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類分享文6 <10/7 再訪彩虹國/Mibo Chen回饋文/

 

 

 

來教室開幕第一天的再訪彩虹國,其實決定的非常衝動!

 

 

 

在這我先謝謝倩倩姐和靜靜, 在我聽到有新的再次拜訪彩虹國的引導文和引導曲,而且是彩虹國主編的,就已經很吸引我了!

 

後來聽到有加碼鏡魔法就一股衝動問了馬上報名XD

 

 

 

上課當天的搭車站的位子有如報名上課般的緊湊,但是完全不影響上課的心情,相反的沒有一絲緊張,真的只有帶著放鬆的心情來上課。

 

 

 

到了教室,發現教室佈置的真的很漂亮,辛苦倩倩姐與小助手們把這個小天地佈置得這麼美這麼溫馨,讓人到教室心情就很棒^^

 

有準備好吃的點心水果和茶與咖啡,學姐們也很可愛~當然第一天推廣的沙指導長祝福水當然沒有錯過!拿來走小周天的最佳夥伴XD

 

 

 

上午是我們自由發問和聊天的時間,但是倩倩姐還有帶我們再次的走小周天和畫靈脈圖,這次引導小周天多帶了流星雨一起拉光,

 

跟以往走小周天一樣有感覺,當然有其他同學反應太可愛,有感覺也不是,沒感覺也不是,那到底是什麼嘛!XD

 

 

 

然後小周天這次拿的東西解釋好像更加了解,而畫靈脈圖也學得更加完整,果然每次上課都會學習到不同東西,儘管是一樣的課!

 

 

 

下午就要來鏡魔法,倩倩姐先施展魔法開啟連結,我們就看學姐們(有學過魔法陣)聽倩倩姐的引導下完成鏡魔法自我檢視靈動球的步驟,

 

當然前提是凝結度要夠才看的到~覺得步驟也太帥了吧XD

 

 

 

結束後就來到我們下午的重點在訪彩虹國,通過鏡子觸探彩虹國!這次的體驗和上次的很不同,從慢慢引導裡面的草地....

 

但到了動物我就沒有看到,直到從自己約定的椅子後跟自己寶貝說要參觀他們的家,而我選擇跟我家寶貝說帶我看看你生活的地方好嗎?!

 

我就看到自己跟在寶貝後面走在小山坡的草地上悠閒的散步,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心情也是很輕鬆歡快的,但是美好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睜開眼後才發現好多人眼眶紅了,倩倩姐要我們記住剛剛的去彩虹國感覺!

 

 

 

接著坐下來再次引導我們去一次,這次覺得好容易進入到彩虹國,椅子的那個定位點一出來,我看到寶貝在我旁邊,

 

看著她,她似乎還想帶我去看還沒看完她生活的那些地方,但是我想摸摸她抱抱她,我只看到她到我面前,不知道為什麼我忍不住就哭了,

 

然後倩倩姐就引導我們離開了,我不知道是因為被剛剛她們的情緒感染了,還是是我想到終於能碰觸到寶貝了,或許都有吧!

 

 

 

大家整理了一下,倩倩姐請可愛的喜年學姐分享從第一次由鏡子去彩虹國開始到第二次沒有從鏡子進入的過程,覺得學姐的過程好豐富,

 

就像她帶領著我們走完她的過程一樣。

 

 

 

分享完倩倩姐就跟我們說,剛剛只有喜年學姐有從鏡子進入,我們其他人都只站在門口看XD 會讓我們結束出來,是因為以我們目前的靈氣在裡面待不久!

 

 

 

然後就開始問每個人,到我的時候(倩倩姐不要叫錯我的名字嘛!不然要學你嘟嘴囉!)

 

我想著剛剛第一次由鏡子進入是站在門口,說不定我根本就沒看到...所以我就只說了有看到但不確定~

 

倩倩姐就說有看到我要準備抱我家寶貝時,就出來了。頓時覺得原來是真的~同學們真的要相信自己呀!到這邊就結束下課啦~

 

 

 

!不是啦~(學倩倩姐XD)我們還剩下一大段時間唷!嘿嘿~

 

就開始跟我們分享一些靈界的事,當然不能不提到蔣公XD 因為倩倩姐是說獎功,大家笑到不行!

 

讓我想到上次的觀音~哈哈哈!倩倩姐就說:我們說創造力不行,但是說到這大家明明就很厲害XD~

 

 

 

大家一直提問題,有同學有提到說想看倩倩姐的靈動球,倩倩姐想了一下,就說鏡魔法還沒關,想看那就來吧!

 

當然要凝結度夠才看得到呀!在這要感謝帥又美的LuLu想著要分享給大家^^

 

 

 

後來我們還有看到倩倩姐教學姐守護藥香,雖然沒辦法學習,但是能看到過程也覺得好棒!而且我們也得到了一根藥香作紀念唷!

 

 

 

也因為有時間而讓我有些問題得到解惑,真的覺得好棒!來上這天的課真的覺得很值得呀!

 

 

 

後續還有學姐兼小助手們來,人都美又好相處呀~~~

 

開始期待下次的課了呢!最後呢!我抱了倩倩姐2次喔!2次耶!開心回程去囉~

 

謝謝天地~謝謝倩倩姐還有小助手們和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