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9-1.jpg
 

學員動物溝通心得分享—144          相信自己和不放是成功溝通的第一步

 

黃莉雅   實習動物溝通師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406940537

 

2018/ 9/7

 

  大家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朋友委託我的案子(´⊙ω⊙`)

  希望可以給正在失去信心的人一點信心!也勉勵未來可能因為某些原

因而消沉的自己。

 

  第一次溝通的時候,一點也不順利,不是錯過訊息,就是沒有反應,

最後饅頭還直接跑掉了(斷訊)orz... <-打擊

  朋友勉勵我讓我多試幾次不要氣餒,於是我決定先讓自己休息一下睡

個覺,放空自我(順便找花桂療癒自己)。

  今天是第二天,於是我再走一次小周天跟防禦光,開始第二次溝通:

 

 

Q1.饅頭牠對麻麻有沒有想說什麼?

希望麻麻可以多陪我玩!

ps. 第一次只有收到我愛麻麻*n的洗腦訊息😂

 

Q2.牠腦袋在裝什麼平常喜歡做什麼?

(我是創造早上的時段問的)

牠說牠在跟貓咪(曾經也是這個家的一份子,因病去世的貓)聊天..

但問她在聊什麼牠不跟我說😂

 

Q3.有沒有想對阿姨說什麼?

(無反應)大概是沒什麼想說的XD

 

Q4.有沒有想對奶奶說什麼?

我喜歡奶奶!她會給我吃肉肉!(有聞到一點點肉的味道)

 

Q5.對泡芙的看法?

她好凶..但是很好玩。

我看到的是牠跟泡芙打鬧在一起,我想是指有玩伴跟牠玩,很好玩。

 

Q6.泡芙對饅頭的看法?

笨死了,只會一直亂衝,不省心!(泡芙給我看牠爆衝的畫面😂

 

Q7.饅頭對史笛奇娃娃的看法或行為反應是什麼?

有聞有咬有趴著睡覺的畫面。(一開始腦子劃過饅頭性侵娃娃的畫面,

因為太震驚導致當時直接否認這個答案,以為是自己太窩搓..orz

 

 

 

主人的回應:

妳說的完全符合她平常做的事情啊啊啊!

我媽確實常常偷偷餵食牠肉肉。

😂饅頭很喜歡泡芙,然後泡芙有時候會陪牠玩,有時候欺負她不會跳,

然後冷眼看著牠好像在說牠是笨妹妹😂😂😂

除了那些,有時候她會性侵它(娃娃)

 

 

 

  經過此經驗後,我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男孩子需要發洩,

女孩子也要...(´⊙ω⊙`)又學到新知識了呢

  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各位,

也謝謝一路上幫助我鼓勵我的學姐們及倩姐還有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