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8

問:為什麼寵物溝通師這麼神還一堆失蹤貓狗?

 

倩說:為什麼偵探那麼厲害,還一堆失蹤人口?

 

————

倩跟你說,毛孩的心智就像三四歲孩童那樣~~把一個孩子扔到不認識的

地方,除了邊哭邊叫媽媽之外,你告訴我,哪個孩子可以很明確地告訴

溝通師,他家住在哪裡?

 

頂多說他家裡面有什麼?他現在在的地方有什麼東西,溝通師<以五覺>

讀取牠的感知,再告知主人。

若剛好主人知道在哪裡,就有很大的機率找到了~

 

 

孩子在那,也不可能不動。

會自己跑掉~~

被帶走~~

被趕走~~

被打被傷害~~

 

溝通師不是神,全世界要沒有失踪人口或是失踪動物,你可以問神,祂有

沒有辦法?

 

不要挑釁好嗎?不相信就繞道,以前哥倫布沒發現新大陸前,大家還不是笑

他是神經病,你是那些人嗎?我相信你是智者對吧?

 

—————————

 

問:抱歉倩老師,你有在開課嗎?我想跟你學

我問了很多動溝師,只有你回答我,我沒有挑釁,我是真的問長久以來的

疑問的。

 

倩說:動溝師是什麼啦~我只有聽過動漫師~~XDD

動物溝通術很多人在教,不一定要跟我學哦~~請記得,要相信才能使用

這樣的力量。

 

當你不相信時,什麼都不能做的,因為你只會質疑,哪怕真的讓你做到了~

~共勉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