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1.jpg

未命名 - 3.jpg

2018.03.15

學員動物溝通《-  回饋文- - 卓騰馵》132

107/2/18~19初階合格動物溝通師回饋文:

 

 

 

 

<動物傳心心得:

 

有天看我家大貓在書桌上百無聊賴的理毛

 

<練習:><靈魂力量能量提升

 

喝兩口水,三次深呼吸,再喝兩口水開防禦光,走小周天,存能量到丹田→從丹田拉能量到尾椎凝結尾巴。

 

<創造大貓的影像>

 

(是創造不是想像心裡默想著)

(我的意識我是主人我能做到默想著)

(靈動呼吸保持把心靜下來放輕鬆不需要肉體的用力)

 

倩說修正

1.我相信自己,我會動物溝通。(很有信心地說三次!)

2.防禦光--創造--執行問問題~~~~~

 

 

出現大貓的畫面但是十分模糊

 (像是電視一片雜訊中但能看到貓的樣子)

 

<尾巴USB線連結,用心傳話> 新手自己形容的連結詞加強理解

 

 

寶貝我可以跟你聊天嗎?

寶貝你喜歡我嗎?

 

喜歡我的話就來我腿上。(置入坐在我腿上的感覺。)

 

睜開眼後,我家大貓突然停止理毛眼睛瞪大大的傻了兩秒,

跨過一張桌子朝我的椅子走過來,

 

在桌子上對著我的腿伸左手收回去伸右手反覆幾次,

感覺他不知道該怎麼擺出,置入影像的坐姿來坐在我腿上,

直接用頭頂我的肚子一直撒嬌,

然後又開始想喬位置坐在我腿上。

 

 

突然感覺他疑惑著說:我喜歡你啊!

 

但為什麼喜歡=要坐在你的腿上的疑惑 接收到感覺

但還是很認真的喬位置坐下想表現 毛孩行動回饋

 

但是都沒喬出來後繼續撒嬌。

 

 

(喜歡我的表現:跟坐在腿上=喜歡我是有衝突的?) 

新手溝通師的心中OS)

 

倩笑說:不是有衝突牠努力喬過了嘛~~^^

 

謝謝天地、謝謝大貓、謝謝自己

 

 

 

 

 

卓騰馵: 跟他們溝通感覺要看心情,有一天他們發現皮卡丘,我連結他們來吃罐罐,看了我兩眼接著被皮卡丘勾走了。

 

(學姐引導)  程秀莉 :牠們有選擇權阿

 

卓騰馵 :皮卡丘的誘惑>罐罐

倩說溝通術不是行為訓練術所以溝通時我們會尊重毛孩的選擇及翻譯牠的意思讓主人可以理解。(意思好比是你媽媽叫你去吃飯你的好朋友來了,你選擇好朋友一起玩現在不想吃飯。)

 

 

新手溝通師直接得到行動回應了耶!真幸運。(溝通時毛孩不一定會對你的詢問和指令做出反應

 

假設,你都照這樣執行~貓咪沒反應,你也不能質疑自己。 (好比是你媽叫你過來,你不理他不過去,但不代表你沒聽到)

 

如果沒有得到回應,你可以休息一下再試~

 

務必要相信自己。

 

 

 

 

 

卓騰馵: 感覺還有後續的部分,我在睡覺時候二貓突然跑過來,難得的對我的頭一直蹭,感覺他也有收到訊息的樣子,這動作他幾乎沒有對我做過,感覺很像在說我也喜歡你!(可是我沒連結他)

 

 

(學姐引導) 林倩儀: 我也是學完溝通術回去之後貓咪們變得很愛來撒嬌~~  以前根本不太理我😭

 

 

倩說:來上課都幫你建立好了~你覺得有沒有跟理智及意志有關.

你覺得有,不見得有.

你覺得沒有,不見得沒有哦~~

 

溝通術非常快, 所以才說是直覺溝通~~

貓咪跟你說我喜歡你, 請下回直接回覆牠哦~~ (謝謝~我也喜歡你之類的愛的意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