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0

這幾天都是雷同的信件,我在此經由詢問者的同意,集結有關

寵物骨灰要怎麼處理】。

——————————

1。請問骨灰需要挖洞埋在土裡面嗎? 還是直接灑在草地上就可以呢?

 

倩說:[都可以哦!回歸大地這二種方法都可以。]

 

——————————

2. 我想保留一些骨灰作紀念, 旅行時可以帶著它, 請問放在玻璃瓶可以嗎?

它算天地間自然的材質嗎??

 

倩說:[可以留一些些,量不用多,用天地的材質的容器裝,玻璃瓶可以,

但注意比較容易破。]

 

——————————

3. 火化後, 工作人員說有燒出一些舍利花, 有挑出來給我看, 但裝到甕裡時

還是全部一起倒進去, 並沒有特別分開; 因為我想保留一些骨灰作紀念,

所以想自己把那些舍利花再挑出來, 請問這個動作可以在家裡做嗎?

(譬如陽台)

 

倩說:[請在戶外做,出屋內,陽台可以。]

 

—————————

4. 清乾淨後的骨灰甕, 請問應該如何處理呢? 聽說習俗不能把骨灰甕放在

家裡, 是真的嗎?

 

倩說:[使用過後的骨灰甕,不建議留在家中,你可以直接放塑膠袋中,

打破後交由清潔隊處理,以免又被撿去使用,這是一個禮貎。]

 

—————————

5. 因家裡還有兩隻狗狗(牠們以前都是浪浪), 其中一隻在當小天使的狗狗

離開後, 原本一直控制很好的肝指數又一直飆高, 現在還在治療, 請問這跟

把骨灰放在家裡有關係嗎? (我是放在客廳, 而狗狗是在今年6月初離開)

 

倩說:[有的時候在發生事情後,會有一些巧合跟著發生,如果你覺得怪

怪的,那麼就處理吧~我不做猜測的事情,若要確定,請給我現在拍的骨灰

甕的照片,以及你現在的照片看著鏡頭的,給我確定。

 

  因為除非是被虐殺的動物外,其實動物本身的心念都非常單純,也不會

有鬼氣出現,通常會影響 *生氣 的都是*骨灰

 

  而動物也不會影響動物,會影響的是人類,不是離世的動物,而是骨灰

的關係。因為我誤會是你生病了,所以我才會要你的照片,要確定是你自己

個人的闗係,還是骨灰的關係。

 

補充:家中若有任何毛小孩生病,不會跟離世動物有關。

若是人類嬰兒,,就有可能有關係。

因為人類的三魂七魄組成比較複雜。

所以,同樣都是離世,人類做七七,動物反而不用。

 

 

*生氣:生物的靈氣;活的氣息。

*骨灰:骨灰屬陰,過多會影響人類的氣場。

 

———————————

 

倩姐, 可否再請教您, 我想幫狗狗骨灰回歸自然那一天, 以下的處理正確嗎?

 

6.把骨灰甕帶到陽台做分裝(小指頭一節的量裝到玻璃瓶或小布袋做紀念,

其他的放到紙袋或塑膠袋以方便帶到公園灑或埋起來, 處理完後將紙袋丟到

垃圾桶)

 

倩說:[可以。]

 

———————————

 

7.分裝完後骨灰甕直接在陽台以水做清洗, 洗乾淨後再帶進屋內; 然後將

骨灰甕裝到塑膠袋敲碎後做垃圾回收

 

倩說:[可以。]

 

———————————

 

8.留做紀念的少量骨灰帶到正廟做淨化(逆時針一圈, 順時針三圈)

 

倩說:[因為是少量不需要做淨化,除非你要把這個當做守護符,所以才

需要做此動作。]

 

 

*釋義:

逆時針一圈:去除所有附著的不好的靈氣,類似清理乾淨。

順時針三圈:加入神靈的力量,入光加持成為守護魔法陣。

(傳說的守護符的做法)

 

———————————

 

9.我叔叔出車禍的時間,剛好是我家狗狗往生的第七日,我爸說廟裡的

師父說,是狗狗沒做頭七,牠在作崇要作法,是真的嗎?傳說也有犬妖

這個對嗎?

 

倩說:[假的!除非是虐殺有恨念,動物很單純不會有這類的事。

犬妖是像犬的妖,妖有分妖靈妖魔妖神,是像犬類的魔界靈體,不一定

就是狗狗的靈魂。

 

  你可以試著問若要作法要多少錢,會這樣說法的背後就是要錢。]

 

———————————

 

10。真的!那怎麼辦?我看了你的部落格說不要放靈骨塔,但是我爸

就是怕狗狗作崇,所以已經放靈骨塔了也做了法,花了3萬多,那現在

怎麼辦?

 

倩說:[不怎麼辦~很抱歉,我不介入已經做好決定的事。]

 

———————————

 

11。我會詢問老師是因為作了法,已經半年了,我叔叔又出車禍了,

這回我爸又在想是不是狗狗又哪裡不爽了,所以又去問那位師父,師父

說要全家都帶去廟裡祭改,我可以不要去嗎?

 

倩說:[我覺得你家決定的人是你爸,所以就算你問我,你也無法決定。

我在這裡可以告訴你,你可以不要去,但是你有辦法真的不去嗎?你可以

自己作決定嗎?所以你該問的人是你爸,不是我哦!

 

  而且,我建議你叔叔或許是要改善自己行車的習慣和方式,任何的出事

都是有其因果的。]

 

———————————

 

12。老師,當初狗狗撿骨時,我有偷藏了一個舍利花,我放入如照片中

的護身符中,隨身帶在身邊,這樣是可以的嗎?

 

倩說:[可以。若你要有守護的力量,就請到沒乩童的天地正廟去過個香爐

請神靈加持哦!]

 

———————————

 

13。倩姐,你相信死掉的貓會帶浪貓來家裡嗎? 我家白白死掉今天

剛好是七七,門口來了一隻貓咪,我一打開門,牠就像是自己家一樣,

睡以前白白的床,吃以前白白的碗,還會做白白以前的動作,我試著

叫牠白白是你嗎?牠居然回我喵~~。我和我媽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倩說:[我相信哦!^^ 你就收編吧~XD]

 

———————————

 

 

14。我媽說貓要收驚,請問要怎麼幫貓收驚?

 

倩說:[通常動物會受到驚嚇,只要主人穩定抱著輕聲安撫的靈氣安撫

就可以了,若到連主人也無法處理的,你可以跟神靈求靈動水回家給牠喝。

請參考: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17504322-%5B%E6%B2%BB%E7%99%82%E8%A1%93%5D-%E6%BA%9D%E9%80%9A%E5%B8%AB-%E9%9D%88%E5%8B%95%E6%B0%B4-%E6%9D%B1%2C%E8%A5%BF%E6%96%B9%E7%A5%9E%E7%95%8C-

 

———————————

 

毛孩已離世,骨灰就是壞掉的容器,祂在彩虹國,不在骨灰中~~

對於骨灰,倩會建議回歸天地最好,若要留記念,一點點留下想念也行,

兔兔骨頭其實不會很多~

 

家人若會在意,你可以先考慮安撫著,不管你有沒有移走,對誰都不會

有影響的。

 

能量調整請參考: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99325002-%E9%81%93%E5%BE%B7%E4%BF%AE%E9%A4%8A%E5%BD%B1%E9%9F%BF%E4%BD%A0%E7%9A%84%E9%9D%88%E6%B0%A3

 

 

*加註一句:通常會作崇影響人類的都是人類的遺骨。

 

動物的絕對不會,那是不懂的人亂講亂套用的,若動物的會,我們平常

吃的肉留下來的骨頭,天天都在產生,那麼就影響不完了~~對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