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類分享文4 10/7再次參訪彩虹國/楊喜年/

#如同你親自參與的實況報導

 

賀 魔法動物心10/07 開幕活動

回饋文

 

自從開始準備考試,每天的願望幾乎是我好想睡到飽,所以剛開始其實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參加的。那陣子思緒亂七八糟像蒼蠅飛來飛去趕不走扔不掉,整個人很煩躁,後來想到每次見面都會覺得好滿足好開心,我應該留點時間給自己做些開心的事情,總之就這樣幫自己預約放假的行程。

 

一、第一天的開幕

 

靠著區間車+地圖+教室門口照片+ 一咪咪直覺走到教室,本來還很怕找錯間,但是Mibo跟閔渝的一句 你是喜年學姊嗎?”讓我鬆了一口氣,直接在門口搖尾巴等開門。跟媽咪進教室東貼貼告示招牌,西放放擺設,準備的過程讓心情越來越開心。前一天還在和我討厭這樣的自己,還有時不時覺得退縮、害怕的情緒對抗,在心開始平穩的那一刻就知道來對了。雖然從露露助教開始宣布一個又一個驚喜

【1.沙老大的水!

   2.露露助教的咖啡及茶

   3.設定鏡中世界的魔法陣

   4.彩虹國主創作且自彈的靈動音樂

   5.倩媽咪的兔兔造型蘋果~~~】,

我都還在我的小世界裡發呆,一直到複習小周天、聽同學問我曾經問過的問題我才回神,原來已經默默走了這麼遠。

 

基礎討論

 

*小周天

1.初階第一天在倩的引導下,脈輪的顏色都已經設定好(留下印象)了,之後再走周天其實不用再多想顏色,因為就算從頭到尾不想脈輪對應的光,光也自動會歸位。

 

2. (精神、身體、心理)狀況不好的時候,只需要走脈輪(脈輪整理/脈輪歸位),不要存入。[雖然拉長石會自己記錄能量狀態,但是像髒水的能量存多了還是會汙染乾淨的能量]

 

3.走脈輪一圈,拉長石會自己把力量收起來,所以再回到頂輪要自動存入之前,記得讓自己回到現實(中斷自動存入的步驟)。

 

 

二、靈氣檢視、繪製靈脈圖

 

在進入彩虹國之前,倩讓學過魔法陣的禕羚和我從鏡子裡看看自己的靈力狀態,倩讓我們凝聚靈動球,展開靈動球屏幕,推進鏡子,打開鏡子裡的視界。我試著往鏡子裡看,鏡子裡的我手上就這麼冒出一小坨,感覺挺神奇的XDDD

 

當倩說「請在手上凝聚靈動球」時,我還沒像平時這樣一點一點慢慢壓,只是回想之前靈動球在在手上的感覺, ~~~居然想一下就有靈動球了!!!我發現,操作靈動力其實不需要很用力想像,只要 信心+輕輕一閃而過的念頭,就已經操作成功了。

 

倩也讓我們全體同學畫出自己的靈脈圖,其實之前看完倩部落格分享靈脈圖操作方法(【提問】 畫完靈脈圖後怎麼解讀現在的狀況?)

 

「操作方法:走完小周天後,自自己的拉長石(丹田),提取能量後,

  喝靈動水,靈動呼吸~吸(開始繪製)—>呼出時~停筆。

(中間只要有交疊過去,就算結束)

(不可以憋氣,要以自然的拉長石能量(丹田)呼吸法悠長的呼吸)」

 

看完還是似懂非懂搞不清楚靈脈圖的結束點時機「停止呼吸,不可以憋氣」是怎麼樣的感覺,今天倩再補充講解就更清楚了~~~

 

想像自己在游泳,(靈動呼吸)吸一大口氣後潛入水底游泳,直到肺部的氣不足,浮出水面大吸一口氣(悠長呼吸結束),從 吸氣~浮出水面換氣 這段時間內都可以持續運筆繪圖。

 

靈動呼吸 吸氣,身上會往外擴展好多層光;

氣息一直慢慢消耗掉時,靈動光也會一層層往內收,

直到靈動呼吸結束,身上只剩下一層光,也就是倩看到的靈動光。

未命名 - 38.jpg

 

 

三、靈動光與防禦光的差別

 

倩也問我們,靈動光與防禦光都是圍繞在身上一圈,我們知不知道靈動光與防禦光的差別?

 

防禦光打開後是紮實的,碰觸到時會有被往外推開或是戳不下去的感覺,

靈動光是鬆軟的,可以直接一碰到底。

戳起來的感覺具體形容就像:

【外力戳冰塊裡的水果,戳不到 (水果防禦成功 存活) V.S. 外力戳水中的水果,碰得到,還可以直接在水裡切水果 (水果 ?)  這樣的差別。

 

 

四、再次進入彩虹國

 

開始前,倩打開了往彩虹國的鏡中世界,倩讓我們靜下來傾聽靈動音樂,從層層旋律中挑出最喜歡的那層旋律,仔細聆聽。透過靈動音樂的引導,沉澱下來,找回相信的感覺。

 

接著,倩讓我們走上前摸著鏡子,聽著引導,一個一個創造出聲音和景象。風的吹拂,小鳥嘰嘰喳喳的聊天,狗狗從身邊汪汪叫的跑過,喵喵的貓叫聲,大象揚起鼻子昂揚的叫聲,獅子的吼叫,海豚在海上跳躍歡唱,隱約,我還聽到海鷗的聲音。

 

我知道我進來了,踩在草地上,我的椅子蹦!!!的出現,我發現它變大了,花色一樣,但是從單人椅變好大的多人坐大椅子。我認識的,認識我的動物們都圍繞在我身邊。我看到兩隻我掛心的孩子,一隻兔子、一隻貓咪。去年第一次進入彩虹國,我是去看姊姊的兔寶寶,我也想不透為甚麼當時我還沒有很大的衝動想去看牠們。我一直覺得我是無情又冷感的主人,不見這麼久的孩子,這段時間以來我不曾掉過幾滴眼淚,一直到今天,我居然眼淚止不來,看著牠們一直說對不起。

 

兔子和貓咪一起往前走,要帶我去看看牠們的家。當下我左右為難,前面是叉路,我要先看哪隻寶貝的家?好想把自己分成兩半,同時去。我抱起生前像狗狗一樣忠心的浪浪貓咪,跟兔兔道歉,我們先去參觀貓咪的家。

 

我來到跟我家很像的地方,只是內部的擺設還是維持在貓咪在家那時期的擺設,我的房間原本像被炸到一樣亂七八糟堆滿書跟雜物,貓咪 ~ 通通幫我整理乾淨了(尷尬笑)。我抱著貓咪,窩在床上曬太陽,蹭蹭牠的毛享受這個悠閒的時光。

 

正當我抱著貓咪下床,準備去兔兔家的時候,離別的風鈴響了……。我眼淚又控制不住的掉下來,對風鈴大喊「還沒!!! 等一下,拜託……我還沒去找我的兔兔……。」轉頭看著在腳邊的兔兔,意識卻已經被拉回現實。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看不到我的兔兔了。

 

在倩說「好了,現在換你們自己進去。」的時候,高興到來不及歡呼的我,順著幾顆旋律的引導,意識直接衝回鏡子找我的兔子。看到牠的那一剎那,滿滿的虧欠又讓我哭了,我發現我好想好想牠,抱著牠,我邊哭邊請牠帶我去參觀牠的家。我想,是我對牠的思念,讓我可以這麼順利的自己進入牠的世界吧。

 

兔兔的家是一個地洞,沒多餘的擺設,但是窩在裡面很安心,抱著兔兔除了對不起,甚麼話都不想說,就只是親親牠,感覺牠在我手上的觸感和味道。平穩下來,我開始參觀兔兔的家。我問兔兔,「你的家會有胡蘿蔔嗎?」我抬頭看天花板(當然都是土),看到幾根胡蘿蔔的根,我伸手拔了一根下來,看著手上沾滿土從反方向被拔出來的胡蘿蔔,心情瞬間變好了(大笑)

 

未命名 - 39.jpg

 

我又抱著孩子在彩虹國的草地上曬曬太陽,謝謝天地、謝謝自己還能在這裡看到牠們。在這麼想的同時,風鈴又響了,彩虹光照在我身上,這次終於能夠滿足的離開。我覺得神奇的是這次我進度超前了,在倩引導回到現實,說出風鈴及彩虹光之前,這些影像已經一呵成,再度帶著我回到現實。

 

 

五、創造與想像

 

回到現實,倩說第二次只有我成功自己進去彩虹國,聽了一下大家的狀態,大家其實都是到了門口後,不小心變成想像才止步了,他們是先創造(有感覺),後來變想像(失敗,只進去一半),因此倩和大家討論了創造跟想像的差別。

 

我自己是這樣分:

 

*想像():

自己的腦袋規劃出預設的過程或畫面。通常只要一有“覺得應該”,溝通結果就容易被干擾了。

 

*創造():

像看電影一樣,不知道下一秒的結局,等待未知畫面的過程。真正的等待不會有「覺得牠應該會」做出這樣的動作的這種想法出現。

 

倩說,喜年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沒有多餘的想像,一切就像在看電影一樣的安靜等待,不去猜測下一秒狀態應該如何的發生。

 

因為進入彩虹國的時候我的力量用掉好多,在討論時我幾乎是像懶蟲一樣賴在椅墊上,邊喝露露助教的水果茶補充力量邊恍神,去廁所還被站在門口的慧娟嚇到「哇!!!」叫了好大一聲,把大家也都嚇了一跳,嚇完精神都回來了XDDD

 

 

五、守護藥香

 

之前好多次向家妤借用月亮泉,剛好我學過魔法陣,家妤拜託我幫忙做守護藥香,趁中場休息大家外出吃午餐,我問了倩關於守護藥香的製作。原來之所以只有學過魔法陣的人才會做,是因為藥香也需要編織咒文祝福。與魔法陣不同的是魔法陣的編織不能指定人名,但是藥香卻可以在咒文裡指定特定對象。

 

 

倩引導喜年的步驟如下:

 

1相信自己。

2喝靈動水開始走周天(一呼一吐中完成)

 

3想好要祝福的咒文,喜年用「恢復正能量」。

 (因為只要維持正能量,很多事情都會好轉)

 

 

【起啟圈】

將靈動球引至雙手的手掌心,手指發光,香打橫放,從香腳摸到香的頂端。把藥香用光拉成藥香光條,(靈界空間會出現藥香)

 

5.說出編織的咒文「OOO恢復正能量」,把祝福對象的所有畫面都編入香裡。

 

6. 【編織魔法陣】

靈心發光,自香腳紅色部份開始W型的方式折起,以W型對齊,等長折斷。

 

7. 【結束圈】

開始綁繩,手都保持發光,

在藥香中間位置處纏繞三圈繩子纏緊,

打兩個結,打結後二邊的線頭要一樣的長度,剪斷(結束圈繩子的斷點,只能剪一次。)

 

藥香要隨身攜帶,若有不舒服的情況,則搓揉藥香再聞手指上的餘香。

除非藥香斷成十幾截,或到粉碎,或繩子斷裂,守護的力量才會消失。

藥香也有治療的功效,拿著香 () 用尾巴纏住 (),用自己的力量幫對方順脈輪,可以舒緩身體的不適。

 

 

六、結語

 

倩的引導都是因人而異,視狀況調整,但是其實核心概念都相類似,這也是靈動力沒有絕對規則的原因,只要相信就有機會成功,前提是對自己有絕對的信任。跟著倩學習靈界知識,我知道言靈會引發相信的力量,因此,我也更學著注意自己言語是否對他人造成影響,話說一半、甚至選擇不說。

 

在今天之前,跟大家一樣,我也是持續學著分辨創造和想像的差別,在這次開幕活動的課程後,兩者之間的概念又更清晰了。

 

喜年突然覺得,過度依賴腦袋似乎也是一種對這個世界不信任的表現,不敢放心相信,希望每個步驟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於是由真變假,從創造變成了想像。倩媽咪在引導進入彩虹國前曾說,如果使用第一次入彩虹國的引導文,很多同學都會因為太習慣原有的步驟,無法成功進入,我想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覺得下一步應該會出現OOO預想中的畫面,不小心被腦袋的想法主導成想像了。)

 

        謝謝所有的安排,所有的相遇,所有的分合。有人可以想念 很幸福。離開前,倩給的叮嚀「有些事情,不一定都要自己去解決,只要在旁邊看著就好。」喜年記住了,喜年會練習用旁觀的角度看著,只處理我能處理的。也希望未來不管遇到甚麼事,喜年都能不放棄我初始的單純善良的心。

                                                              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