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317   狗狗  你們對我的好,我都知道。我盡量再相信你們好了

 

2017/7/24

 

 

熊熊在眷村拆遷前,是被人放養的狗,102年眷村拆遷後主人沒把他帶走,從此在宵夜街流浪。當時牠有一個伴叫仔仔,後來仔仔被車撞受傷躲起來,熊熊很重義氣都會叼食物給仔仔。

 

仔仔最終還是傷重死亡,從此熊熊就單獨流浪街頭。

 

熊熊超親人,也親狗,無論老少。很受店家們的歡迎,甚至牛排店中午打烊休息時會讓牠進店內吹冷氣。

 

牛排店的後門就正對熊熊老家的大門,熊熊總喜歡趴在牛排店後門的階梯上望著老家。

 

 

兩年前(104年)被有小朋友的家庭領養,兩年後卻又被偷偷丟回社區裡。

熊熊的出現影響整個浪群的地域性,救援者開始送養並找到人認養,無奈熊熊無法適應隔天就逃脫,在無力安置的狀況下只好先原放,搬了一個狗籠給牠暫時棲身,留在牠熟悉的宵夜街裡。

 

 

年輕時的熊熊是宵夜街的浪犬老大,離開兩年後地位早被取代,年邁的熊熊無法保護自己,5月份被疑似浪犬或有心人士導致重傷,送醫後縫了200多針,花了五小時清創和縫合,術後熊熊恢復得很好,一個月後終於能出院,但年邁的熊熊已無法回到舊地生活,不適合再原放。

 

~~~~~~~~~~~~~~~~~~

 

 

目前熊熊中途中,有考慮是否直接收編但礙於環境較小不知熊熊是否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嗎?所以想知道熊熊比較喜歡哪個家庭中途?很感謝倩姐爽快的答應幫我與熊熊溝通,熊熊選救他的黃老師因為有媽媽的感覺,我想這答案是給救他的黃老師一大肯定,熊熊沒有忘了他的恩人,雖然不知結果是否能如熊熊所願,但~期望有個幸福的家庭迎接熊熊。

                                                              匿名留

 

附上他喜歡坐車兜風的照片,讓我們一起也祝福熊熊可以安穩地在這個家永遠待下來哦!

 

未命名 - 15.jp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