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

 

我突然接收到訊息,然後循著靈氣被引導到一個地方(空間)。

這位狗狗,抗議說:我是在說[我愛你],[才不是要吃吃]咧!

 

——

 

  現在我要教你們進階的課是:當你靈氣,就是動物尾巴凝結度到達一定的程度時,動物會找到你。

  無論你是不是對方連結的溝通師,(講白一點就是打電話給他的溝通師),對牠來說,牠就是丟出訊息誰接到就是誰的,猶如大聲叫喊:我是在說[我愛你],[才不是要吃吃]咧!

 

  會有很多人聽到,或許是你,或許是我,或許是別人。

 

——

 

  以下是倩要引導你們學習的重點:

 

*[如果,你在溝通完畢,你有這個被糾正的自動跑來連結的情況,請務必要去更新你給主人的訊息。並歸檔這種感覺,當做分辨的基石。]

 

*[如果,你像倩一樣,也接收到其他動物的感覺時,接到牠打來的電話時,你要做的事是:當一次好人吧!

在你告訴牠前,務必要開防禦光!

 

  並傳達訊息給對方:你的家人也很愛你哦~~

  並用愛的力量包住牠,至少維持一分鐘,完畢之後,要謝謝牠打電話給你,同時也要謝謝自己可以讓你幫牠的忙。(這是靈性溝通術要做的部份)

 

  至於凡間主人部份,不需要跟對方說,以免造成更大的糾紛,除非你剛好認識對方,跟主人很熟,主人也很信任你,就像倩信任靜靜一樣,有什麼事我們就是直接說的,不會有心中OS。(溝通師要做的事是,歸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