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29

#失踪寵物#分享處理過程,給正在學習搜尋,及安撫技巧的參考例子......

 

先說明我只說明教[動物溝通師][流程]。

請不要猜測是哪隻?哪個人救的? 

 

好奇心有時會造成傷害的!感謝!

 

 

前因:(算委託)

 

  在前幾天,我的學生先傳來了一個訊息及幾張照片,大概上的內容是有

兔兔又被遺棄了,照片中是黑壓壓的一大片草景以及橋樑和光。當然還有兔

子本尊,遠遠的拍到的。

 

 

倩說過,任何委託都要經過主人同意,這個無主的,就視同牠自己就可以

主了,牠同意願意跟溝通師連結,就是同意了。

 

 

我的學生已經有經過自己去做基本的搜尋連結,大致把範圍所在地縮小了,

就是有幾個很無力的問題需要克服。

 

就是,兔兔根本不想要聽你的話!

 

 

將心比心想一下,如果你是這隻兔兔,這是很好理解的情況對吧?

 

 

好,那不管牠要不要聽你的話,溝通師的你必需就是要穩定地,把你要牠

做的事及狀況,清楚明白的傳達給牠,使用溝通術傳達給牠,簡潔有力!

 

不需要解釋!只要用你最拿手的溝通術[傳送你要牠做的事情給牠就好!

你力量可以維持多久?就多傳幾次!

 

 

因為當天倩有線上直播,後來回到家了,搜尋兔兔的其中之一組的浪麻們,

第二天來信想問牠的情況。

 

 

非常順利,兔兔願意回應我。

 

(倩收到兔兔傳來的影像+感覺+味覺)經過確認訊息後回覆:

[現在太熱,牠找地方窩著睡了,口渴的要命,我很擔心]

 

 

委託者擔心地說:怎麼辦?想帶一隻公兔過去吸引他出來,未結紮 味道

比較重,已經三天了,真的很擔心他。

 

 

倩根據過去的經驗。無論這個兔兔是公是母,若帶去另一隻未結紮的,

只會造成地盤上的衝突,不是牠兇狠地大老遠地跳來打架,就是跑得

遠遠的~~

 

所以倩回應說:[對了,你撐傘,帶水去。不建議未結紮的,牠會誤會是

在趕牠走]

 

 

委託者又問:不要帶兔子去嗎?帶有結紮的公兔去呢?

 

 

倩先根據經驗想了想,再模擬各種狀況,試著找去牠願意接受的方式。

確定的創造和詢問兔兔。

 

最後兔兔回應[影像+感覺)說:有的地上很燙,我現在這邊還是涼的。

視界看到的除了草,還是草............

 

倩回應委託者:[周邊多潑水降溫,牠現在在土壤地是涼的地方,很渴很

喘。也沒有任何可以分辨的景物]

 

除了草,還是草。

 

 

 

委託者:我可以進去草叢找他嗎?會不會嚇跑他?

 

 

倩再模擬陌生的兔兔去,溫和有結紮的兔兔,吃草和好料的給牠看!

結果成功,牠回應我(感覺+味覺),那裡的草有夠難吃!也有點餓和渴。

 

 

所以倩回:[若要帶兔子去,建議結紮的,還有注意熱。放水果、草、

有香味的食物、水]

 

 

 

委託者:他還在昨天那邊附近嗎?

 

 

倩回去看委託者和前一天我學生給我的照片,自照片中以動物尾巴讀取

土地靈氣,並和現在兔兔正在踩的地上土地靈氣做比對,並確定吻合度

90%

 

 

所以倩回覆:[對,不太敢離開](感覺)

 

 

 

委託者擔心地問:昨天我放的乾乾他有吃嗎?還是不願意自己出來嗎?

 

 

 

倩再連結兔兔,除了很難吃的草之外,沒有吃任何好吃的食物。

確認答案後回覆:[沒有,因為有吃草]

 

 

 

 

 

後來主人撒水降溫以及以倩教的方式請求在地福德幫忙引導及安撫兔兔。

叫他們左手摸地,用言靈請福德幫忙引導和守護。

 

————————————————————————————————————

後來福德傳來訊息,建議我要弄個[誘引]魔法陣

 

我想了想,再回:[你在草有土的地方,把草弄倒成草地,再把乾草舖上。

兔兔牠不太願意移動,我盡力。]

 

 

然後我就使用善果6本,傳了【[誘引]魔法陣】過去。

 

兔兔傳影像,告訴我牠自己有找到草根嫩根有水份吃了,所以沒口渴的情

況,我有比較放心一點。

 

 

 

並叮囑委託人,離100公尺遠那裡,太近牠會跳走。

還有再次說明,讓委託者明白,溝通師只能跟牠溝通,牠還是具有自己

意願的權利

 

福德也會尊重牠的意願,只做引導指方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委託人擔心的蛇的部份,福德笑著告訴我:蛇很小,吞不下牠。只吃老

,那邊也沒有狗。

 

 

所以我也一併回給委託人了。

 

 

 

當天晚上7點多

 

委託人傳來好消息,捉到牠了。

 

 

倩一連結時,兔兔卻傳給我牠[仍然還在草裡的狀況給我]

倩試了4遍確認,還是一樣的回應,牠還在草地中。

 

倩再和委託人核對兔兔目前的狀況----

 

 

倩問:[被救到了嗎?問牠現狀,還是一樣的窩在草中土上。若被救到了

,我要傳達更新牠自以為的狀況刪除]

 

 

委託人:救到了,我們正要帶他去就醫

 

倩說:[若在籠中,我要告訴牠真實的狀況]

 

 

委託人:我外出籠有舖草的關係嗎?

 

倩說:[有]

 

 

委託人:在籠中

 

倩說:[現在有冷氣嗎?]

 

 

委託人:騎車中。

 

倩說:[涼爽的感覺?是涼風?]

 

 

委託人:是

 

倩說:[好的,我再更新告訴牠,現在不是在牠以為的地方。]



所以我不斷地再使用靈力[毀滅掉牠告訴我的影像及所有的溝通術的五感]

再創造牠現在[真實的所處狀況]。

 

 

我至少重覆了5遍,牠才願意接受。

 

 

因為委託人想去還願,想捐香油錢,所以我也代福德傳達訊息:

"香油錢是人類拿的,神靈不需要人類的金錢,請使用在刀口上,福德會

比較開心"

 

 

 

然後,要來說[不願意面對現實的狀況]。

 

通常不願意面對現實,大多都是發生在人類身上,人類很會胡思亂想,

常常不願意面對現實。

 

而動物通常的活在當下,牠們隨遇而安,不太會去計較及比較什麼的。

(除了被寵壞任性的例外!)

 

 

 

這位兔子,不想面對目前的狀況,自欺欺人,所以會讓溝通師讀取牠

〈創造〉的訊息。(就是牠現在還是在草地上,土地上,並沒有被捉到。)

這不是說謊,而是牠為了保護自己的偽裝。

 

 

我自2009開始幫人類動物溝通。

這類的情況,我總共遇到2次,這是第3次。

全都是受虐及被遺棄的。

 

 

 

以上是倩處理的方式做的流程

 

給寶貝學員的你參考。

 

 

 

以下是委託者/救援人這部份後續的回饋文,當事人類這邊的。

 

 

倩老師

以下是我這次的回饋文

再請您看看可不可以

謝謝您

 

 

7/23號看到網路棄兔的po,我和先生及兔友一起前往。當時其實有傳訊息

給倩學生,但可能由於已深夜我們只能稍微看看就離開現場。

 

 

7/24收到倩學生的回覆,晚間我和先生到達現場後依倩學生回覆的內容,

多從兔兔的視角拍環境照片傳給倩學生。

 

 

但是因為兔兔在草叢內,只能確定依兔兔的視角看到的橋是很大的。

 

後來先生從求助文的照片找到一模一樣的地點。傳了照片給倩學生,

確定了!就是這裡!

 

但是因為老師和倩學生都轉達兔兔比起蛇那些生物更害怕人類…

我和先生只能靜坐在草叢前面等待老師和兔兔溝通。

 

 

兔兔一直表達出他不希望被救援,他希望等主人回來找他的訊息。即便

我們和兔兔表達先和我們走,之後再幫他找主人,兔兔也是不願意的。

 

期間我們依照老師教的方法請求當地的土地公。最後雖然偶爾幾次看到

草叢在動,我們小心的撥開草叢但還是未救援到兔兔。

 

 

7/25 我和先生約莫十點到達現場,詢問了老師兔兔還是在這塊草叢裡,

但還是很害怕人類。老師請我們盡量把草壓低,並且撒些乾草吸引他。

於是我們大膽的加入草叢內搜尋。但由於後面我們還有事,所以早上還是

沒有救援到兔兔…

 

 

晚間,我和先生其實已做好可能會待到很晚的準備。但是我們東西都還沒

放下我即看到兔兔的身影。在兩人合力下我們終於救援到了兔兔。並立即

帶他就醫。

 

 

這裡其實有個插曲,我們家附近有間土地公廟,在騎車經過的時候我在

心裡請求土地公的幫助。若能順利救援到兔兔,我們會回來添香油錢的😂

 

 

這中間,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及倩學生的幫忙。讓我體會到毅力及耐心真的

是很重要的。回想,若不是早上老師請我們把草壓低,我們也不可能在比

人還高的草叢裡一眼就發現到兔兔!並且沒有讓他再次躲回草叢。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及倩學生的幫忙。

 

 

 

為了保護相關人員/以匿名方式及稱呼身份方式處理/
 

只分享處理過程,給正在學習搜尋,及安撫技巧的參考例子,不參與任何

人類的相關言語的評論。

請多正向鼓勵這些辛苦的志工們,出錢出力!謝謝您的幫忙!)—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