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感恩拜辛苦的地基主~~ 💖💖

講解一下, 拜拜神靈得到的是心意~~

以拜地基主為例 ~~

  那股 [ 心意 ] 若親手做會更穩固 , 在地基主的工作中有一項是

守護家宅平安 , 這個 [ 心意 ] 可以化成力量 , 讓地基主使用 ~ 有點類似法術.

 

  而地基主又歸屬於福德管理 , 福德會依這份主人的 [ 心意 ] 也同樣給予

[ 同等的力量 ] 給地基主 , 等同認可守護一方土地的認證 .


   有助地基主的修行及技術的提升.

 

#快樂的地基主:" 終於有人拜我喜歡的了!💕"

 

27332011_1396122913849221_5846952370559396558_n.jpg

 

 

倩搬新家了~~

 

新家得來的過程有點緣份有點靈異有點不順、也有點順利~~這都要感謝這邊地基主的幫忙和守護~~

謝謝在地的原住靈願意和我談~~反正我又有了靈界朋友了~可以好好利用了~是互助互惠~~ ^^

(我答應不在這邊燒香燒金紙) (我本來就沒有啊~所以還不簡單)


祂們討厭活人類我也是啊~~不過啊人類也有很可愛又有信用的~(比方我)噁~~)XD

 

 

 

      所有的靈界人包含神怪~),都是食真食物的

意思是人類另外創造又加東加西的食物添加物及偽造的食物祂們是食不到的~~

 

而靈體食食物也不是吃它們而是吸收食物中的能量還有拜祭者的心意真心的感謝

 

拜過的食物靈氣神靈們會收走而我們就是吃熱量所以才會有自古以來的說法

年長者病者嬰幼兒不要吃拜拜的東西大家都這樣傳說~但是知道為什麼的原因很少~~

因為這些人是最需要食物的靈氣和熱量都俱全。]

 

尤其是祭拜過鬼靈們的食物上面有的都會沾上鬼氣所以年長者、病者、嬰幼兒,

也是會被禁止不要吃七月份或是拜祭過鬼靈的食物

 

 

 

而神靈就是你拜了不是真食物,不到食物的靈氣,也有拜拜的人真可以收,

神靈都不會跟你計較的~~

 

 

而照片中是麥XX的薯條主因是薯泥弄成條狀再添加東添加西製成,所以神靈是收不到食物的靈氣的

 

是我家可愛的地基主指定的啦!重點不是吃不吃得到,而是要"". 給其他區地基主看的~~😅😅😅

 

 

 

 

不用上香。

真心真意,火行位就可以。

不限家宅或店家。

 

 

火行位在哪裡呢?

 

*廚房火爐。(電磁爐或是活動瓦斯瓶爐都不算)

 

 

 

 

不用上香,不用擲爻。

擲爻是因為要問事情~~凡人看不見神靈的意思~~只好借工具和祂們溝通。(擲爻和詩及占卜

 

靈界沒有宗教分別心只有力量是哪界而己~~(比方東方神靈西方神靈……. 等等等等~~

 

 

 

不是所有的地基主都喜歡我家這位喜歡的~~(好繞口@@)

 

如果你不知道你家地基主喜歡什麼你可以買你喜歡的~~

當你買你不喜歡的祭拜時在那裡不開心及碎碎唸的能量神靈是會不開心的而且沾附負能量所以就不會收了~

 

 

 

 

我拜拜沒有特定日子。

我們會跟靈界溝通的,都會分享給祂們~~有時祂們跟我混熟會要~~

不拜也行~~

 

拜拜的真正意義是:真心感謝神靈的護佑,分享我最愛的食物感謝您!

不用既定時間,只要真心想和他們分享

 

 

不限時~~ ^^  但通常都會建議在午時。(早上11下午

 

但是地點一定要在廚房的火行點。就是要面對瓦斯爐,還要真心說: 地基主請用,謝謝您守護我們家~~

 

還要召喚,就說:[現在拜地基主,謝謝您的守護。]

讓地基主知道你是要感謝祂的守護,跟祂拜拜的。

不然放在那邊的東西那麼多,祂沒指定說要給祂,祂是不會拿的。

這就是靈界的重隱私。(天規地律)

 

 

:店在2樓沒有廚房耶!可以恭請地基主在二樓嗎?

 

簡而言之,只有面對火行位。(廚房火爐位(瓦斯爐))

沒有拜祂,祂一樣會守護哦~

不能要求祂去哪裡~ 天規地律是必須要在火行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