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9-1.jpg

學員動物溝通心得分享—145 林珍--初階寵物溝通課程回饋>

 

 

<2018/9/15,9/16 初階寵物溝通課程回饋>

 

想學習寵物溝通的心,懸在那已經兩年了,2016年就一直有再關注倩的

文章和課程報名資訊,但礙於旁人的眼光和家人的訕笑,就不敢報名寵物溝通課,

深怕被知道後會換來一頓責罵.

 

 

17年底,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yuki,在知道他為了自己的理想,遠從新加坡

飛來台灣學習寵物溝通
,看著他從當初的實習溝通師,到現在成為一名很棒的

溝通師
,我決定這一次要為自己勇敢,無論如何都要去上倩的溝通課程.

 

 

原本以為最快12月才能上到課,我跟yuki7/29的晚上兩個人還半開玩笑的

說希望九月的初階突然多出一個名額
,結果隔天7/30一早,竟然就真的釋出一個

名額出來
,驚喜之下就趕快報名了課程,趕上了九月份的初階.

 

 

9/15一早剛到豐原,因為妹妹多嘴,剛下車就接到母親的來電,在電話那頭

怒吼著要我滾回家
,並說了很難聽的話,原本雀躍的心瞬間被澆熄,甚至開始懷疑

自己來學寵物溝通是不是一件
""的事情,所幸yuki當下不斷的鼓勵我,開著

視訊陪著我
,帶領我一步一步前往了教室.

 

 

課程正式開始,首先是自我介紹.天性膽小怕生的我在聽到要自介時,瞬間壓

力襲來
,緊張到只敢低著頭緊張的發抖,因為看到前面幾個同學是照座位順序被

一一叫起來做自我介紹
,我以為將要輪到我時,我竟然被跳過了,我知道是小幫手

貼心的多給我些時間要我準備好自己
,於是做了幾次深呼吸後,我最終還是勇敢

的站起來做了自我介紹
.

 

 

走小周天是個很奇妙的過程,後背一直有麻麻熱熱的感覺.跟著引導,過程

中我有看到一顆紫色的光球
,很亮很大,後面拖著一條尾巴,調皮的跳來跳去,

後來還出現一顆綠綠淡淡的光球,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那是什麼,感到

好奇
(有點後悔當下沒問倩).

 

連結大樹的時候,當我腦海一創造出照片中的那棵樹,樹很溫柔給了我回應,

他展開他的枝幹,我就像是小鳥般被溫柔的包覆在他那溫柔的羽翼下,我看到

蓊鬱蒼翠的大樹
,葉片間閃耀著動人的陽光.倩引導到長根的時候,手腳竟然不聽

使喚的延伸了出去
,感覺的到手腳越拉越長,瞬間自己也變成了一棵樹,感謝倩的

引導
, 也感謝大樹,我知道是大樹給我力量,好開心能有這樣特殊又奇妙的經歷.

 

 

兩天的課程就這麼結束了,其實我有點小失落,很遺憾彩虹國的引導沒能

順利的跟著大家的腳步
,與我的寶貝兒子見上一面,不過經過倩的提點,我才想到

其實我到過彩虹國,就在兒子離世後不久某一天的夢裡,夢中,我跟著他穿過一個

亮亮的光圈
,然後就來到一片碧綠的草地,我們快樂地依偎在一起,空氣中洋溢著

滿滿的幸福
,就這麼微笑地一覺到天亮.

 

 

最近開始接免費溝通,希望藉由每一次溝通後的歸檔來增加自己的經驗.

雖然溝通時或多或少會接收到主人疑惑的反應,但現在的自己還是新手,

訊息解讀能力尚有待加強,期許自己有天也能像學長姐一樣,成為出色的動物

溝通師
,為毛孩和主人間搭建起一道道充滿愛和幸福的橋樑.

 

——————————————————————————————

倩說:[你放心~~經由日日逐漸增加你的經驗值, 你一定可以成為一個自信和

快樂的溝通師的
. 就算沒有接案也會!!

 

你知道嗎? 我自小就在很喜歡霸凌別人的眾多家庭長大,把一個個快樂的孩子

掐熄他的人生,是現在東方國家很奇怪的傳統!

 

如果你沒做放火殺人做犯法的事,沒有對不起自己的良心!請勇敢做自己!

把你成功過考核的自信和美麗,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