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用對待我靈界朋友的方式在對待你們.

 

<真心的><誠實的>

 

對問我問題的人,我都傾全力地幫助你,

 

我不會的,我就去問我的師父,或是我的伙伴們~~

 

有的還是神靈和異能者呢!

 

 

 

但是,我如此真心地對待你們...............

 

你們怎麼可以把你的委託件,你不會的,來問我。

 

然後再收錢?

 

你有動腦嗎?你有學習嗎?一次二次還好,但最後都變成是我回的,

 

你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

 

 

 

或許一開始有吧~

 

或許良心這種東西就跟吸毒上癮一樣,毒吸多了,良心就沒有了~~

 

——

 

#怎麼可以收錢了,卻不分我.......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