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  回饋文- - MOW小編》135

107/3/10~11初階合格動物溝通師回饋文:

 

mar.16 2018

 

 

【倩私授動物溝通初階課-心得分享】

 

Hi!大家好我是MOW小編!!

在—倩の私授—動物溝通教室空間是一位不知道要定義成[學員]or[學姊]or[小幫手]or[ ooxx ]...的人

 

 

我的初始動物溝通術是自學的

中間有看過也上過很多溝通課程

(但都沒有找到相信的溝通方法,依然是用自己的方式溝通)

也對外接案了一年多

 

 

會認識倩姊是在某次的動物溝通師新聞的攻擊

在網路上看到倩姊的部落格文章

非常認同說法

才知道有倩姊這麼一位動物溝通師

 

 

然後我開了專頁,然後遇到倩姊~

中間也接觸到很多倩姊的學員

(真的很感謝妳們的出現,我相信每一次的緣分都是有原因的)

 

 

2018年的16

因緣際會下參加了倩姊動物溝通講座

因緣際會下因為我的“老朋友”讓我能進入教室

在教室的氛圍

是我在其他溝通課堂上感受不到的力量

 

 

3/103/11

是我第一次上倩姊的動物溝通術初階課程

(我真的是好不容易報名成功了,我很珍惜)

很謝謝我的另一位“老朋友”的幫助

若沒有祂們,不會有現在找到方向的我

 

 

在初階課程中,讓我覺得幫助最大的是防禦光

它直接有效改善了我在之前因為吸取負能量的溝通造成的身體不適

防禦光用於所有的地方,不單單是溝通術

平常走在路上,沒事都可以開

因為你不知道危險何時會發生

 

 

再來是動物尾巴的運用

過去在溝通時我的身邊會出現一位動物夥伴

很大隻的鹿

我們會在一個屬於流水森林美好環境的地方待著

祂陪伴我走過自學溝通時的每個案件

我們一起共同解決問題,那時我的尾巴

(閃著五彩圈圈的鹿角)

是長在頭上的(很神奇吧~

自從運用了防禦光與動物尾巴之後

我的鹿麻吉就不見了,鹿角也不見了

但是溝通術上的問題有明顯改善

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好事,但至少是進步~

(那位鹿朋友長得很像教室某畫像,我當時還心裡OX鹿麻吉的臉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Ps.嘗試觸摸法杖時尾巴還被壓扁

可見我的尾巴多軟綿XD

 

 

再來是離世彩虹國

 

很神奇的引導,我承認我懷疑自己睡著了幾次

最後的離開引導文開始唸時

彷彿看見了我的“老朋友”

我笑一笑,回到了教室

 

 

最後的溝通師考核,我想認真的說

我是第一次感受到共同解決溝通案例的團隊夥伴精神

心裡有莫名的感動,原來有夥伴是這種感覺啊(看來我真的很邊緣)

 

 

結束時拿到的證書讓我開心到快跳起來

對我來說證書只是一個形式

但真正的收獲是在課堂上的學習跟經驗

還有回憶起小時後某些日子的記憶

讓我能認識到特別的朋友

 

很高興能來到教室

讓我能更加肯定自己在做的事情

 

很高興認識愛動物的大家

有夥伴的心情真的超爽快的

 

很高興走到現在陪我經歷過的所有生命

在成為愛護生命及天地的我們身上

我一直相信愛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

未命名 - 2-1.jpg

 

 

 

倩說:[ 我認為你看到彩虹國主的幻身。他通常以鹿形態出現~~凡人很多祂的傳說~~森林守護神,靈性動物守護神(當凡人用幻想創造的力量,通常都是看到祂)

 

 

毛小編是朋友分享影片我發現到的這個女孩活潑可愛~~古靈精怪的就像是一個毛小孩人類版~~超級吸引人的~~

她影片中描述的溝通集結話題都很正面我一直很喜歡這類的正能量的人

 

以前的經驗,只要我留話給同樣都是溝通師的有些都會有敵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對我要有敵意?(一頭霧水

反正不喜歡我就算了~我通常也不會再去看了~

 

謝謝毛小編願意和我分享及一起學習溝通術無邊無際的領域~~

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你們也想認識毛小編和看她可愛像毛孩的影片嗎

 

這邊Mow _talks to animals

 

https://www.facebook.com/mowtalkstoanimals/?hc_ref=ARRN88DkHiJRmFIyLufS48Noy_uZckR1i8G9z8Aodj7aDAhAVX-cV9jt4pmAo2Udn6A&pnref=story

 

 

# 起因:香港的傳媒:特意製造了一個陷阱,會拿假烏龜去問了幾個動物溝通師,記者也跑去上了其中一個人的課程,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43171168-%E8%B5%B7%E5%9B%A0%EF%BC%9A%E9%A6%99%E6%B8%AF%E7%9A%84%E5%82%B3%E5%AA%92%EF%BC%9A%E7%89%B9%E6%84%8F%E8%A3%BD%E9%80%A0%E4%BA%86%E4%B8%80%E5%80%8B%E9%99%B7%E9%98%B1%EF%BC%8C%E6%8B%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