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6

 

倩說:我分享這篇文是因為最近的磁場我遇到類似的人們~~
我不善言詞,只能跟大家分享這篇文:這篇是 Alvina Hsiao 寫的心得,也是我想對卡在這個思緒上的你說的話~~ 

沒有一個人可以傷害你,你有權拒絕!但不要傷害自己和愛你的人!
不要把別人傷害你當作你也可以這樣傷害別人的藉口。
我也有憂鬱症,我會去看醫生,老老實實地服藥,或許有時候會很沒良心地在網路上PO文發洩心情,但我不會傷害你們,因為你們都是我很在乎的朋友。

也在此跟你說:謝謝!
還有,對不起!   

————————————————————————
(
小小觀後感)
這世界
有太多人希望誰誰誰要更好更優秀
有太多人希望成為人上人龍中龍
有太多人希望比別人賺得多過得好

但是為什麼
就是不會希望只要過的快樂開心又單純就好?
-------------------------------------------------------------------------
常常聽到,因為社會的現實面
因此要學會自保,所以處處都要留個心眼
但並不代表就要變得勢利跋扈活者冷眼待人呀

好多人
總把社會化當成個性轉變的藉口
總把出社會當成黑化的轉捩點

但,社會不過只是給你成長的機會,而你要學習到的是正是反,它從未逼迫你的

生活和社會一直都是一體共存
與其求人不如求己!
不要整天怪政府怪時局怪薪水太少怪房價太貴怪對手太強怪背景不好怪這怪那

「想要過更好的生活品質,就該充實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價值」
👣別貶低自己的能力,也別過度要求自己的極限
💎先講求完成再講求完美,先求得無愧再審閱收穫,先尋得快樂再計較缺憾 
🌻一切就沒那麼難了

#博士生正能量時間
————————————————————————————

後面有點離題
只是要表達父母不管在會教在厲害在逼迫
會想的孩子自然不用催促,就會自己成長
不是讀書料的孩子,自然也會找到自己的長處

不管是誰,都只要顧好自己的身心快樂就好
請不要管太寬住海邊,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學的課題
#被放生的孩子
#其實也很快樂

#老闆不要罵我不要逼我不要在詆毀我信心😭
#我真的很努力很認真的在加油
#自信值趨近於零的孩子

 

 

 

下方是截圖,全文請點https://www.dcard.tw/f/mood/p/229434829?ref=android

未命名 - 2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