是非常豐厚的踏實感

,我可以安心地等待動物傳遞給我的各項訊息,而不用去強迫這樣的情形出現

,也許那跟我們平常和人類說話的感受及形式真的不同,但用心去體會,會

知道那比人類的語言更加真實與生動。

 

  最後的考核真的是整堂課程很重要的一環,雖然整場過程刺激驚險萬分,

但它不只讓大家釐清動物溝通師在動物溝通中所代表的角色,更把在動物溝通

中應該具有的品格和倫理,透過練習和討論的方式,深植進我們的心中,這個

部份很重要,真的真的很重要,因為即便就如我們,一開始單純想要跟我們的

寵物溝通,了解她的感受,而之後進一步可能也想要協助身旁的朋友與寵物

能夠達成更進一步的彼此了解與溝通,還是必須得遵循著這些法則,因為這些

 

法則不只在保護動物及飼主,更是在保護我們。
 

 

  總而言之,知道技術的真相,就是一件極其愉悅的事情。

  誠摯地感謝妳,倩姐。

                                                         書豪  2017.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