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當自己的毛孩生病了……………

你要用「動物溝通師的身份」還是「麻麻的身份」或是「醫生的身份」?

 

 

 

倩姐抱歉打擾了,有件事我想了很久,還是想請教倩姐,我家黑貓咪咪因7月得了糖尿病,出院後必須每日幫他早晚打胰島素各一次。

 

剛出院的一個禮拜都很配合,但現在要幫他打針他不太要給打,不然就是針還沒碰到他,他就叫。

 

我有安撫咪咪也問了咪咪,咪咪說他覺得他沒事他不要打針,他討厭打針,我也有告訴咪咪若不打針就會造成器官衰竭,但咪咪還是表示不喜歡打針,我也請咪咪一天至少讓我打一次,我想讓咪咪能快樂,所以想尊重他…..

 

想問倩姐的是是否尊重咪咪讓他在世時過的快樂這做法是對的。我會試著一天打,2次,但我不想用免強的方式幫他打,我覺得最少要幫他打一次。(動物溝通師:王家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126220040

 

 

 

 

倩說:第一件事先看醫生怎麼說?

 

你要知道,當動物的意願和生存健康,產生衝突時,要以正確的決定為依準。

 

如果治了也只是拖時間,要死不活的那種強制活著,就帶回家好好陪伴讓天地決定。

 

什麼叫勉強?

誰想要看醫生和吃藥?

需要治療就要治療

 

這時決定的位置你神的角色

你命終,請回家珍惜並等待我去接你。

你還可以治療,去看醫生。

 

 

而溝通師的角色不是只翻譯而己。還要教主人怎麼做幫助毛小孩,所以溝通師要去做學習,一些關於照護的醫學知識及照護的行為要怎麼做。

 

而對毛小孩,溝通師不需要跟牠解釋病情,小孩子也不懂,只要告訴牠痛痛拿掉的安撫,還有施行治療術~~(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