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球,課程回饋文分享—150   Yamamoto Haru

未命名 - 50.jpg

2018/11

從小就是在被比較的環境裡成長

所以我對自己並沒有自信

甚至是自卑,總覺樣樣不如人

 

靈動球的作業這次做錯了

當下其實是沮喪的

上次靈動球的作業明明是沒問題的

是因為我剛好教作業前幾天都沒走周天嗎?

還是因為在錄製影片時我心急了

腦中出現許多版本

心想也許證明了自己不屬於這裡

在交靈動球功課前,剛好進入了像走進死胡同的情境一般的日子

一直覺得我好像在這個教室裡格格不入

腦海中不斷充斥著

好像怎麼說怎麼錯,同學不是也是這樣做嗎?

 

正當心裡開始猶豫起時

突然出現了線上靈動球解說和現場引導靈動球課程

思緒不斷的翻騰著我到底該怎麼做

最後還是報名了

因為我想,當初是因為想和自己家的寶貝見面,才接觸動物溝通,是因為想

毛孩治療所以才學治療術,那靈動球是基本的凝結力部分,沒學好怎麼

幫助毛孩呢

 

終於來到上課的當天,司機自告奮勇要載我下去,他說早上修車,處理

好下去剛好。

 

但是當天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修車師傅動作慢了,導致我的時間

沒法準時抵達天哪!我心中不斷的吶喊我的誠信啊只怪自己當初貪著

開車比較快又省錢,結果壞了自己的誠信問題。雖然司機對我也萬分抱歉

終究還是遲到10分鐘= =

 

躡手躡腳進了教室,本來很擔心課程已經開始了,會少學習到。

不過進教室後,很感謝倩姐與小幫手和同學的等待,坐下去一會,課程才

正式開始。再次謝謝各位

 

課程中,從一般節奏的小周天,到嘗試很快的小周天感受其實都不大一樣。

在把靈動球帶出時,居然有順利完成,當下真的太開心了,因為之前的失敗,

沮喪的感覺一直存在。而且也經過倩姐和倩儀一一說明引導後,也知道之前

自己操作錯誤的問題點大約在哪了我想這才是最大的收穫。

 

也因為這次上課,有幸和公主接觸本尊真的超美~

帶著公主做小周天,說不舒服嗎?好像也沒有,因為在戴上前就有點頭痛,

倒是在黃金輪的時候,感到一股熱氣在跑,感覺其實很舒服

 

因為在上課前,連續兩天做了夢,其中一個夢和一串藍色的晶石有關,所以

課後,去看了一下教室裡的寶貝,發現有一條藍色手鏈,拿起來看了一下,

並沒有特別拿出來感應。倩姐說可以用尾巴撈看看,看是否有辦法撈出裡面

的魔法陣能力。不過,自從上次沒能好好感應到風族徽章的事情後,

自知自己能力還不足,所以不敢貪心,便和倩姐說:等我上完魔法陣再說

好了不過看到風族徽章還在,其實偷偷開心

 

我是個學很久但是只接過一次案,剩下的都只有和我家小朋友搏感情而已,

所以靈動球還是很小顆@@

未來的日子,我會再接再厲,讓自己凝結力更穩更好,慢慢建立自己的信心

,為更多毛孩服務

 

 

謝謝這次Lulu和倩儀的爭取,才有幸參加這次的課程學習

也謝謝倩姐現場的引導與教學

更謝謝這次課堂上遇見的同學

謝謝天地讓我遇見教室遇見倩姐遇見各位

 

 

倩說:[任何人都是自無到有的到強的每個人的能力都不一樣,

請不要和別人比較你已經有一天一天的進步了~

只要不放棄,今日的倩就是明日的你哦我們一起期待那天的來臨^^

 

*靈動球 , 為凝結內丹至掌心間的一種檢視自己靈力的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