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術:引導學習三年有成!】

第三屆2014/926~至第六屆2016/3/27

 

 

禮物來由:(倩沒事挖坑自己跳…… T_T) (引言用)

 

  雖然說溝通術我一直有在零散的教,大學的動保社團,民間的浪拔浪麻~多少也有教一些手法和技巧,正式開課教授完整內容的,就是在這邊,自己是自菜鳥溝通師走過來的,有很多的不是學了有問題求助無門,或是教授者只會要你再回去重學,我深深地感覺到挫折和無奈,經由伙伴的商量,我們決定開設一種,互相學習及互相幫忙的學苑,完全不藏私,真心地互相支援及支持對方

 

  媒合的人有很多和相信倩的人,還有靈界人狐仙大人、引導師們、伙伴們及福德、地基主….老是著棋靈王的衣服的樹神”那GO目、鬼將、守護魔衛………彩虹國眾守護使者.....這等等的條件來促成這起頭點。

 

  因為我教的溝通術跟坊間有點不太一樣,力量來源類似魔法,所以我會特別多教正邪的概念、求證的重要性、保護自己也保護毛小孩的防禦光,力量的來源、沒力量要怎麼跟靈石借力量?求證的工具使用、輔助性的治療術教學…..

 

    而這一些全部都是需要基本法則和資格的,意思是:你得要相信倩、相信自己、善果量為正向10本以上。所以我設了魔法陣,過濾這些學習者。

 

  在這過程中,倩不僅僅有學習到各位不同屆學員教倩的體悟,也陪著倩成長。人的事,永遠是最難處理的,雖然是來學動物溝通術的,但是最終卻會發現,有問題的,需要協助的,永遠都是人類。

 

  而教室內的溝通師們,也是人,也有情緒和喜怒哀樂,倩也有收獲找到前世的伙伴,我就覺得我好幸運。(以前要找前世的伙伴,還要用配對釣魚的方式哩…….

 

  雖然2014來,我教的學有近千人了,但是現在還在使用溝通術力量的人,很少~~我也自一開始難受的心境,到現在隨心自在,不再罣礙來學的人就是要用力量。或許學習這個溝通術,不一定是要出來為人類服務的,可以找回自己的初始心這才是重點。沒有幫忙其它解決問題,但是自己可以運用溝通術,自己和動物、昆蟲、植物、精靈……等暢談也是個很快意的事。

 

   羅入特是我在靈界魔法學院的學長,也是引導師。為什麼不說老師,而是引導師呢? 我的想法和魔法學院的想法一樣,老師是我說了算,引導師則是我引導你去思考去解決問題。所以沒有一定的方式,只要能正向的解決問題的,都是好方法。所以我是使用引導師的方式,教授學員怎麼使用這個力量,開了個教室空間,可以讓大家互相學習,並觀察大家的狀態。

 

   在學習的過程中,神奇和似魔法的事一直都在發生中,或許對學員來說很神奇,可是這些卻是倩自小到大所經歷的情況。所有的自初始心的學習和過程中的努力大家都是自質自己擔心受挫不放棄、找解答、吸收經驗、化成進步的基石一步一步地才有今日的豐沛,只要你不放棄!任何人都無法擋住你的前進的共勉

  因為倩的挖洞特的贊助才有今日的禮物哦!~XD   ----

——————————————————————————————————————

 代表意義:(特韓國公司代理的

  特說:讓你變胖和頭好摸而已…………||||||b

未命名 - 21.jpg

 

滿三年學員心得:

第三屆 2016/9/26-27

  1. 林倩儀
  2. 林子涵
  3. Mavis Shu
  4. Amber Hsieh

第四屆2015/1/24-26

程語杉

  1. Mijan Huang
  2. Anny
  3. Momo Lee
  4. 嵐琹
  5. 程詩紋

第五屆2016/2/27-28

  1. 溫珏玲
  2. Wendy Chiang
  3. 江苑菁 Freda Chiang
  4. Averly Chiang GuiGui
  5. 灕人花
  6. 林妤璇
  7. 劉怡君
  8. Ruth Chang

第六屆2016/3/26-27

18..Kayou Hsu

19. 楊喜年

20. 陳文琳

 

 

1。林倩儀心得:

 

在接觸動物溝通之前,我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參與這類靈性課程,

一開始的初始心是想跟自己離世的毛孩道歉,想知道他會不會怪我...

真正跟他們連結上之後,便開始了一連串有趣的生活...

 

一開始我也加入了心聆,但...後來因為工作繁忙...還有突然爆量的關係...我默默的暫停接件了...(對不起...那些還掛在報名表上的151件飼主...)一週湧進151...我真的承受不了>"<(超弱...更別說當時幾乎天天加班...這似乎也算是言而無信了吧= =

 

後來再開放接案...也就很隨緣的接著零星的個案,都已經溝通了那麼多年還是會被準確的回饋嚇一跳而覺得開心

 

很抱歉對人性失望,我本身是一個...自治力很差的人= =

於是 在溝通師這條路上,也走得有一搭沒一搭的~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感謝天地讓我能在這個溫暖且充滿正向能量的空間裡學習成長,謝謝我的引導師倩姐,一路陪著我指導著我,也謝謝指導長們抽空上來與我們互動及指導我們,還有謝謝我的寶貝圈圈及妮妮讓我成長那麼多,成為一個堅強勇敢的媽咪,更要謝謝自己,一路走來越來越棒!

 

最後,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很棒的朋友,無論是否還在教室裡以同學身份一起學習共識,我很感謝這些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的朋友們,和我一起分享一切,我好愛你們!

 

3年是一個里程碑,我依舊懷抱著當初的那顆初始心「期盼與動物建立良好的關係,有更好的相處模式」,準備好展開一個新的旅程,加油!!

 

 乘風動物溝通諮詢坊 https://www.facebook.com/sherrylin0122/

 

 

 

2.   林子涵心得:

 

修習動物溝通已4年多的時間...憶起當時因為月姐舉辦的活動,讓我接觸到這個領域,我報名學習動物溝通的初衷,就是和自己的兔寶貝(牛奶)溝通,想知道他在想什麼,需要什麼...等等

 

在課程結業後懵懵懂懂,還是菜到一個不行的狀態,自己舉手要進「心聆」,不過這也是開啟我作為「動物溝通師」的一個關鍵。謝謝牛麻挖的坑,謝謝月和沉天引導/協助我接第一個案件,有你們細心的引導,我對接案不害怕。

 

在成為溝通師的一路上,倩姐和教室的夥伴們,不厭其煩的指導和給予自信及鼓勵,才會有現在自信滿滿的子涵,現在的我累積起來案件有100多件,在去年也自我突破,參與了寵物展的現場動物溝通,這一直是我心裡很大的障礙,平時我在大家面前好像不太正常一樣,其實我害怕面對陌生人,會緊張到講話語無倫次,不過我做到了!

 

我利用我的專業+自信,清楚的轉達毛孩的回應及解決飼主和毛孩之間的問題,面對從飼主一開始進來充滿防備和質疑,到離開時臉上掛著笑容+嘴上說不盡的謝謝,心裡的感動和成就感無限蔓延。

 

我想,這就是我願意一直當溝通師的原因吧!

 

#謝謝有心聆這個單位

#謝謝這幾年一直互助和陪伴我的夥伴

#謝謝引導長和我親愛的引導師

#謝謝願意勇敢的子涵

 

 

 

.  Mavis Shu心得:

 

因為喜歡毛孩所以跟著倩姐學習動物溝通,從上完課似懂非懂到第一次I接溝通案時親身體驗不可思議的震撼,雖然生疏但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毛小孩竟然會回應我的問題,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驚喜。在持續的練習中越覺得沒那麼難,可以感覺到些微的進步。倩姐教授的靈界知識更讓我大開眼界,指導長們的提醒及同學們互相勉勵,其實就是一個善的方向,時時心存尊重天地及善良的意念,不忘倩姐常常講的回到初始心。我是懷月。

 

Izumi 動物寶貝の溝通部屋 https://www.facebook.com/izumibeya/

未命名 - 3.jpg

 

 

 

.  Amber Hsieh心得:

 

  我是欣欣,學習動物溝通已滿三年,一開始的初始心昰想和自家寶貝溝通,動物溝通術也開啟了我和倩姐學習的靈修之路,從動物溝通術、魔法陣、治療術、東方式古式仙法小周天、正確的靈界知識,等等。

  目前雖然因為工作因素沒有在接案,但是溝通術一直有在運用,寵物展若有需要協助也會幫忙,會和自家毛孩溝通,也會和大自然中的生命溝通,(小插曲: 最近可以分享的是在車內出現一隻小蛛,使用動物溝通術告訴牠別害怕,其實我比較害怕XD,跟牠說我會安全的把你帶出去車外,中間接收的訊息是你看我你看看我,我很帥很漂~,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角力與掙扎,終於把牠送到車外的草叢中。)

  另外很重要的是學會尊重生命,找回生命的平衡,自我調整,更開心的是在倩姐的教室可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學習,學習的道路上,也難免會有挫折,和失敗感,但是感謝有教室的存在,指導長,小助手,同學的鼓勵以及自己的不放棄,謝謝你們,謝謝天地,期許自己可以一直保持初始心。

未命名 - 4.jpg

 

 

5.Mijan Huang心得:舒美

 

  最早想接觸動物溝通的原因是因為我家裡的毛孩因病去世了,但真的太想念他,也很想知道他臨走前是不是會怪我,所以找了溝通師來詢問他當天使的日子過得如何。之後看到地瓜也有上了動物溝通的課程,引起我的興趣,因為想要想念的時候,就能跟家裡的毛孩聯繫上,於是當初就報名了倩姊的課程。

  第一次上這類型的課程真的感到非常緊張,當天上課時,藉由倩的領導,讓我真實的感受到跟已故的毛孩接觸的感動。除了動物溝通的正確觀念,還有倩跟我們說的正確靈界觀念,都讓我感到受用無窮。

  雖然之後沒有做動物溝通的行業,在這方面也無法幫助到別人,但跟現在自己養的毛孩,直覺性的很能理解他們的想法。動物溝通的能力無法像很多線上的溝通師一樣可以順利連結,平日工作也很忙碌,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邊,如果有可以幫到天地的忙,我也會很樂意。

 

 

 

6.Anny心得:

 

  因為參加讀書會認識了倩姐,聽了她的講解才開始想學動物溝通,以前都沒有這個想法過,覺得自己可能學不會加上不知道跟誰學習才能放心。在這裡不只學會了動物溝通,更多的是正確的觀念和將心比心、不罵髒話。

  學習後一開始跟同學一起交換練習,後來漸漸沒有持續練習,但如果有認識的朋友、同學需要幫忙,我還是會幫忙溝通。

最希望能跟自家兔寶溝通,但是常常覺得接收到的訊息是否是我自己想的而改成叫兔寶舔舔回應我,雖然同學們都說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只是我聽不到牠在想什麼。

  如果很重要的只能請同學幫忙溝通。這是我學習以來最大的難題-跟自家毛孩溝通,希望我能早日克服這個難題。

  目前是遇到有人需要解決兔寶的問題時,生理上的幫助,心靈上如果需要溝通時也會看情況與能力幫忙或是介紹心聆團隊幫忙。

 

 

 

 

7.Momo Lee心得:

 

  當初學動物溝通學動物溝通動機,原本是想跟家中狗狗和學校校犬溝通。在一次偶然情性下幫學妹看租屋房子,用走完小周天再去看相片,發現不要去租比較好,也跟當地朋友求證,原來哪邊比較復雜化。感謝倩姐在家中狗狗生病,我自我懷疑是否讓狗狗不開心,是倩姐點醒我。之前溝通練習,幫助別人很開心自已可以幫助到別人,會保持初始心下去。也很開心能在這裏跟大家在ㄧ起,繼續努力加油。謝謝

未命名 - 6.jpg

 

 

8.嵐琹心得: (獸醫

 

  首次聽到動物溝通師這個名詞,是在大三的時候,恰逢同學動物走失無意間聽到欲借助動物溝通師的力量看是否能找到家裡的寶貝,那時這份好奇就在心中萌了芽,當天回到家便立刻上網找了好多的老師們,加了好多個粉絲專業,就是希望哪天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下名額。

  還記得在首次的課程中,與天地連接的那段時間,感覺到心中無比的放鬆、平靜,自己就像那自然中的一份子,但在拿到倩姊的結業證書時,心下仍是無比的心虛。幸而之後有強迫自己面對這道檻進入心聆磨練,前前後後也累積了一百個上下的案件,這也為我將來的看診打下基礎。

  到了現在動物溝通已然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在看診、照顧住院動物、抽血時不乏激動緊張的動物(尤其以柴犬為甚),在這種時候使用動物尾巴包覆給他們放鬆、要幫她們的感覺並看著眼睛告訴他們只是要打個針而已像蚊子這樣叮一下就好,大多都能讓尚保留理智的動物慢慢安定下來。

  在手術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些小失誤(例如出血較多),或是一些極為重症的案件,又或者是找不太到原因的嘔吐的案件,便會嘗試使用靈能治療術,而每次使用都會有驚人的成效。例如最近便有隻敗血症再加上麻醉太久的貓,在術後氣息奄奄躺在氧氣箱內兩天,但在使用治療術完的隔天,眼神便開始明亮起來,也會起身移動。

  也遇過七位朋因動物走失而緊急來求助的,有五位在拜託土地公後很神奇地就在約定的地點見面了,一位則是直接透過動物溝通的方式找尋,但遺憾卻在發現的不久前離世。

  我很慶幸自己能遇到倩姊學習到正確的靈動力使用方式,讓我的生活有了許多的改變,小到驅逐家裡的蜘蛛,大到讓現今自己的臉上多了不少的笑容,此外,也讓我在工作上比其他獸醫師有了更多的倚仗,也能藉由這個機會將一些動物行為的問題改進,或者是傳遞給主人正確的資訊,例如:安樂死這部分也在不斷的勸說飼主下,讓飼主因能珍惜最後與動物們相聚的時間,而不留下遺憾。現在的自己雖然仍做不到聽到狗狗貓貓的叫聲就知道她們想表達的意思,但對於動物溝通、靈治療,自身的信心卻是逐漸上升。希望在將來,自己能與動物們直接交流,讓動物們能搖著尾巴進來診所,而不是每隻都是驚懼著抵死不進門,此外,自己身處與飼主交流首要位置,能持續將正確的靈界觀念傳遞出去,默默地讓這個世界有那麼一點不同。

 

 

9.   程詩紋心得: (寵物美容師)

 

  學習動物溝通是因為我的毛寶貝離,我無法承受這份痛苦,每當半夜時常常失聲大哭,學習動溝通在彩虹國看到我的毛寶貝後,我才放寬心安心的接受毛寶貝的逝去,剛好我也是一個,也因為接著倩姐的教室裡學習了很多寵物溝通和靈界知識,那我可以去幫助很多飼主的解決一些寵物煩惱和幫助他們面對寵物離的傷痛,很幸運的我在這地方找到了很多課本找不到的答案,最要的教室裡的正向力量的引導,使我不會對人性失望,支持我保持善良的本性~

未命名 - 9.jpg

  

 

 

10. 溫珏玲心得:

 

  學動物溝通其實只為了更瞭解自己家的孩子,我沒有偉大的志向想幫別人家孩子溝通,學動物溝最神奇有感的一次~是我一開始養的兔孩(兔爸、兔媽)接連在2個月內走了…當時我有點走不出來且自責,是否我照顧上有什麼問題…但是就在兔媽走的“當天”我感覺到兔爸回來幫她斷靈鎖,我知道一般沒那麼快~但是他們2隻感情真的非常的好,為了要確定感應到的是否屬實~就問了倩姐,倩姐跟我說是真的~當下我好開心,也很慶幸自己有學😊

能明白他們的心意後我才深深的發現我照顧著他們,同時他們也照顧著我~~

  未命名 - 10.jpg

 

 

11.  Wendy Chiang 珮瑄心得:

 

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當初為了自己的毛小孩而接觸了寵物溝通,

如今,已在這個大家族裡待滿了三年。回想著學習動物溝通後,自己的改變以及一切收穫,滿滿滿滿的都是感動,(打到這裡眼眶就紅了)。
 

  很感謝倩儀帶領我接觸了動物溝通,讓我有緣份認識倩姐並跟著倩姐學習,這一切過程,真的很幸福!這三年來,不只有溝通術的學習、靈界知識增長等等的獲益,幫助我很大很大的一點是

 

———。轉念。———

  每個當下的心念都會影響著未來,這讓我在面臨負面情緒時,有更大的勇氣與動力轉換自己負面的能量往好的方向設想。雖然並不是每次都能短時間內處理好,但就好像溝通術一樣,多練習幾次就會越來越熟悉,學習換個角度看事情。學習將心比心、莫忘初衷!

 

  心得確實是我這三年來很深刻的體悟,若不是有機會跟著大家學習,那麼這三年的來許多困境,我真的很難讓自己脫離~這不是一篇吹捧式的感恩文,而是發自內心的無限感激

 

  在這三年的過程中,除了不斷透過溝通術的協助身邊朋友解決了他們與寵物相處的問題,也協助了一些朋友了解了離世寵物的想法,成功的傳遞了寵物們想要給主人的訊息等等之外~

我想表達的是,溝通術讓我成長的不只是與寵物溝通的方式,而是更深一層對生命了解、尊重與珍惜~

 

謝謝有大家的陪伴、指導與鼓勵~謝謝一路走來不放棄的自己未來,我還要繼續加油!  

未命名 - 11.jpg

 

 

11.  江苑菁心得:

 

從聽到「動物溝通」這個新鮮名詞到自己去上初階課程,隱約記得大概有一年時間。從一開始覺得應該跟所謂的算命一樣,是概率的分析吧,到妹妹幫我家的胖達報名了一個限量的溝通名額,從而相信了動物溝通,但是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個凡夫俗子(就是麻瓜),所以報名初階課程時,我還是不太相信自己具備動物溝通能力,直到我這輩子都永難忘懷的那一刻!是倩姐在考核時問了我和一起考核的夥伴為何我腦中會突然跳出來「藍色牙刷」,夥伴回答因為他家貓咪的第一支牙刷就是藍色的,我才真正的相信了動物溝通這能力不需要天份,而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只是因為不相信而慢慢被抹滅了。

 

一開始學習動物溝通是想知道自己的毛小孩到底在想什麼,後來進而是想幫助周遭的動物們,無論是朋友的或者是浪浪們,雖然因為在大陸工作,錯過了許多能再進修的課程,而且要翻牆上臉書也經常有阻礙但是所幸有這片園地,能在這裡看看大家分享的個案,還有前輩們的指點,從而也學習了不少,然而工作的忙碌在自我能力方面感覺是沒有多大的提升,所以有些時候我還求助溫溫,唯有在和小伍的溝通幾乎是零障礙,例如平常都睡在公司宿舍,偶爾要回家裡睡,小伍和我一走出辦公室她就往車子的方向走知道要開車回家,而不是往宿舍方向走。雖然已經知道動物溝通已經有近四年時間,但是每次見證奇蹟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嘖嘖稱奇!

 

  自己的夢想是想從事動物相關工作,無論是在寵物店工作,或者是在動物基金會方面,所以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日子在自我能力提升方面更上一層樓,進而可以幫助更多動物,最後要感謝自己和大家能有緣一起在這片園地交流、學習

未命名 - 12.jpg

 

 

12.  Averly Chiang GuiGui 佳倫心得:

 

想當初意外收編了兩隻小寶鼠而有機會認識了瓜麻,之後又因為寶鼠生病而透過瓜麻牽線認識了倩儀,最後加入了寵物溝通的大家庭!

 

那時候因為身體不適而且插管覺得醜醜而不太願意進食,在透過倩儀了解毛孩的心思後,而決定拔掉餵食管,接著她就願意吃東西了!當下真的很感動~雖然最後肉體無法熬過病魔,不過在她離開之後想著她在彩虹國可以活得更開心,感覺難過也會少了一些!

 

還記得上課時有學到~只要心中一直記得他們,那麼他們就會一直都存在著,所以會時不時的拿起照片回想以前與他們的時光。

 

而對於寵物溝通這名詞,在認識瓜麻前就有所耳聞過~那時候以為這需要天賦(就像陰陽眼一樣?)在接觸之後才知道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與寵物心連心,覺得收穫最大的是自己的心態,學習初始心、將心比心、將不好的能量送出去...等~~讓自己可以更正向的面對事物。

 

雖然目前身邊沒有寵物可以溝通了,也只能偶爾在戶外用溝通術來驅趕蚊子~或許在溝通這塊無法經常使用幫助毛孩,但面對天地我也盡我自己所能的去守護避免破壞。謝謝這一路走來認識的大家!

未命名 - 13.jpg

 

 

13.  灕人花心得:(寵物美容師)

 

不知不覺也三年過去了…

憶起當初 會接觸到動物溝通是因為蕉兒想自己跟我說話,而我當時只是沉侵在失去她的痛苦中,想要尋求一個答案

她…會不會怪我…?一個錯誤的決定導致我們今生天人永隔,那時候在茫茫網路世界中,翩翩落在倩姐的部落格.

\

倩姐跟我說,她不怪我,而且很擔心我!

當下我整個大爆哭,那種深沉的自責終於落下

 

花開花落,終在一方。

 

印象最深的是,當時課堂中引導大家至彩虹國看自己離世的毛小孩時,原本我好像有好多話要對蕉兒說,但當我一看到她朝我奔來,瞬間我激動的什麼也說不出口,覺得能夠讓我再次抱著她一切就足夠了!我很滿足,事後倩姐詢問大家去完彩虹國後的心得感想,我剛好被抽中,我當時還深陷情緒當中,倩姐就說她看到蕉兒一臉無奈…

 

好似當時我就破涕為笑,因為蕉兒跟我的個性很像,很淡定,我猜她當時心裡一定在想:她其實想好好跟我說話,卻被我情緒帶走,最終究什麼都沒說到…哈哈哈

 

我知道她心疼我,我也亦然,希望她能夠一直開開心心的,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而後的一年中,我開始幫助需要溝通的兔兔們,雖然起初我用的方法不太對,但我看到類似這種離世前後的遺憾我就有股衝動想要幫助他們,傳達孩子們想要對主人說的話,同時也鼓勵主人,繼續加油,讓彼此都沒有遺憾地走完最後一程。

 

得到主人的回饋,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尤其是幫助孩子們達成最後的心願,我就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很謝謝當初的際遇,讓我陰錯陽差地開啟自己的能力,往後如果有需要,我依然會幫助大家,由衷的感謝倩姐,跟教室中所有的同學,除了曾經協助我一起面對問題之外,教室中常常有人提問、回答或是倩姐的直播,以前可能課堂上講的沒有那麼清楚的概念,常常都是從這些答案中重新複習,謝謝各位,讓我們一起成長吧!

未命名 - 14.jpg

 

 

15.  林妤璇心得:

 

這是一段神奇的緣分。

大學時從海綾月的網站認養兔小寶。某天,突然看到海綾月獲得了動物溝通的證書,我才知道有動物溝通這種事!也才知道倩姐這號人物。

而我終於在20163月也學習了!學習前,我還擔心,會不會大家都學會了,只有我不會?當時我也以為學完後,可以跟倩一樣,聽到外面的小鳥說話呢!

 

學完溝通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在撞牆期:覺得自己什麼訊息都收不到,為什麼其他同學都這麼厲害? 沉天指導長也說,[]把我的力量完全擋住了。原來那塊布,就是「沒自信」與「想太多」。

 

學前學後,我真正的改變是這兩年。我不再那麼執著、不再罵髒話、學會發自真心的感恩與轉念。以前都在書上看過這些名詞,嘴上會說,心卻不是這樣。現在終於親身體驗到那是什麼感覺、也經歷過幾次不可思議的事件、從家庭陰霾走出來、也有許多自小就對神靈、地獄、求道修行的困惑,從倩姐這邊獲得了解答。謝謝倩、指導長們、同學們的互相扶持。謝謝天地間所有幫助過我的存在、還有我的許多動物朋友,有你們,真好!

 

要學的東西還有好多,雖然我不知道天地會安排什麼樣的人事物到我的生命中,但我知道,無論做什麼、發生什麼,先求問心無愧,良心就是我的指引。我會記得我學習的初心,繼續以我的方式幫助動物。也謝謝我自己,有我,真好!

 

最後,在打這篇感想時,我想起沉天指導長曾問過:「嘿~你們是星星嗎?」當年的我說:「我只是一粒小塵埃。」

 

現在我知道,我也是這宇宙裡的一顆星,用我自己的方式發光著!

 

心橋動物傳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E5%BF%83%E6%A9%8B%E5%8B%95%E7%89%A9%E5%82%B3%E5%BF%83%E5%9D%8A-1697020603856221/

未命名 - 15.jpg

 

 

16.  劉怡君心得:

 

原來已經三年了🤗我是第五屆的怡君,一路上學了初階動物溝通、靈氣治療術、靈擺到魔法陣。謝謝倩姐跟月跟課堂引導師的指導,傳達靈界知識。謝謝天地,謝謝自己,讓我在這個團隊內學習成長。

 

學完初階溝通時,倩姐有提醒我們要多加練習,一開始只是到自己領養貓咪到社團內徵求家長讓我練習,慢慢的對自己的答案有了信心,但是一開始練習的案件真的不好找,在學習滿一年後,當月的心聆在找溝通師時,很高興可以跟妤璇、喜年、霏麻在20173月一同合作成立團隊-心橋動物傳心坊,一起接溝通案件。

 

從名稱、網站建構、粉絲頁、每週的案件討論、回饋、歸檔,四人一起共同合作,到現在也已經滿2年了,服務了293個案件。一起成長、共同扶持,謝謝心橋的你們。

 

學習3年來,我從對自己沒信心,到肯定自己。溝通練習真的很重要。從溝通案件中,接觸到主人對寶貝的愛,更從動物身上學到什麼是無私的愛,謝謝在這一路上接觸的每個人,謝謝你們讓我一點一點的學習成長。回歸自己的初始心,就是想要幫助動物,很高興我仍在這條道路上,有這麼多夥伴一起陪伴,雖然力量有限,但我仍會持續提醒自己,盡我所能,莫忘初心

 

附上結業證書(準備證書拍照,2隻貓就跑上來,還有一隻直接在證書上睡著了🤣

 

心橋動物傳心坊

http://alwaysloveanimal.pixnet.net/blog?fbclid=IwAR3mqj27uAnB5SWQbG66SMPtji2acWYSDryKv2HUEyjHgboUKmE4TRTQ8cs

未命名 - 16.jpg

 

 

17.  Ruth Chang心得:

 

露絲的學習初始心------[ 跟過世的寶貝溝通,以及珍惜還在世寶貝的相處時光 ]

 

學習動物溝通滿三年了,從一開始只跟自家孩子溝通的初始心,到現在成為為毛爸、毛媽、毛孩們服務的專職動物溝通師。

 

三年前上完課後,我發現如果沒有持續的練習跟恆心,這項技能應該很快的因我怠惰的個性而慢慢的遺忘,所以自己去報名了心聆,安排自己每週都有溝通練習的案件。

 

剛開始覺得自己接練習案件,只是在練習溝通,同時幫助毛孩跟主人之間的關係,慢慢的這個過程中,我發現我的內心被幫助到更多,除了倩姐的引導式學習外,也直接地從天地、動物之間的體現,重新學習到面對這世界;和面對自己的處事觀,讓我看著世界的視角也默默的改變了,現在的我跟三年前相比,我更愛自己了,也更愛這個世界,同時也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還一直的在學習,我還是有軟弱的時後,但因為這些學習,我會更勇敢的調整自己後站起來面對。謝謝斑斑、謝謝倩姐、謝謝這過程中的每個人、謝謝天地、…。 最後,謝謝自己…還在!

我會繼續傳遞當初被幫助的感動!!!

 

Ruth's 動物溝通電話亭

https://www.facebook.com/RuthKitty.rainbow/

未命名 - 17.jpg

 

 

18.  Kayou Hsu心得:

 

三年前會報名動物溝通起因是認識了洪碧霞,她的接觸跟分享讓我熟悉跟相信所謂的動物溝通。剛好自己上課的時間是自己的生日,順利通過考核的時候就覺得我拿到一個好特別的生日禮物。

 

首先要先謝謝倩姐跟月的引導,讓我進入溝通術的學習天堂,接著因為同期的好幾位同學大家也志趣相投,一起練習一起分享經驗,後來加入心聆跟同學組成團隊心橋,怡君、喜年、妤璇四個人一起合作至今相當愉快。很感謝有他們互相扶持,讓我更加有動力努力不懈的練習,同時也有餘力可以幫忙動物中途的朋友,協助溝通跟治療。一開始的初始心是可以了解家裡的毛孩跟幫助中途的朋友跟毛孩們,很開心覺得自己都做到了,謝謝自己跟一路上相挺的同學們。

 

溝通真的需要一直練習,過程中嘗試失敗、學習經驗,進而從中得到自信,慢慢可以判斷真假訊息跟如何跟毛孩的照護者應對。這是兩種學習,跟毛孩的溝通還有跟主人的溝通,皆要有相當的耐性跟經驗累積。我會繼續活用下去,幫助到更多朋友。能跟動物溝通真的很幸福,很棒!

 

心橋動物傳心坊

http://alwaysloveanimal.pixnet.net/blog?fbclid=IwAR2IetgDbetDIdVKSnOBZbidiTDIIJEoisNOEdT7QLziRWuiClp7dwemTes#article-area

未命名 - 18.jpg

 

 

19.  楊喜年心得:

 

一開始接觸溝通是為了我的貓,在上課以前,自己是看著書和倩的部落格自學。從接觸溝通的那一刻開始,習慣在心裡上演小劇場,但是不擅長接觸人群的自己有了───「阿,終於可以不用(跟人)說話又能(跟動物)聊天了!!!」這種逃避的心態。但是後來發現我錯了,接案溝通後為了毛孩需要更多說話的能力......。因為學了溝通,才開始有力量敦促自己面對問題。

 

為了解決溝通上遇到的問題,我開始用各種方式找答案。學了好多溝通的進階課程,就算知道自己老是記不住。倩常常念說,學了一堆結果用不到,浪費錢。可是在喜年學完一輪之後覺得上進階反而是一種探索。如果沒有接觸過這些,我就沒辦法知道這個方式適不適合自己了。

 

雖然教室裡有學完溝通但不常使用的同學,可是對喜年來說這些同學很重要,雖然他們覺得自己不擅長溝通,可是為了自己的毛孩,他們補充很多照顧毛孩的知識,更努力的給毛孩滿滿的疼愛。他們會來找喜年溝通,也能教我更多關於毛孩照顧上的注意事項,也給了喜年好多的鼓勵和協助。

 

在遇到問題時有人能夠討論、能學到方法解決問題,還有點出我的問題,然後等我從過去驕傲無知慢慢長成願意看見自身問題的喜年,這是在學習溝通後遇到的,最美好的事。默默守護、扶持著我的一切存在,謝謝在成長的過程中有您們的陪伴。

 

 

心橋動物傳心坊

1.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5%BF%83%E6%A9%8B%E5%8B%95%E7%89%A9%E5%82%B3%E5%BF%83%E5%9D%8A-1697020603856221/
2.部落格-
http://alwaysloveanimal.pixnet.net/blog/category/1190463

Tiltas毛小孩傳心坊

1.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iltas.Animal.Communication/

未命名 - 19.jpg

 

 

20.  陳文琳心得:

 

學習動物溝通,打開了對靈界的視野,始料未及。卻與一直以來精神上追求的方向一致。所以這三年來,很開心,很踏實。

 

依然忙於工作,沒有公開接案。平時以與家中15兔溝通為主。為主動請求幫忙的朋友服務,通常是寶貝離世需要安撫的飼主。有幾次憑藉倩的幫忙,溝通待救援的浪兔而援救成功,心中喜悅,無與倫比!還有幾次執行治療術治療毛孩身體的病痛,讓牠們被醫生讚嘆奇蹟出現,如此心靈的滿足,非金錢可以換取。

 

萬物皆有情,有幸親身驗證!謝謝指導長,引導師不吝傾囊相授。謝謝同學們一路相伴相扶持,讓我們一起繼續走下去。最後,感謝天地!

 

樂活邦邦主

樂活邦 Lohas Bun ... 兔兔的樂活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ohasbun/

未命名 -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