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兔寶寶-林易-回饋文》,98]原本就會的能力,精進自己的觀念學習

 

2017.06.10-11 初階回饋文

 

  還沒上課前,我一直很忐忑不安..我怕我學不會!!!!!

 

  我不知我要面對的初階溝通課程是屬於什麼"東西"..一直~我很習慣給自己

預設立場,不管好&壞,也讓自己有安全感一點.....

 

  上課當天,因家庭多了幾個變因,所以我很早起床準備好,830就出

門去探路,及找停車位。一切都是提早準備,都是那麼的安心.....

 

  945我去到教室,教室好多生面孔,大家一一找位子坐,我找了一個

靠著牆有安全感的位置....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我有條尾巴...

 

  像是狗狗的尾巴很細長,開心的樣子快速的一直左右晃動~還朝上= =

 

  這條尾巴是我第一天的動物尾巴,它很嗨~

 

  老師先介紹了“自己”,這段時間也讓大家先放鬆緊張………

我在聽一個人生的故事。

(倩用她自己的真實人生故事,引導我們思考一些事情及分辨真偽。)

 

 

  接著,沒帶玉石水晶的,老師先借,可以去前方挑

 

  它,藍色,第二個出現時發光,,,後面聽到同學說好美,好漂亮,接

老師拿的是一個比一個大,我就一直看一直笑(這關於到我fb守護石的笑話)

 

  我本來以為藍色會被拿走,正想物色後方的..可沒一個有感覺,看到藍色

的暗暗的在位子,二話不說就借了它,我叫它調皮藍色波浪。

 

 

  為什麼是藍色波浪呢?

  因為~老師要我們借玉石的力量時,,非常神奇的它發熱在我腦海一直

出現波浪紋路,,真的很不可思議....一下亮,一下暗。

 

(對不起,我把你帶到位子時,還以為你是塑膠,左看,右看都是假的感覺,

一點亮都沒有,我是相信老師不騙人的)

 

  上課前,老師說:兔寶寶妳如果學不會,我會私下在教妳沒關係....

  (我以為老師知道我肯定學不會了,嗚嗚嗚嗚嗚)

 

 

  認識七脈輪,走小周天,都讓我有感覺....

  不管是星空還是大樹~~~~

  最奇妙的還是大樹了,閉上眼之前,它還只是我圖片上的老樹而已~~
三秒後,我置身在我小時候常常玩的樹林裡,感受水地,像下延伸....

 

 

  在跟同學做11互相溝通時,我的感覺慢,感應差,我還做了叫自我

介紹= =.......、重新來過時,感覺來的很慢,來不及做確認答案,來不及

Q&灰灰謝謝你們,,,他們自己就消失了==....

 

  這點讓我有點桑心啦!

 

  可是,溝通是以動物為主,不是以人類意志...人有百百種!動物也是~

 

 

  引導去彩虹國的課開始了,我最期待也最不期待

 

 

  怎說:

 

  我...不知道要找誰,我找了幾個讓我愧疚的孩子..可當我到了橋的那一端

後,通通當機了,我腦海裡想不出我孩子的長像,我的椅子是要寫林易還是

兔寶寶,我站在橋端,努力的用力的看誰會來找我,也可能我下意識抗拒了

過去....我的愧疚很深,勇敢已不存在了,所以我自己停住。

 

  其實,在某一個時刻,他們每一個一個長像都是存在我腦海裡。我沒有

真的遺忘過~

 

  第一天下課了,好媳婦要衝回家煮飯給公公吃

  路上還好餓,買了麵包帶回家

 

 

 

#最厲害的是小周天了…….我開車為什麼還可以想到它~

 然後走了小周天…..= =.....

 

 

 

 

*第二天*

 

  今天完全爬不太起來,可是,該做的事要乖乖做好,幫公公換好藥,

揉完瘀青的腳,交待我會回家煮晚餐,公公說沒青菜了,我說我會順便買

回來喔!

 

  出門....2個朋友陪我吃了一個豐盛的早餐,糟糕,會很想睡覺呀!

決定買個饅頭,中午休息時直接睡覺不出去了.....

 

一上課,先複習昨天的課程....小周天……完蛋…….周公敲門……趕走(揮

 

  咦?今天的動物尾巴好弱像羽毛,長長的有鬚,白色的樣子.....

 

複習完,上課開始……………..周公又來(啪!揮走,掐大腿...集中精神……

 

 

  老師說:向天拉光~至眉心~展開~~~~~防禦光....

 

還有~魔法杖教真靈石的感應,123換邊,123收走.....說實話我沒感覺到什麼

,只想一直拿著……(拖~倩妳不要拿走呀!

 

 

  看到魔法杖不知為什麼,一直在腦袋裡拼湊它的人形是什麼長相,遠遠

一望而已,好像哪齣電影的場景,然後一直拼一直拼臉型,後來就忘了這回

事了。

 

 

  最特別的是金紙,以前大家都說燒主要是“金鉑”.金鉑才是“錢”,

那天的領悟是金鉑像是鑰匙,要撕下才有作用。

 

(倩說:不是撕下才有作用啦~那是咒符的封印存點,要開封印才會呈現光符!)

 

  老師要考核,讓我們分組討論.....我是第二組

 

  在這小團隊當中,

  我發現我還是習慣先用人類思維抓現實點,再來討論為什麼動物會這樣

,接著才是解決問題。(可能是經驗關係),不像其他的2位團員都是直接

切入解決方式。

 

 

 

至於靈擺,我期待課程來到,治療術也是期待著。

 

 

 

最後:

 

還沒學溝通前,我很期待自己可以溝通,學成功了可以去接案收費也好。

 

現在,我反而不急了,我看著家裡這群孩子,無聲勝有聲,對自己的孩子

不用溝通就知道了呀!

 

溝通是要輕鬆的,不是給自己壓力的....在我感知能力慢半拍的時候,我可以

自己走走小周天就好,不用急著接練習對象,或是要跟誰溝通.....

 

動物最單純也是我最無私付出的,如果我用利益去看它,我會變的貪婪,

我踩的是天地,我裝的是人類,吃喝拉撒睡都要錢,有一種初始心是可以

抗衡時,在我找到前,我想.....我應該先調整好自己

 

 

今天,體力恢復了8~

完全不想使用溝通術

我一天裡,無聊時會自己走小周天,什麼地方都可以。—林易—

 

倩註:偉大的兔兔中途麻麻,有名的:兔寶寶/林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