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4.jpg

學動物傳心術的機緣

 

大家好!我是2019/12/7-12/8剛加入新學員婉芝Sammi

 

#照片是我心愛的寶貝Nico妮口

#Nico教會我什麼是無條件的愛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學動物傳心術的機緣完全是因為Nico,從前完全不知道有動物溝通這

件事!更別說自己能與動物溝通了!如果讓我早知道,在Nico還在的時侯早點

學會就好了!心裡總是有這樣的遺憾!真心覺得每一個人都需找回與動物溝通

的能力。這個能力是每個人都有的!只是被你遺忘了!

 

  2018/1/9發現Nico第一次癲癇發作,看完醫生後每天就是吃藥!醫生也

看不出是什麼病!吃了一個多月覺得不放心! Nico身體變弱了!我決定過年後

CT / MRI

 

  2018/3做完檢查,醫生告訢我Nico剩下1-3個月,我崩潰了! Nico有腦

腫瘤2CM +肝腫瘤8-9CM +腎功能也不好。

 

 

  從這個時侯開始,我每天細心的照顧她!除了吃藥之外,我開始吃素,每

天念藥師經跟藥師咒水給Nico。參加中台禪寺普賢精舍的藥師祈福法會49

!學佛上禪修課,學著禪坐...等等。這些全都廻向給Nico!這段期間Nico

體奇蹟似的轉好!我好開心!雖然轉好身體依舊弱,我也帶著隱隱的擔憂珍惜

的過著剩下的每天。

 

 

  這期間我排開一切的娛樂,國內外旅遊全部取消,每天開心的陪著

Nico,在她面前我不敢哭。Nico和我們一家三口拍了好可愛的婚紗照!!!

三個人都笑的好開心!

 

  忙完婚禮,終於可以好好陪Nico!蜜月旅行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去。只想

好好陪伴照顧她。沒想到婚禮完成的21天後Nico離開了我。

未命名 - 4-1.jpg

 

  Nico多撐了快一年,在2019/11/5離世。在這向上天多借的一年中,

我只有更多的不捨,這一年間我一直告訢自己要做好心裡準備,但這個

功課似乎我沒做好?Nico的離開,我幾乎是個行屍走肉,以淚洗面!就是

廢柴一個!!

 

  在某個失眠的夜晚(其實Nico不在,我幾乎都失眠)上網搜尋有關如何安排

離世寵物的資訊。找到了倩老師的文章,看到有動物傳心術的教學,而且能

跟離世動物溝通,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上課!因為我實在太思念Nico!

 

 

2019/12/7-8動物傳心術上課

 

  非常期待上課的我,終於等到開課了!上課得到很多從沒聽過的靈界知識

跟動物相關的知識非常有趣。在倩老師的引導之下,上課當下與動物連線

練習,自己有抓到感覺!很驚喜!

 

 

第一個傳心術練習

 

  第一個練習的是叫小喜的貓!沒養過貓也跟貓貓很不熟的我,傳心術用

動物尾巴直接去抱喜喜,結果被貓爪用力打了一巴掌!(我驚!!真的是臉被打

巴掌的感覺!! 驚驚!! )

  再接再厲問喜喜,平常你媽媽怎麼叫你的?看到畫面聽到聲音!

媽媽:喜喜~喜喜喜喜高興的叫他.

 

沒想到!第一次傳心術問的第一個問題,我答對了!!(驚喜!!x2)

 

  後面練習當然沒有每一題都對,但對每一次的感覺都歸檔。

覺察到動大腦的當下,答案就錯了!

 

 

感應魔法陣練習

 

 

  這個練習讓我印象深刻,麻瓜的我第一次看到魔法杖,只覺得好美

好酷!倩老師很細心的保護所有學員不受外靈的干擾,所以開魔法陣保護

我們。也讓我們練習用動物尾巴去感應魔法陣。

 

  第一個魔法陣:我用動物尾巴去感應,在腦海裡看到了,我碰到了葉子

樹枝!!木魔法陣!

 

  第二個魔法陣:我用動物尾巴去感應,在腦海裡看到了,我碰到了水!

球狀的大水球! 水魔法陣!

 

 

  沒想到公佈答案,我都答對了!我不是蝦猜的,是真的有在腦海中看到

且感覺到才選答。

  在倩老師的課程,我似乎被開啓了某種潛能? 心情很雀躍輕鬆!更加期待

第二天的離世動物的連線!!

 

 

 

第二天重頭戲離世動物傳心術

 

 

  為了Nico才學習的傳心術,就是想親自跟Nico說說話!! 想看看她!

想知道她好不好! 在倩老師的引導下,我當下就連上Nico! 看到Nico

開心的在彩虹國草原看著我,一看到Nico我就開始不爭氣的哽咽流淚!!雖然

在流淚但心裡很高興! Nico離開我快一個月!在這一個月之間,Nico己經來

跟我拖夢很多次,但是親眼見到Nico是第一次!特別感動!特別虐心!

..........我的Nico!當下太多同學,不然我真的好想大哭大喊Nico!!

我好想妮!!!!!!!!!!!!!!!!!!!!!!!!

 

 

 

課程結束後的自我持續練習

 

 

  回家後的自我練習常會出現卡關的現象,但是倩老師的社團,裡面有很

多學長姐能幫助,倩老師也會持續提供指導!只能說售後服務真的是太好了

!!!

 

  非常推薦給所有人,每個人都應該要會與動物溝通!!讓自己能夠看見

世界單純的美好!

自從學會了傳心術,我的生活從廢柴變成了單純開心還有點可愛!因為接觸

動物越多就越能感受到他們單純美好心性!心境自然跟著簡單起來!!

 

  學會傳心術後持續自我練習與其它動物溝通都沒大問題一點一點進步

中,就是與Nico溝通有障礙?!Why? Why? Why?在腦海裡問過自己1000

為什麼?我就是為了跟寶貝Nico說話才去學的!

 

  怎麼變成這樣? 受不了自己被自己氣死! 越想Nico越著急就越連不上!

情緒不穩定更加連線不清楚!然後.........哭倒長城孟姜女的戲碼又再次上演!

...................~>_<~

 

  因為太思念Nico,自己連線不穩,我決定付費找動物溝通師去問Nico

的近況!

 

 

溝通內容其中一段特別印象深刻:

 

Nico: "媽媽我沒有不要你唷。我還在唷。你跟菩薩說要把我治好,菩薩有

幫我唷! 菩薩對我很好唷~

 

  Nico離世後,我依舊每天吃素跟菩薩祈禱並念經廻向給她不間斷。

聽到春花麻動物溝通師代替Nico告訢我這些話,真的讓我特別感動哭的

希哩花拉的!

Nico真的都在我身邊,在我崩潰大哭時,我曾經自言自語:Nico你都不要我

!..............大哭

 

  一直不間斷的誦經向菩薩祈禱把Nico治好,是我的心願! Nico最後一

年很辛苦,走的最後一天更痛苦,看著她一點一點在我懷裡沒了氣息,

心跳停止..............我的生命也停在那一刻當下..............

 

  這位溝通師為我帶來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當下我破洞的心得

到了療癒與壓抑的情緒釋放。這讓我更堅定我要做好動物傳心這件事!

做這樣的動物溝通師!

 

 

暴風雨要來了?

 

  生活似乎漸漸的轉好,但未來的暴風雨正在前方等著我?!

 

 

2019/1Nico離世一個多月

 

  某晚我夢見Nico過世的診療台,她哭著要我帶她回家!!她說她好冷!!

但在夢中是沒見到Nico!!

 

  我覺得奇怪,先前動物溝通說Nico很好,Nico夢告訢我要狂笑人!!

怎會夢見這樣的夢?!

 

  我非常擔心,我想親自帶著Nico的狗牽繩,回到她離世的獸醫院帶她

的靈魂回家?!定出發前我甚至有很強烈的直覺預感,去這一趟我很有可能

會生病!但我是決定去了!我無法忍受她再受一丁點的苦!

 

  果然一回家我開始不舒服了,發高燒掛急診醫院檢查不出來原因,開了

流感藥給我。回家休養發燒7天。接下來的1個多月都常做惡夢,怪事連連!

 

  另一個晚上又夢見Nico說她的骨灰好冷,她哭著要我帶她回家!!Nico

的骨灰我花了5萬放在佛教的寵物城堡裡,在還不認識倩老師的時侯就

安排好了。

 

 

  做了這個惡夢,又看見倩姐不建議放在靈體塔的文章,我更擔心害怕了! 

2020除夕前,我用接毛孩回家過年的理由接回Nico,將她的骨灰回歸天地。

 

  事情結束後一切卻沒有轉好,睡眠一直沒有改善。覺得有鬼靈(後面改

低頻能量)在傷害我。去行天宮收驚求神好一天壞一天,就這樣自己撐了

一個多月,身心俱疲.........這一個多月的低頻事件太多但不想做多太描述與

聚焦 (省略.....)

 

 

  2020/ 2我束手無策向倩老師求救,倩老師說沒有低頻能量,我自己創

造的! 沒有不好的在我身邊。

 

  倩老師幫我收驚,做護身守護石! 並且建議要我去看醫生。我奇蹟似

的好了很多! 當天晚上好好睡了! 看醫生檢查腦波一切正常健康。

 

  護身守護石很神奇,手摸著守護石,馬上能感覺到觀世音菩薩來保護我!

 倩老師是位有實力且謙卑的老師,真的非常感謝倩老師,愛妳! 愛妳! 愛妳!

啾咪~

 

 

  因為相信倩老師讓我開始反思,是什麼樣的問題?讓我自我創造傷害

自己的低頻能量?百思不得其解…….

 

 

現在我可以跟路邊的鳥說話,唱歌給鳥聽大部份都會突然嘰嘰喳喳

大叫一大群一起飛走!(唱太難聽?傷心!)

 

然後...聽見!!人類在跟我們說話!一大群在問她怎麼會講話.....之類的。

 

我可以在公園露營靠著大樹看書,享受微風吹來,跟大樹說謝謝你。

大樹告訢我:很高與為你服務。

 

我可以在路邊溜狗時,救了一隻受傷生病的野鳥,安慰他不要害怕幫

野鳥送野鳥中心救助。

 

我可以在開車的路上,幫助被別人撞死的貓咪斷靈索送彩虹國並且協助

處理火化

 

我可以幫助武漢肺炎無辜離世的貓狗,幫助斷靈索並送彩虹國,發出

意願他們真的就來請你幫忙了!

 

我可以在臉書上看到任何離世的動物,幫助斷靈索並送彩虹國,最近幫了

一隻北極熊寶寶!

 

我可以看見寶貝們在彩虹國的家,毛孩們都好熱情!

 

 

有趣的實際案例(1-3分鐘速寫,比例不對請見諒)

----------------------------------------------------------------

期望自己將來再向倩老師學習治療術及魔法陣,幫助更多動物!一起努力!Fighting~

未命名 - 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