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8

 

經文。無論是藥類的藥師心經……還是超渡類的往生咒……)。

這個本來就是為了人類的罣礙麻煩在用的。

 

用在離世毛孩身上也要有主人的愛為藥引才會有用。

 

是大人的藥給小孩子吃一樣的意思,,藥效太強會出事幸好我教的是白魔法……頂多施咒者散了些靈力

 

在治術執行時就專心治就好~~不要再做多餘的事

你可以一心多用?手上專注治療,還可以再有靈力唸經文?

 

如果你做的到就做,~~我是建議專注一項你最強的。

 

如果你不是主人,你用藥經會完全沒效,靈力還是會付山的,白費工夫。

 

如果你在治療分心,這回的治療你也會沒有效果,靈力一樣要付出,白費工夫。

 

 

我真的在你們身上學到好多,以前我們跟著神靈學習時,完全不會想到要用到這些方法耶~~

 

 

你們很聰明,會舉一反三,但是,靈力和法術這些事,最好不要自己亂發明。

 

這就是為什麼釋佛和佛陀師父這些神靈要我不要再教凡人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是害了你們還是害了這些生命。

 

 

雖然伙伴們很壞心地說:沒關係啦~~要亂用就亂用,反正入業報也不是我們~~但我覺得這是不對的~也幸好你們會問。

 

 

沒用前問還好,最怕是已經用了….. 我的良心會自責到,跑去問神靈師父怎麼收尾~~

而這個就是凝他們叫我不要再教了的原因之一。

 

這幾天不斷地發生你們認為你們學了一點點學了幾樣,就把這些全部融合在一起發明一些施術法我真的看得膽戰心驚………………..

已經有人問我明年的課程我懊我還要再教嗎

雖然我錢收一收管你們怎麼玩反正也不干我的事問題是………….我的心魔啊~~~~~
 

誰借我一隻狗來把我的良心吃了好嗎?(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