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93934_1396578720470307_7408820017574637720_n.jpg

學員動物溝通《- 實習- - 李螞蟻》136

 

 

2018327

 

 

各位學長學姐大家好~

想和大家分享上完課後這二個禮拜多練習經驗~

還有操作不對地方和迷惑的地方需要大家的幫忙~謝謝!

 

朋友的毛小孩~狗狗妮妮14~貓咪bibi6個月左右

下面是妮妮的照片~

 

 

 

從上完課後的每一天我都做了存拉長石和跟連結妮妮!但是眼前只有一片光等了一下還是沒有任何的感覺!結束後還是跟主人和毛小孩和自已說謝謝信任!

 

 

主人都是跟妮妮一起睡覺所以主人也希望bibi可以一起睡!但是妮妮會兇bibi!第三天了但我還是沒連結到!

所以後來我就想先從其它方式先問妮妮喜歡吃什麼?我創造了幾個食物影像給妮妮~但是還是沒反應!

 

 

一直到凌晨5點左右的時候(連結是在半夜12點左右)我忽然聞到一個很濃的肉乾味道!

有點像出門時忽然在樓梯間聞到有人在泡泡麵的感覺那樣真實的,但是就只有2秒!

隔一天我問了主人後結果驗證了真的在那個時後主人有給妮妮吃雞肉條!(有點嚇到我了)

 

 

因為我聞到的不是雞肉的味道是豬肉乾和臘肉的味道所以後來我在請主人拿給我吃吃看,也許是吃起來的味道是豬肉!

 

 

後來驗証的是~雞肉乾沒錯 ,味道是跟我聞到的那2秒差不多是一樣的,吃起來完全是沒有味道的!(又在被自已嚇到第二次!)

 

這個第一次的經驗讓自已覺得很興奮!

 

 

 

上次的肉乾味道後我想在驗證那個肉乾是不是妮妮最喜歡的!但過了一個禮拜了還是沒有連結到~每天還是繼續練習!

後來有查看了一下檔案和大家的po文後!因為初學者的能量不夠所以三天內的照片是最好的!

所以也跟嫂嫂要了毛小孩的照片!但還是沒有連結到!冏

 

 

 

一直在同一個禮拜日的早上睡到一半因為腸胃不適所以對垃圾桶吐了幾次~吐的當中忽然從垃圾桶裡跑出了一個狗狗臉的影像因為我真的被嚇到了,所以狗狗的影像只有跑一半就斷了連結了!之後我想了一下~那我還要繼續在垃圾桶裡吐嗎?這個真的是影像還是幻覺呀?

 

 

 

之後的下一個禮拜到昨天都沒辨法吃素的關係所以就沒在做連結了~但每天都還是繼續做存拉長石!

 

 

 

以上是二個禮拜多以來的經驗~不知道是不是哪個地方錯了呢?為什麼眼前都只有一片光呢?還有影像訊息也會從垃圾桶裡這樣跑出來嗎?

 

 

以下是存拉長石和練習溝通的步驟不知道是不是有不對的地方呢?謝謝!

 

 

溝通前都會先存3次拉長石(力量凝結的地方進行溝通!

 

存拉長石~

靈動水~開防禦光(到靈心)~靈動呼吸(到頂輪)~創造星空(拉光)~走小周天~長尾巴~在到頂輪(七彩光)~靈動呼吸用力往下拉存進拉長石!

 

 

 

開始溝通~

1.開防禦光(到靈心)~靈動水~靈動呼吸(到頂輪)~創造星空(拉光)~走小周天到長尾巴!

2.開防禦光(到靈心)~看毛小孩的照片~吸氣(到靈心)~創造影像~結束後謝謝毛小孩,主人,自的信任!

 

 

 

倩說:[我怎麼看到重點都是你被嚇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