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學習後經歷回饋文分享154二種不同的溝通術心得分享~

2019.2.21

 

 

想了很久,學習溝通到現在也好一段時間了。

 

我想分享學習你的課程和之前第一次學習課程的差異~

我想分享我學習溝通術的過程和前後差異

 

我有一隻已經離世的鸚鵡寶寶,也是因為祂讓我開始積極的接觸動物溝通,

進而想要學習溝通。

 

起初第一次學習,我是向非教室的溝通師學習動物溝通。

 

但學習的過程和學習後,有太多的不懂,不清楚原由和不太能理解的作法,

且讓我有些溝通完後身體不適的問題,所以學後,我並沒有持續的練習。

 

因為先前學習時,溝通前後的動作讓我覺得相當困擾與困惑,也是這樣讓

我因緣際會,報名倩姐的小周天課程,終於了解何謂力量的來源,進而決定

再次學習我快要放棄的溝通術。

 

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是第一次學習溝通時,溝通師教的用詞都是”想像”

而非”創造”,而當時我沒辦法在課堂中到彩虹國和我的小鸚鵡見面。

 

另一點,就是關於防禦光。

 

第一次學習時,溝通師請我們”想像”被金球包覆,用來保護自己,並需要

在溝通後用手勢和大聲喊話的方式切斷連結。當時在課堂上溝通練習時,

五感中,最明顯的就是身體的感受,我練習溝通的是一隻後腳受傷的浪貓,

溝通當下我非常明顯的感受到我的腳有疼痛不適的感覺,而結束溝通後,

我照著做手勢跟喊話,但這個不舒服的感覺卻跟著我好幾天。

 

在學習倩姐教的溝通術,知道使用防禦光除了保護自己外,也是保護毛孩,

是非常重要的,而在後續溝通時使用倩姐教的防禦光、溝通方法及歸檔後,

也沒有不舒服的狀況發生了。    Apr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