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8.jpg

[學員動物溝通《Wendy Chiang實作心得分享》, 99]謝謝鼻子給我回饋的信心

2016/6/13

 

動物溝通師Wendy Chiang

FB:https://www.facebook.com/peihsuan57?fref=nf

 

[分享]與鼻子的第一次接觸

 

「鼻子」是一隻民宿人員養的貓咪

 

  主人說這隻小喵因為鼻子長得比較大不可愛,因此從小就被叫

「醜鼻子」,主人不希望他一直被說醜,後來才改稱為「鼻子」。

 

  這天因為拍攝婚紗的關係,入住這間民宿~

  隨行的新娘本身也養了3隻貓,所以看到鼻子時格外高興,

  由於主人說鼻子有點膽小,不太敢親近陌生人,所以新娘極盡所能的對

鼻子釋出善意,輕聲叫喚鼻子,鼻子依然戒心很重,緩慢的往2樓閃避

 

  這時,我開始跟鼻子連結,傳遞訊息跟鼻子說「我們是溫柔的,不會

傷害你,你不要害怕」 

 

  新娘跟著鼻子上二樓,用手指成功的引起鼻子的注意,鼻子把手指當

獵物跟她玩耍,我也跟著上樓,坐在地板上看著他們玩耍,這過程還是不斷

的跟鼻子說著不要害怕,沒多久,鼻子主動靠近我,聞我身上的味道,蹭了

我幾下,開始跟我玩跟我親近~

 

  新娘驚呼「他喜歡妳耶!我陪他玩那麼久,他都沒有過來聞我,你才

坐在這裡沒多久,他就自己靠近你!你是不是有跟他說了什麼?」

 

(新娘曾請我與她的貓溝通)

 

  本以為,有養貓的新娘會更容易的得到鼻子的信任,沒想到鼻子主動

來接近我了~

 

其實滿開心的!

 

  溝通術已經不只一次在遇到有寵物的工作時幫助到我了!

 

  好幾次透過溝通都能讓原本有戒心的寵物稍稍放鬆許多,連主人本身都

感到意外呢!

  再一次的慶幸自己有良師指導溝通術,有好同學們可以互相交流進步!

  其實我覺得他鼻子一點都不醜,非常可愛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