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8.jpg

2018.05.31

為了不要再有其他人像我一樣笨,決定跟大家聊一下我的蠢事⋯⋯

 

我身上有大天使守護力量了(就是我的守護翅膀),我還買了大法師的六芒星守護墜(就是我掛在手上那條)

 

然後...

 

我不知道原來這樣其實是對我的大引導師父很不禮貌的.....

 

倩說:這樣原來的設定者魔法師會生氣。

靈界重信諾及在乎珍惜。

 

所以..因為這樣就變成我不需要大法師的守護力,所以我手上的魔法墜力量收回了.....

 

以上錯誤示範.....

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不要重蹈覆徹....

 

我會好好懺悔自己的無知的⋯⋯

😭😭😭😭😭😭😭😭😭😭😭😭😭

 

補充說明:

 

會讓大法師生氣原因

 

這樣做表示不夠信任原本的守護力量,才會想要再多加一個守護力量,自以為這樣就有二層保護,其實不然...

 

所以我要跟我的大引導師懺悔....

也對大魔法師感到非常的抱歉....

我怎麼做了這麽蠢的事⋯⋯

 

🌙🌙🌙🌙🌙🌙🌙🌙🌙🌙🌙🌙

 

倩說可以換新主人,重新定約。

 

我希望可以幫祂找到真正適合的主人。

 

魔法物件,不可免費贈與。

 

想當新主人的請找我哦!

 

緣分對象,倩說我自己決定。

所以,有機會先跟我碰面的那個人吧!

 

 

補充說明一下。

 

這是位權在王以下的大魔法師,地位相當於我們東方所稱的宰相。

在就任時,都會如傳統,分享力量。

以魔法陣分10~20個連結型魔法找主人,不分界。

 

有緣的連結主人若經魔法師觀察一陣子後(整世),待悔悟之獄執行完畢,

會去轉輪殿要靈魂,帶回自己的國家,或轉世或直接以靈體狀態存在,

再捎以職位留在自己身邊幫忙。 /海綾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