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166幸運的豆豆遇到疼牠疼到快寵壞的麻麻愛是不離不

2016-5-27 

 

  我的豆豆是一隻馬爾濟斯,因為是別人送的所以我完全不清楚他的真實

年齡,每年獸醫都說他大概六七歲,也不知道現在到底幾歲的老先生了。

 

  其實一開始我不喜歡他,是我弟弟堅持要養他把他從朋友家帶回來,所

以我把他定位為弟弟的所有物。我剛好生了一場病能有機會跟豆豆朝夕相處

,我發現他真是一個聰明貼心的小孩,加上弟弟的三分鐘熱度,我就順理成

章成為豆豆的主要照顧者了!(呼籲大家,飼養前請先想清楚自己到底能不

能永遠愛他照顧他)

 

  現在的我非常非常愛豆豆,除了他的身體狀況,心理狀況也是我一直想

了解的。原本我預計在五月中出國半年的時間,我很擔心豆豆,他是被送出

來的狗我知道他特別沒安全感,平常又要等全家人到齊才乖乖吃飯,於是我

開始上網尋找動物溝通師,因緣際會找到了倩姐,我請倩姐幫我傳達「我想

讓他知道我不會不要他,我只是有事要處理,他要乖乖吃飯在家等我。」

(當下我不確定倩姐願不願意幫忙,因為我是先加倩姐FB好友一段時間才

請求幫助,在這之前我從臉書覺得倩姐是個很有個性的人),沒想到倩姐當

天就回覆我了,並請我確認狗狗是不是穩定了,在倩姐回覆我當下,豆豆就

突然跑來趴到我腿上撒嬌,我想他應該是明白吧!真的很神奇又覺得很感動。

 

五月中因計畫生變我只打算出國一個星期左右,我請弟弟代為照顧,每

天我跟豆豆都會視訊,以前出去也視訊過,但是這次他居然聽到我的聲

音就撇頭不然就是直接走掉,我的心都碎了,弟弟說他都不乖乖吃飯,

又會對著門口叫(他很少叫的,一開始我們還以為他聲帶被割了),這

時我就急了趕快又請求倩姐的幫忙,不知道他是生病了還是只是在生氣。

 

倩姐之後回覆,我大概歸納下來:

  1. 豆豆完全不知道我是[暫時出去]~
  2. 豆豆希望可以有一件我的衣服(味道)陪牠,因為牠好怕。 會對著門
  3. 叫是因為,有別的在外面,牠是要保護家裡,家裡的人沒有說不可以啊~
    所以弟弟就是放膽的叫。豆豆說:[現在叫就有人理我,不然我好無聊
    哦~都沒人陪我玩~~
    我有被打痛痛]

 

倩姐有交代,不希望因為她誠實告知的溝通內容造成家裡的糾紛。
請好好詢問,釐清是真的打牠,還是因拍制止。(有的毛小孩會放大事實真相)

 

我當下馬上打網路電話好好地詢問我弟弟,我真的是好好地問還用[請問]
,弟弟起初都說[沒有,我沒有打他],我還是繼續詢問[真的沒有嗎?
拍他話大聲叫都算喔]

 

弟弟:我有大聲叫,我學他嘶吼

我:確定真的沒打他?但是動物溝通師說豆豆說被打痛痛

 

弟弟沉默了許久後說:我有打他屁屁.(弟弟以為小狗不會說話好欺負)

 

雖然知道了事實真相,但我的寶貝還在他手中,我也只能好聲好氣請他不
要再打他屁屁~

 

關於第一點,我真的是想喊冤,我從知道要出國後天天都跟豆豆說我去多
久什麼時候回來,好吧,或許我用詞太艱深,他聽不懂吧。不過,之前不
是才請倩姐跟你說嗎?你還一副明白的樣子根本欺騙我的感情!

 

我真的很謝謝倩姐讓我清楚豆豆在想什麼,還有他跟弟弟相處間發生什麼
事,雖然不是很嚴重的虐待什麼的,但是對我來說只要我多了解一些,不
僅是跟豆豆距離更近,我也可以教弟弟怎麼跟小狗相處,避免弟弟長大後
成為欺負小狗的兇手。—傅韵筑—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