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學員動物溝通《-  回饋文- - 蕭瓊芬》131 

107/2/18~19初階合格動物溝通師回饋文

 

 

 

大家好~我是初學者~來分享上課心得了~

 

其實追蹤動物溝通的訊息已經很多年了

終於可以學習的時候真的很期待,同時也很怕學不會。

 

當天抵達教室,教室的大家給我的感覺非常溫暖,也讓我原本緊張的心情放鬆許多。

 

倩姐引導開防禦光和走小周天的時候,我對有沒有開啟防禦光是沒有感覺的,走小周天讓我的尾椎熱熱的,覺得很神奇。

 

和同學互相練習的時候,我覺得什麼都看不見也不知道有沒有連結上,也許是信心不足,這時候倩姐說:「我來引導你。」

我得到答案後,也和同學驗證答案正確了,我當下還真是愣住了,然後倩姐要我幫自己拍手,真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呢。

 

去彩虹國的時候,我順利地看見了引導詞裡的事物,我幫朋友去看看她的小倉鼠寶寶,印象很深刻的是我問「過得好嗎?」

寶寶給我看她在吃東西的樣子,我笑了一下,看來過得不錯啊。

 

第二天在感受玉石方面,我真的沒有感受到任何的能量XD,太弱了~

但學習了如何辨別真偽的知識很開心!

 

考核的時候真的是緊張到不行,盡力從一片空白的腦袋擠出想法,幸好還是低空飛過了,考核讓我知道溝通術真的是非常單純的一件事,想得愈複雜方向就愈錯誤,也不要在答案還沒說出口前就先懷疑自己,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課程上學習到了很多東西,新的一切包括溝通術、真正的靈界知識等等,都很有趣也很充實,覺得報到人數少的一班很幸運~也沒有過年想像中的吵鬧!這兩天謝謝倩姐的引導、謝謝學姊們的鼓勵、還有謝謝同學們的互相幫忙~

 

我想學習溝通術最大的課題就是學著自我認同,學著把自己歸零,然後相信自己,對我來說建立自信是此生最難跨越的障礙(沒在誇張),但我開始面對了,是很棒的收穫。

 

回家之後有陸續跟家裡的孩子溝通,比起別人家的動物,自己家的反而比較難連結,連結的時候給天竺鼠兒子置入咬人會很痛的感覺,還真的奇蹟似地不咬人了,連平常不讓摸的下巴都可以!!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但我是選擇相信自己了。

 

接下來是我和貓咪溝通的實作紀錄:

 

和表妹的貓咪厚切溝通了,第一個先問她鮪魚跟蟹肉的罐罐喜歡哪一個,她毫不猶豫的走向鮪魚的吃了起來。(因為沒有照片所以我沒有創造任何罐罐的樣子,就是鮪魚的一團,蟹肉的一團,讓她選。)

 

我再換成鮪魚跟雞肉的,她依然走向鮪魚。

因此確認,她最喜歡鮪魚。

向表妹驗證後,她的確最喜歡鮪魚口味。

 

第二個問題是要請她不要爬外面的桌子,因為她每次都會摔下來。

 

我先跟表妹要了不希望她爬的桌子的照片,以及希望她爬的設施的照片。

不希望她爬的桌子有兩個,希望她爬的也有兩個。

 

我創造出她趴在外面的桌子底下的樣子,不停地傳給她這個影像,一直到她趴在桌子底下看著我。

 

再來創造她在木頭的架子上爬來爬去的樣子,傳了幾次之後我試著置入,我感覺我出了房門衝向木頭架子,我再置入很開心的感覺,很開心地在架子上爬來爬去。

 

我繼續創造她在另一個跳高臺很開心地待在上面,傳了幾次後我有了她從跳高臺上面看出去的視角,雖然看不太到環境,但是確實視角是從上面看出去的感覺。

因為表妹當天出國了有沒有效果沒法確認。

 

第三個問題是,你喜歡媽媽的同事嗎?(依照片創造出同事的樣子傳給她)

 

收到一個「喜歡~她會給我吃東西~」的感覺。

跟表妹確認之後同事的確會餵她吃東西。

 

我還是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連結成功,還是這些都是我幻想的,但我還是跟自己說要相信自己,不要懷疑!

希望持續練習可以學會分辨自身狀態,訊息接收得愈來愈順利!

 

這個紀錄已經是前陣子寫下的了,這幾天總覺得連結不是很順利,常常不知道有沒有連結到,也許是雜念跟無謂的擔心變多了吧!

我會繼續練習的,雖然說慢慢來比較快但還是會不自覺給自己壓力....

 

 

 

倩說:[非常棒!你踏出第一步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