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心術不是一個"非必要性必學的"

2021/9/10

關於開課, 因為疫情的關係, 我還是會完全聽從毛孩說的: 我想保護我拔拔麻麻, 出來危險,

.

所以在毛小孩還沒允許的情況下, 我不會再開課.

如果因為這樣而讓各位深愛毛孩的家人染疫了, 我會受不了自責和毛孩悲傷的表情~~

.

傳心術不是一個"非必要性必學的", 請見諒~~

.

#如果你真的不介意 線上課程並不會讓你100%學成, 請私訊靜靜吧~~ 5個我就開課.

.

我真的試過了, 線上學習, 只有50%的成功率,你思量好了後,也可以為你的決定負責後,就私訊靜靜吧~

.

失敗的原因有:

.

* 因為你是新手, 不太能捉得住那種傳心術的微妙感覺你一定要學會有連結到和沒有連結到的感覺. 你才能自己練習.

(就像電話有沒有接通一樣, 當你第一次使用電話, 有沒有撥通, 電話有沒有拿對? 如何使用這支電話都很重要.)

 

26124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