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 晚上八點直播--

 

每次直播真的都好像在上課,我也要很小心不要得罪那些斂財者,但是好像都做不到
呵呵~~[直播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han.kiki.7/videos/1389071541221025/

未命名 - 29.jpg

未命名 - 30.jpg

27140608_1389201084541404_1484426075_o.jpg

27330100_1389201047874741_644353638_o.jpg

————————————————————————————————————————

1.倩姐:請問你有被鬼壓過嗎? 請法師祭改有用嗎?

2. 怎樣趕走家中的鬼?

3, 毛孩真的都看得見鬼嗎?養貓真的會招陰嗎?

4, 你為什麼不怕鬼?

5, 你看到的神是什麼樣子?

6, 上回你說別人說看到鬼,你沒看到。為什麼會有這情形?

7, 你被附身過嗎? 什麼感覺? 後來怎麼好的?

8, 毛孩也會被附身嗎?

9. 要怎樣拜拜才正確?

10, 吃素好嗎?要怎麼修行?什麼是靈索?

 

潔曉林 老師我想問妳~毛小孩生病了,醫生說只能安寧跟等待時間了若是開刀也是很渺茫但是毛小孩卻還是很努力的撐著自己的身體想活下去~看了心很痛!毛小孩是否也會有想完成的遺願嗎?

 

Claire Chang 要怎麼知道自己跟那一尊神比較有緣分呢?

 

Wendy Chiang(溫溫) 想更了解為什麼外出住旅館或飯店,進房間前要先敲門?

除了敲門之外還需要再做些什麼呢?  (先沖個馬桶)

 

地瓜 但是對鬼還是不能亂開玩笑,也是要尊重的~~~

這時候我想問說,剛離世的鬼靈,靈智沒有像死了很久很久的鬼靈一樣,

這樣若是對剛離世不久的鬼靈開玩笑的話,人類也是會被“整“嗎?

 

Ho On Ki Thirsha (花灑)想知道倩姐懷孕的經歷和我們常人有什麼不同?經常和鬼靈一起會影響到寶寶嗎?寶寶平常在肚裏會和你聊什麼?

 

Vicky Wang 想知道怎麼後天修成靈體與開眼....(不是後面那個眼喔)

 

劉小葶 想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或孩子會特別貴氣 動不動巷尾辦個喪事就會被問到 騎車遇到還特別繞道 而有些人就天生擁有金剛罩可以百無禁忌

 

林倩儀 我想問  生辰八字真的有作用嗎?對於凡間預算好的某些東西都不知道還需不需要參考了

 

.楊淑蓉 我想問,若不小心被訂約,自己如何察覺,如何解除

.吳家妤 Lulu的定約我還想加問,如果不是自己定的(例如:家人去到處進香)找不到定約的廟時該怎麼辦

.Mibo Chen 如果可以~我想問有些人家中會有一些長輩求回來的神像,要怎麼分辨裡面是不是有靈附著呢?

.方瀞鎂 我想請問、之前倩姐說祖先的庇佑是跟著血脈而不是姓氏,那像有些無父母被領養的小孩、是哪邊的祖先在庇佑?而不同姓氏(血脈)的人結婚、生下的小孩、又是哪邊的祖先在庇佑呢?🤔~想請倩姐幫忙解惑~感恩

 

吳雅琪 想問長輩執意要點光明燈 沒給生辰 只給出生年月日 會被訂約嗎

 

Silvia Hsu 我想問 ,在世的毛小孩 可以看見 離世的好朋友毛小孩嗎? 毛小孩會回來看看好朋友嗎?

 

李怡青 時候會突然感覺四周的氛圍跟平常不一樣,家中狗狗變得敏感愛叫,然後當天就特別不好入睡

 

晴君   我很想問關於魔法的事情(還是應該稱仙術~?

還有倩姐在網站上面說過魔法學校 是另一個次元嗎 還是平行空間呢?

有些人說 學占卜 魔法 占星等 因為幫助了太多人 或是預知。。。等 人生會有缺失 這是真的嗎~?

 

林妤璇 我想知道,觀落陰到底是什麼?那是一種催眠嗎?因為最近身邊有朋友去觀落陰,還可以幫自己的小孩代觀= =

 

還有,所謂的算命,為什麼有時候說出來的結果會那麼剛好說中呢?【比方,朋友去摸骨,結果曾經拿掉小孩的事情就被說出來了】

 

 

Hsiu Ting Yang 想請問倩姐當靈使是被挑選中的嗎?

 

林育如 想問老師,真的有胎神嗎?!(懷孕中)不能在房間剪東西或換擺設之類的習俗真的不行嗎?

地瓜 我想問,老人家會到廟裡面去請神明保佑全家,或是求什麼要燒化的符水

若因此有可能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被訂約了嗎?

若被訂約,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Chweyen Chang (文彥)  想追加詢問從宮廟求回來的符要怎麼處理掉?!😆

 

Cherry Cheung 問:為什麼吃肉有業障.不清淨.

因動物有生命及靈魂.

但疏菜.果類難度無生命.為甚麼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