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不乾脆接案呢?]你的溝通過程很正向不會像我問

的某某老師用一些很神袐的工具你就是很自然就溝通了為什麼他們要

用工具才能溝通你不用呢我有看過你的部落格你用小周天這個是

什麼我也有搜尋,但是都沒有看到圖這個也是工具嗎可以拍照給我

看嗎好奇

-

-

倩說:我問你你和你的阿嬤用台語溝通要不要拿工具?(羅盤、靈擺、

水晶、牌卡………等等

 

  如果你不會台語就去學台語然後再學習怎麼使用台語和一些台語的

就好對吧? 【動物溝通術也是!】
-

  小周天不是工具它是一種能量功法運行氣場達到能量飽滿,進而

增進跟動物溝通的訊號強度這樣有瞭解嗎?  _完_

 

P.S.接案沒錢拿啊~~
   我靠善果的~~溝通完也沒善果拿~
尤其是我用了善果跟彩虹國使者詢問離世毛孩的狀況,

還是找走失的跟土地神詢問也要善果~
加加減減起來~~我善果還倒賠咧~ 你接不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