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來學動物溝通,無論有沒有興趣,都是自己決定的,有10本以上

善果就可以學習。好奇來學也可以,有目的來學也可以,但最後決定能不能

活用,還是在自己,變數都是在自己。

 

 

第二,部落格是適合眼睛靈覺看的(眼靈),有些人是聲音靈覺(言靈),

有些是感應靈覺(入夢緣份)~~~~~~以此類推。

自己不知道自己是哪種狀況,我都提供,自己一樣一樣試,重要的請放在,

讓自己解決問題,因為問題是自己產生的,不知道答案在哪裡,有時是當局

者迷,伸出手,就幫。

當然溝通師也可以選擇不幫,這個都是選擇。

 

 

不可以撥開求助的手,我會看情況拒絕,主要原因是:時間是他最好的特效

藥,我的溝通反而有可能造成他的依賴.....

 

 

如果真的主人要我幫,哭到心痛那種,我會幫。(這類的通常都會信一打開

,離世毛孩就會自螢幕那端跳出來,開始急著的一直叫和哭泣)

這類很少~~

很少

 

 

 

 

我所教的就是引導。因為我的神靈師父也是如此引導我的與其直接讓你

到終點不如直接教你走路

 

直接告訴凡人要怎麼做是制式化,而人類的印記學習也是重點當身邊的

人習慣什麼事都用要就有的],他們就會很直覺地說:我給你錢,你

幫我做!]

而這些就是目前的狀況我燒很多錢,我出很多錢,你讓我心想事成
扯到錢和利益引導者心就會迷失我有很多的朋友都是如此,最後我也自

很容易受傷到達現在旁觀者清的地步,有的人還會說我無情


神靈引導的教學,最主要的還是像媽祖要做的事:燈塔指引方向。

 

不是凡人出錢,我就做到好的服務,這還不簡單我也可以胡扯一起怪

亂神的事讓主人慌亂,你一慌有心人就很容易詐騙你

 

 

面臨自己的寵物離世的問題,真的容易當局者迷,非常需要有人告訴她一個

方向~~

 

有的飼主只需要簡單幾句話告訴她怎麼做!

 

有的飼主只需要一個祝福!

 

有的飼主需要很多的安慰!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除了來凡間玩的少數靈界子民之外,99。9%的凡人,都需要引導。

 

愛的愈深,心愈痛。

 

有的還會自此之後再也不敢愛了,或是養寵物。

 

連神靈自己,都無法脫離這個罣礙。

羨慕人類可以有轉世,可以有忘魂湯遺忘,而這些都是神靈無法擁有的。

 

 

這和飼養寵物若基本常識不足,就直接丟文章要他們去爬文是不太一樣的。

 

我頭很痛時,你叫我去看醫學文章我沒有辦法~~哪怕我是醫學博士也一樣,

我要的是:請給我一顆止痛藥。

 

 

我有很多自己本身就是動物溝通師或是心靈導師的人面對自己至愛的人離世

或是家中生了很大的變故在腦子停機眼淚停不下來時真的需要信任

的人引導方向告訴他該怎麼做怎麼想~~

這是你所遇見的求助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就會決定讓你成為了怎麼樣的

人了~~(走出悲傷迎向未來/進入痛苦輪迴什麼事都是要錢解決的祭改

儀式) —2018/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