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離世毛孩,要不要放靈骨塔?是要聽哪一個老師好? 為什麼都講的不一樣?
 

2018 / 02 / 20

說個故事給你聽,我有個心念的例子你聽看看。

 

有一個貓咪有11隻都掛了的麻麻,她都把⻣灰放在家。

 

十幾年來都得很好。

 

有一天,一位莫名其妙的朋友說這樣對他不好,會造成生病。

 

結果他沒幾天生病了。他朋友說,你看吧!後來介紹個祭改的花了10萬,

病也沒好。

 

結果那11隻貓咪鬼哭著來找我,要我幫他媽咪不要被害了。

 

 

反正最後是引導他去問神靈,神靈籤詩說:你心念正,凡事萬事才會轉好。

 

做了個夢,夢到11隻貓在舔他的身體,第二天頭就不暈了,看醫生,多

休息。晒太陽,不再去聽那朋友胡言亂語。

 

現在活蹦亂跳還是在做浪浪餵食~~

 

———————————————————————————————————

人類的心念很可怕,成神,成魔。就在一念間~~

而貓咪鬼,吃掉了主人莫名其妙聽信別人的話而造成生病的病氣,
全數消失了。

 

 

 

⻣灰靈氣質量本來就屬[陰]。

 

要吸引鬼靈的陰氣是要大量的,比方人類一個屍⻣就可以了。

 

人類一個屍⻣,毛孩要幾個?

 

通常為人正直,心念正直,就算他顧一整個靈⻣塔他也不會被影響。

 

 

一個人心念不正,家中沒半滴⻣灰,一樣會招陰。

 

是人類自己的問題,一直不斷重覆問雷同的問題。

我建議你,要不你就照你的意思,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弄。

要不就回歸天地,埋入大地中,這樣你什麼延伸出來的問題都沒有了~

 

 

 

這陣子雷同的離世毛孩放靈骨塔以及可是那個朋友說~

別的網站說~~別的老師說~~

來問倩,請就相信倩。
不要你就去問對方就好~不要找自己和倩的麻煩嘿!

 

————————————————————————

 

有影響的是人的心念,和⻣灰及任何東西都沒關係。

 

不然就不會一堆人類去廟裡求什麼拜什麼,結果也是一堆事。

 

我什麼也沒做,我家的皮皮和娃娃天竺鼠,小小狗和mini兔⻣灰。

都在家。

 

我們全家一樣健康快樂。

 

如果一個人心念不好,直接搬去廟跟神靈住,他一樣會一天到晚倒楣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別人都只能給你建議,朋友或是我,全都是建議者。

 

最後決定者永遠都是你。_共勉哦!倩_

*

--------那為什麼倩你也有文章說骨灰屬陰只建議留一點點的量

 

 

我上課時有告訴過我的學生。

 

我能力和經驗值不斷地在增加,在平衡當中,我到最後會選擇,以毛孩和主人平衡為主要原則。

 

有些人類就是會被影響,所以我會根據不同個案給予建議。

 

跟八字和命理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只跟主人心念有關。

 

只要主人就是因為太容易受影響,一點點⻣灰就會生病,我會看著毛孩靈,跟主人建議說不能留太多。

 

不同的主人靈質和心念 做不同的建議。

 

最後主要決定權一定是主人自己~~

.....

 

標本就絕對不是。

在其當中,有100%都不是原來的毛孩靈了。

 

跟把木乃伊放家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