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9-4.jpg

 

2018/8/21

文長真的很長難得我有這麼多話😋

很謝謝平常親朋好友幫忙推薦我動物溝通師的工作
但發現蠻多人對於【動物溝通師】並不是很了解


很多親朋好友知道我是動物溝通師後第一個問題通常都是


1. 妳可不可以叫我家狗/貓不要叫


2. 妳可不可以叫我家狗/貓不要亂尿尿


3. 妳可不可以叫我家狗/貓乖乖吃飯


動物溝通師 ≠ 行為訓練師]


動物溝通師就像是一條電話線,將主人和寶貝的心意互相傳遞
但我們沒辦法命令你們家的寶貝去做什麼做什麼
動物溝通是需要三方面的信任   (寵物溝通師),所以你們若是隨便問或是測試問問題,都不會得到良好的回應的!

 

如上3個問題,讓我一一回答動物溝通師可以幫助到你什麼


‼️首先,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先確認你家的寶貝身體沒問題🆗
有先看過獸醫,確認不是因為身體不適而造成以上的原因!


1️⃣    人都有分聒噪和安靜的,當然動物也是啊!
所以動物溝通師可以幫你們了解到寶貝們為什麼叫,主人也需一起配合才能改善喔。

 
2️⃣    若是原本一直都是乖乖上廁所,突然亂尿尿,動物溝通師可以幫助主人了解寶貝的心情和原因,但也都會需要主人配合。
其實他們本身在野外生活時本來就是依本能性的在上廁所,是因為被我們飼養後才需要改變原本的習性,
所以希望主人們都是以獎勵代替責罵來鼓勵自家寶貝喔!
(
我家豆比現在在便盆上完廁所都會立馬衝來要肉肉吃==)


3️⃣    在希望他們乖乖吃飯前,是否可先想一下他們天天都吃一模一樣、一成不變的食物,
若你一周七天、一天三餐都吃稀飯配醬瓜,我相信你應該一整年都不想再吃這樣東西了!
(
雖然我連三年早餐都吃吃火腿起司三明治XD)


還有很常遇到主人要我們跟挑食的寶貝們不要挑食,要是你今天坐在外面吃牛肉麵時,把裡面的蔥花挑出來,隔壁桌的阿姨衝過來叫你吃掉,你會理她嗎?
(
對你們家的寶貝來說,我就是那位阿姨)


所有的溝通都是需建立在"將心比心"上,而不是一昧的要對方改變!

 

很謝謝     #魔法動物心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學習,還有兩位比我更優秀的同學海綾月海綾月&Ruth ChangRuth Chang 一起接受訪問


謝謝我的引導師Chan Kiki倩姐、板娘楊淑蓉楊淑蓉還有常常在關鍵時刻一針見血的林倩儀林倩儀還有很多同學們


謝謝
#旗林文化出版社 的採訪

 

我人生中沒做什麼事讓家人覺得驕傲或是得意
這兩面應該已經是我人生中的巔峰了🤣

能看到這麼後面的應該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了(抱)

 


 

—————————————————————

Alice嘉嘉 - 動物溝通師&靈氣治療師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bebe0129/?timeline_context_item_type=intro_card_work&timeline_context_item_source=1826176687&fref=tag

 

 

 

職場工作誌:動物溝通師篇

作者: 職人編輯小組 

 新功能介紹

出版社:旗林文化 

 新功能介紹

出版日期:2018/08/06

語言:繁體中文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94733

 

 

未命名 - 2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