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關於離世動物彩虹國母貓仔貓

 

 

 

倩姐,我想請問,

1/如果貓咪懷有身孕而離世,他去到彩虹國後,貓b會跟他在一起嗎?

2/還是要懷孕多少週才會有靈魂?

3/母貓去到彩虹國後,會否有機會找不到貓b們呢?

 

 

倩說:

1 不會。

 

2, 所有生命以全孕期的?

比例我不會算。XD

(人類是全孕期9~10月,受孕90天後入靈) (靈魂進入肉體)

 

3, 不會。仔貓成年後,不是母子關係,是公母關係。

會不會再遇到,要看長大後到亡前是不是常相處和熟悉。

 

 

 

:如果貓b還在肚內未出生,而同媽媽一起死亡,那母貓就會有機會找不到貓b了,是這樣嗎?

 

 

倩說:

不是,要看是否入靈。

而且是個自獨立靈魂。

 

就算是人類,也不會在不起

也不會在一起

因為嬰兒是直接入因果輪的。

而媽媽要下審判

 

 

 

動物母 ,因有人愛著,會入彩虹國。

 

動物胎,則直接看是否有入靈。(靈魂進入肉體

 

 

有分人為殺的及自然死,結果會不一樣

 

若有驚嚇及死胎,動物是會吃掉孩子的。

這是生命界正常現象。

 

 

人類因為是半神半魔及教育存在,才會有一些這類狀況想法和思考,

 

不同種族,不同國家,不同教育,想法及置入社會化思考也會不一樣。

 

連貓仔都不會找。

 

因為未開始哺乳有母愛。

有母愛才會找

 

哺乳的仔貓靈氣才會激活母愛

不限物種。

 

 

所以才會有貓哺狗仔,狗哺貓仔兔仔出現。

 

對動物來說,哺乳和仔毛孩的舔食靈氣會激活母愛。

包含人類,不限物種及男女公母~~

 

 

第一次有人類問耶,我看我要弄文章了~~

 

 

回想起我一開始接觸胎魂時,~~

 

十殿(轉輪殿)一口氣學了人類及妖魔獸類及一般動物。

 

接觸到動物靈才知道有彩虹國主這位不食人間香火的神靈存在~~

 

更而深一層的認知動物亡靈知識也是學了動物溝通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