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經驗分享文-楊淑蓉-治療術-108 嘟嘟眼疾回饋文

 

2017/8/1

 

(嘟嘟眼疾回饋文)


   嘟嘟是一隻滿六歲的荷蘭垂耳兔..先天的開張肢,個性非常玻璃心….每逢我要出國前夕他眼疾幾乎都會發作….

 

  話說他小時候眼睛完成沒問題而我..從小就有過敏性鼻炎的困擾幾年前他突然眼睛開始出現狂流眼淚,眼周掉毛的毛病而我過敏性鼻炎突然好像不見了一樣,我一直懷疑是不是他幫我吸收了什麼???

 

  這幾年我每天都維持著幫他清理眼睛的習慣且幫他按摩眼周…..出國回來後他眼睛嚴重到全被黃黃的眼屎黏住眼睛完全打不開,眼皮非常紅腫...…

回國第一件事..就是帶他去看醫生再配合著靈動按摩發現他的眼週好像很熱便用右手使用治療術操作毀滅的力量去吸收那個熱度

然後腦中只想了說不知他的眼睛是痛還是癢,便突然收到他的訊息..我的眼睛突然流眼淚...刺痛到不行==,我才知道他真的很不舒服.....謝謝嘟寶貝用這麼直白的方式告訴我XD

 

  他的眼疾已經有好多年了...這次突然全好了..我真的嚇到...連醫生都說沒法完全好...連動眼睛手術都無法保證會不會繼續流眼淚(鼻淚管天生狹小)......
(
倩說我進化了....但我不知是哪一點治好嘟嘟的....哈哈哈)


  奉上前後照片做比較....謝謝倩教我治療術,也要乖乖地配合醫生的治療才會好得快喲......

 

*通常生病了會大概上分為[靈魂生病][肉體生病][其它因素造成的生病,如:外靈侵優。被咒縛.......等等]

   靈魂一旦生病,肉體會立刻不舒服;肉體生病過久,靈魂也會被影響不舒服。

   所以自古以來才會有這句:要人也要神。

   這個神指的不一定是神靈,而是指靈界的力量。

 治療術只是治療靈魂,肉體一定也要看醫生,配合醫生對症下藥!不可以過份依賴靈界,這才是正確的靈界觀。[倩]

 

未命名 - 14.jpg

未命名 - 11.jpg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