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1.jpg

【動物溝通回饋329 狗狗/離世】 生命給我們很多的愛~~

 

2018/1/25

 

  附上的照片是那時候咪在我夢裡摸他的時候健康的樣子,一模一樣的

很開心,覺得很神奇欸! 王咪是一隻我們從寵物店帶回來的兒子!那時候

他才4個月大,當時並沒有真正養狗的經驗,於是像是新手爸媽慌忙的網

路上蒐集了很多資訊

 

  一直到牠8^^ 我喜歡叫他王micky,就好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冠上

自己的姓氏,當時他才剛打完疫苗,我們就常常帶他騎著機車到處玩

在他小時候很喜歡玩著「玩具呢?」的遊戲(就是所謂的你丟我撿)他很

聰明!只要說過3次就一定記得,每次他把玩具拿到我面前時,還沒給他

獎勵,他就會直接把頭硬湊到我身上,使勁的磨蹭我,並且發出很開心的

一種喘息聲

 

  後來因為養了一隻繁殖場的臘腸,咪對肥(肥是臘腸)超好的!

只要有吃的,咪一定會讓著肥,導致肥的體重每次回去醫院複診醫生都叮

嚀說要控制肥的體重囉!咪每天要睡覺前,一定都會把肥的背舔個一遍後

再把頭放在肥的身上安心的睡!肥只要睡覺感到不安,咪一定都是舔著肥

的背,好像再讓他安心的感覺 我們一直以為咪可以陪著我們更久,

 

  但是去年的11月,剛開始咪只是沒有食慾,精神差去醫院打了退

燒針還是反覆發燒,跟醫生討論後決定住院觀察 每天下班立馬奔去醫院

,跟咪說話要他加油,這幾天真的他都是精神好好的,甚至是醫生允許我

們帶他外出走走時他都表現的好像很健康的跟著我們走走還記得第二天

經過醫院門口時,他面對著醫院門口嘆了一口很大的氣直到住院的第四

天,生化血檢報告顯示得了艾利希體 生化結果當天情況突然變差,醫院

通知需要緊急輸血、找血、輸血bolabola.....

 

  隔天,剛好休假一早就趕去醫院看看咪 醫生說,下午要再驗一次血

看血紅素,即使輸血了也要觀察3天,看有沒有排斥現象,聽到醫生這樣說

雖然心情也沒有特別好,但是我們相信有奇蹟,咪會健康的 或許這孩子就

是這麼貼心吧!我們跟著咪說,還要帶你去很多地方玩喔!要快快好起來喔

.你會沒事的!他有努力的撐著身體起來喝個水,我也有摸摸他,後來跟咪說

,我們要去感謝一些昨天幫助你的人,你也只是好像點點頭然後看著我們

然後趴著一直看著我們 下午2點多,在離醫院的最後一個路口醫院通知你

休克了⋯⋯⋯⋯ 看著急救中的你,覺得不該再繼續這樣折磨你,於是跟醫生

說,放棄吧! 咪去你該去的地方吧

 

  在咪離世時,其實我也有很多的疑問 比如說,不知道咪還有沒有什

麼遺願啊?需要我們幫他做什麼嗎⋯⋯⋯等等的。在咪還沒離世前就有看

見倩老師的文章 還好有倩老師的部落格,如果不是倩老師的文章,我們

應該會傻傻的把他送去靈骨塔,因為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資訊,覺得毛孩走

了應該跟人一樣,住在靈骨塔裡,但!文章內容有說千萬不要啊

 

  於是火化後咪就把他的骨灰撒在他平常,常常去的茶園,但帶著許多

疑問過日子 在斷靈索的14天左右每天我還能感覺到是咪在我背後有時坐

著有時趴著看著我炒菜。是個很特別的感覺但是一轉身就總是沒有看到

,真正接觸倩老師,是在咪走的第5天吧!那時後我們太累睡在車上,然

後我夢到咪眼睛跟離世前幾天一樣眼白是紅的,流著眼淚看著我,但是因

為被女朋友突然叫醒,於是隔天晚上硬著頭皮敲了倩,雖然知道老師已經

暫停了溝通,但還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問問老師這樣的情況 。

 

  老師說 「已將你的話及意思傳達。 你誤會夢境的意思了~牠是來跟

你謝謝祂都好了,病都好了~~在還沒"變回"健康的樣子給你看時,你

就醒了............... 還會再給你看的,放心~~ 我有叫牠要"變快一點" 而且是

你的寶貝拖你來的,沒關係,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不然你都亂哭 祂說你哭

好醜,祂不喜歡」聽到這真的覺得很想找個洞躲起來==

 

  就這樣經過了2個月每天我都期待著夢到咪,但是可能是自己太思念

著他,所以每天依然沒有夢到,老師也有給我部落格的方式求夢,但因為

每天上班很忙,所以覺得還是隨緣吧!斷靈索期間,一樣照著部落格所說

的唸藥師心經,老師說只要誠心的唸,他會感受到的,一樣每天對著空氣

跟咪說話,有好吃的一定都會跟咪一起分享,直到前幾天我終於夢到咪了

!!!

 

   夢裡是在一片大草原,先看到一整群都是雪納瑞的狗狗,然後咪從

狗群衝向我,然後我喊著王micky,我就很激動的一直摸摸他,他也很

激動的一直把頭塞進我的身上讓我摸著,很健康很開心的那樣,但是夢裡

的我心裡知道他已經是離世的狀態,摸完他,他就又沖回那些狗群跟大家

玩得很愉快!然後我就很開心的哭了^^後來就醒來了

 

  其實這期間我女朋友也夢過咪!場景是在家裡,跟著肥兩個人很開

心的玩耍 我知道咪現在一定過的很開心!有很多的狗陪著他!也一定

都過的很快樂,在彩虹國開心的奔跑著!我們也有答應咪會好好照顧自

己和好好照顧肥!偶爾在天空上,想念咪的時候他也會出現在天空上耶!

 

  有時候是一個味道,一個感覺,讓我們感覺他好像都在我們的身邊^^

終於那個心裡的糾結也都放下了!我想這樣就夠了!^^ 真的很謝謝老師

,教會了我們很多的觀念!也謝謝老師願意花點時間幫我跟咪做溝通,

期間剛好也遇上老師的關於毛孩的離世直播就覺得溝通術很妙也很神奇!

也謝謝咪,用了他的生命給我們很多的愛!      /Wenchun Wan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