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

 

如何避開不想見到的某人?

.

改變磁場,讓對方對你失去興趣,但是需要一段時間。

你的靈氣(無形方面),

你的應對(有形方面),

.

都要配合。

修習靈術,改變自己的磁場。

.

.

你跟著倩學習靈能力,現在的各項狀況有比以前好嗎?(有形,無形方面)

 

/以下分享/均由寶貝們同意分享/

 

 

 

月桂兔 有~都有~
心情好人也年輕了🤣

 

 

林子涵 有喔!
懂得警惕自己要維持正能量
避免掉很多麻煩和討厭的事找上門
對很多事物也看的比較淡然
情緒變化不會這麼大大大了

 

 

 

Xien Luo 有喔~

 當然可以~ 雖然我只有回答兩個字XD 那我多補充一些好了!
學了靈力使用後時刻讓自己保持在正能量的狀態, 似乎生活也因此比較順遂,另外也可能是自己磁場變了, 所以能夠順利的和不適合的前男友分開!👍

 

 

 

張沛葳 😗

雖然只有一個有,但心裡有很多感受沒寫成文字,我的心是澎湃的

 

 


程語杉 有,最近我好多了

 

 


地瓜 有,搬家後 討厭的室友不再主動聯絡找麻煩,
而且有時會有巧合,剛好的事情能給我一個方便
變得樂觀,自信

 

 

恰恰小霞 ~
無形:變得不易生氣,因為懂得保持正向思考,運用所學調適自身的靈力狀況,所以看很多事物都覺得可愛又美麗!而且很多在意在乎的事情都看淡許多!懂得轉心念,讓自己快樂

有形:最大的感觸是懶得理人類的執意

 

林倩儀 ~

有形:胖了! 心寬體胖

無形:倒楣事不來~
就算面對問題也都能迎刃而解~

 

 

Mijan Huang 

 

程秀莉

程秀莉 20歲開始入社會後
從沒像現在這麼好過

有形:
處處找我麻煩的店長漸漸被我感化中(花了半年的時間,算很快了)。
生活中原本的不順遂都變得順的不得了呦!

無形:目前自覺自己的身心靈都在穩定中繼續成長著。

謝謝Chan Kiki 姊的指導    妳呦!

 

 

潘芓彤 有,
已經很少遇到不順心的事了,
就算遇到也很快就解決了,

比較麻煩的是,應對的問題,
常常要想很久該怎麼說

心靈慢慢成長中,很多以前會生氣的,現在都不會,
遇到別人無理的批評,多半是無奈,然後歸檔,
已經很少停留在腦子太久。

真的很感謝倩姐,永遠這麼正面
引導我們正面~大感謝!(≧ω≦)/
但是偶爾需要磨蹭倩姐(磨蹭~磨蹭~(˶‾᷄⁻̫‾᷅˵)

 

 

陳文琳 有!心想事成!

 

 

方瀞鎂 ~以前常常會情緒不好暴怒~現在比較平心靜氣了XDD

 

 

吳雅琪 絕對有!! 向我找工作也是 以前幾乎都是很難找 然後最近發現我只要想找工作 就會剛好跳出適合我的XD

 因為我這幾個月有找工作 然後都是時間上勉強可以 但是因為應徵的主管人都很好 都會幫我調整到可以作的工作時間 所以我覺得這算是最大的改變跟感受了~

 

 

Shiau Ye Chian Chi 算有噢!有些事比較看淡了,哈

 

 

Mibo Chen 
看很多事都淡淡的 不太會有負面情緒

 

 

Mignon Lemon  ~
在看事情都以正面思考,用開心的心去做每件事,獲得是有形跟無形的收穫及感受~

當然可以還要謝謝倩姐還有大家,在這學習得到的真的很多,應該說身心靈都有好的成長~

 

 

Yuki Foo 

很多事情忽然看开好多
变乐观
生活好像也比较顺遂😂

 

 

林偉光 
變的不在乎一切了

是得失不會看的很重
隨緣隨遇而安的本意

 

 

宜君  
不太會有不喜歡的客人走進店裡

 

 

林易萱 有~
以前很容易執著某些事情,也很容易陷入情緒(例如毛孩的離開或家人間的不愉快),現在會讓自己練習拉遠看待這些事情,情緒比較平穩,不喜歡的事也會轉變心情去做!
沒有不想見到的人,只有要花費自己很多心力的人,有時候會想要把自己藏起來,就像現在 需要充電😫

 

 

 

林妤璇 有啊!我真心覺得我跟以前還沒學溝通比起來,想法差很多。

雖然現在的我有時候還是缺乏自信,
但是比起以前的我,自信增加許多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不開心的負面能量,
但是我會找到抒發轉念的出口,不會一直鑽牛角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變得比以前正向,
我發覺當我有困難的時候,
總是會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或是一些我想都沒想過的好運出現呢!

尤其這半年來發生好多好事,包括家裡貓咪生病,醫生大方的主動幫忙,減輕我很多負擔。

搬家的違約金,房東居然沒扣押金。

總之有好多好事降臨在我的生活中,以前我會鑽牛角尖的問題(感情、家人)
現在也比較能看得雲淡風輕。

自己的寶貝生病或是離世,
我比以前調適自己心態更快,
以前都是哭得肝腸寸斷、心碎滿地,
現在也許還是會難過但是更知道自己要勇敢面對並處理。

以上

 

 

 

凱琳林 靈氣方面其實我看不太出來啦但是我知道我反而變得更堅強跟更穩定,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解決,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的到,珍惜跟看的見我現在所擁有的,也知道兔寶們和兔天使一直都深愛著我,我不想要讓愛我的難過,我只能讓自己更好。。
現在的我很幸福,每個時間都會出現一個轉機都是為了讓我更好的機會,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我懂,所以我願意改變。。

 

 

 

楊淑蓉 有!第六感更強
趨吉避凶

 

 

Momo  Lee 
1.現在會隨預而安
2.也會懂的設定界線、不再讓他人隨傳隨扣

 

 

Yamamoto Haru 
目前身邊都是好的AGT…大家都很互相
朋友之間頻率不對的都漸漸消失了
感覺差挺多的~

 

 

Mandy Lu 學到新的觀念和好觀點,觀念變了生活就漸次相應改變了

 

 

Amber Hsieh 跟著倩修行靈力,不管有形無形方面都變好了。遇到倩姐時,正是我人生的碰壁期,那時各方面都很糟,工作,家庭,感情,一切都糟透了,直到認識了Chan Kiki,回復初始心。靈界心,將心比心,慢慢了解靈界知識,所以的一切都漸入佳境,感謝倩姐,我很幸運遇到了海陵月,進而認識倩姐,謝謝您們。

 

 

 

以上我都要放部落格分享哦!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