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為Mibo Chen私授動物溝通師

 

  最近收到了一封很暖的回饋文,這封是我學了魔法陣後的第一個魔法陣

案件!我想紀錄一下~

 

  飼主來信說因為毛孩的腫瘤破了很擔心,想知道毛孩的感受!

(有去看過醫生,而且有一段時間了)

 

其實來信時就感受到飼主的焦急,約了時間有空最近的時間。

 

  除了打字時手指發光安撫飼主外,還請飼主先把毛孩的照片先給我,

我幫毛孩靈脈按摩舒緩一下,會舒服些~ 其他要溝通的內容當天再說就好!

(當然我有請飼主也先把健康照片一起給我,因為我想使用恢復術!

只是沒提~)

 

拿到後,先連結毛孩,毛孩好開心的奔過來😆

 

  我先執行的是治療術,掃描後拿治療棒把黑黑的拿掉再歸位按摩!

(這個時候都還是不知道傷口在哪,還沒問飼主直接執行)

 

  隔天準備好東西後使用恢復術魔法陣!

 

  再隔一天就是溝通的日子,溝通完後我就詢問了一下飼主說毛孩的身體

狀況還好嗎?!

 

  飼主說有帶去問醫生喔!毛孩有好一些,從說好幫毛孩靈脈按摩那天後,

本來都是病懨懨趴著的變成都有起來走動!醫生說是有比較不痛才會這樣,

不然傷口是有些嚴重的!

 

  除了溝通上有幫到飼主,也很感動飼主聽完溝通後,願意當天陪著毛孩,

所以打地鋪跟牠一起睡覺!(怕毛孩弄到傷口,所以把毛孩放在某間房間)

 

因為陪毛孩睡覺,所以也意外驗證一些溝通的事情,飼主也很開心感動!

 

  回饋文說的其中一句話我好開心,她說雖然溝通並不能改變毛孩生病的

事實,但是幫助我更了解她也更貼近彼此的心~也說有個美好的溝通經驗!

😆

 

我自己也想說這是我第一次溝通+治療術+恢復術,我知道我的力量很小,

但是能有些幫助與回饋我真的很開心!

 

當天溝通完也再次執行恢復術,因為我拿到倩儀寄給我的魔杖啦!

當然要再次用😆😆😆

 

還有就是有自我檢視一下,靈動球有明顯變大顆喔!

 

最後的最後只能用倩倩姐的話說,

  雖然沒有跟飼主那些說,但我也就自爽一下啦

 

謝謝天地~還有倩倩姐.指導長們.引導長們和教室的大家,還有我的邦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