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陣,課程回饋文分享—151_芓彤

2019-2/6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魔法陣課程,

第一天引導到天外天,還有靈眼的練習,

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以為的視線暫留,

或是我一直疑惑為什麼有的人周圍會有一圈亮光,

原來這些就是靈眼XDD

隨著課程練習慢慢的好像抓到了一點訣竅,

然後我們開啟了魔法書,練習了返還術,

 

練習返還術的時候我的“去”一直不是很有力,

後來露絲跟我說,“想想妳家奶茶偷吃雞腿的時候!”

哇~那個喝止的力道都來了,

這方法非常的好用~XDD

 

第二天來到螢火蟲上課,

練習了天地平安跟恢復靈氣健康的魔法陣,

我們練習了單一元素魔杖,

感覺微微的風,微微的力量,

還有大型魔杖,我選擇了海凌月天,

感覺是一股強風,力量瞬間湧入,

跟單一元素作天地平安有很明顯的差異,

我還有練習用手環的力量做天地平安,

感覺到海浪撲過來,然後湧入的感覺,

不同工具操作很明顯的感覺到不同的感覺,

 

上課前剛好我們家的香菇腸胃炎生病了,

一直在拉血便,所以恢復健康靈氣的魔法陣,

我就決定直接用我們家香菇來施作,

這次我一樣使用單一元素的魔杖,

倩姐說我像在扭瓶蓋一樣,XDD

第二次我一樣使用了海靈月天,

雖然我沒有大型魔杖,

但是我也想用大型魔杖來施作,

 

一開始倩姐還在看別人練習,我不敢打擾,

於是拉了露絲來幫我看我有沒有成功~XDDD

 

 

練習了幾次,很高興最後還是成功了!

 

回家的時候我有點忐忑,

不曉得香菇有沒有變好一點?

結果沒想到我回到家的時候,

香菇就像沒事一樣的出來迎接,

完全就是健健康康的樣子,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謝謝倩姐,謝謝引導長,

謝謝倩儀再分組時候教的小技巧,

謝謝露絲願意幫我看我練習有沒有成功~XDD

 

 

---- 動物溝通師:芓彤

Pafii泡芙動物溝通談心室

https://goo.gl/MnWkPA

 

 

 

倩說

 

~! 好棒~! 謝謝~~

 

(我好像好幾百年都沒收到回饋文了.................(酬勞) 哀傷~~

#
又開始進入想收錢的心境拉扯~~XD

你接受了我的幫助我也想得到回饋……

.................這也是我不想要再接委託的原因之一  ~~

 

多的是我一定給回饋
結果沒有………………

……..(不意外………)  (鬼靈還比較有信用~)  扯遠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