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若毛小孩……將離世前的彌留…………

 

今天都是類似的詢問,還有一個是問過別人,主人覺得很奇怪,才來問我有可能這樣說嗎?

 


我只能給你建議,你可以自己決定哦!

 

我建議與其主人慌亂的到處找陌生人溝通師問牠的遺言,不如珍惜最後倒數的時刻。

 

 

陪伴、親親、抱抱~~

 

我的經驗是,幾乎大多都是害怕和要麻麻陪~~

 

若想像人類那樣聽遺言交代的,你大概會失望了

 

.......................

 

@減輕牠的痛楚。

 

 

這樣做:

 

1,相信自己。


2,準備溫開水,一些給牠喝。慢慢的。

 一些給自己喝,唸藥師心經。


3, 如果要哏牠說話,請慢慢一字一句說,你要告訴牠的話,字句簡單,講正面的。

 

4, 牠會大量的進入睡眠,清醒時間比較少。


請不要一直叫牠,讓牠休息。

要接近牠時不要突然,慢慢的。先出聲再慢慢接近,以免牠嚇到,反射性攻擊或是害怕。

 

5, 聽覺會變更敏感,建議可以播放輕柔的音樂陪牠,或是主人唱歌+摸摸。

 

6, 吃不下是正常的,此時除了沒胃口外,還會呑不下去,盡量不勉強,並依詢醫師建議就好,口會很渴,多少量多次餵溫開水。

 

 

…………………………………………………………………………………………….

 

 

 

藥類的咒文,

 

主要目的是用來止痛的,止靈魂的疼痛。 斷靈索後可以不需要唸了~

 

 

毛孩靈魂不會受限人間的傳說,就算沒斷靈索也會在家亂跑,除了主人把祂送靈骨塔關起來。

 

至於來世的事,請去問神靈哦~!我只是人類,不可能做神靈的事。

 

 

要知道經文不是唸來有效的,是真心的心念,才會成為藥引。

 

你可以問自己你有真心嗎? 若有,這個就不用問我了哦~! 有真心的心念,就會有止痛的助力藥引。

 

 

 

要準備喜歡食物拜祭祂,只要準備在祂生前喜歡窩的地方,吃東西的地方,放著想著祂,說:寶貝XXX,這給你吃~~ 這樣就可以了。

 

(5分鐘後就可以收了) 靈魂是吸收食物的能量,(包含愛),而肉體吃熱量和營養。

 

我們存在指靈魂能量平衡肉體健康平衡。

所以才會有老年人和幼兒,盡量不要吃拜過的食物,尤其是拜過鬼靈的。

這是不止是食物能量沒了,有的還會沾上鬼靈口水,老年人和幼兒靈魂乾淨脆弱,很容易因為靈魂受損,造成肉體生病。

 

 

以上是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