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動物溝通回饋343  狗狗離世 心開了,靈索罣礙也開了~下來的只有幸福

2019/3/14

 

 

小時候想得真的都比較簡單,那時候的我也活得比較快樂,所以動物應該就是如此吧

想知道阿熊的各種狀況應該套用小時候的自己

這才知道上課時強調的初始心、將心比心真正的意思,當時就是理所當然的略過,覺得就是尊重新觀念,僅此而已,很基本,應該的

此刻的體悟才覺得深

小時候是怎麼樣的只有依稀記憶

不知道什麼是生離死別,只知道最後總會再見面

不知道距離多遠、不知道害怕、不知道擔心

要能了解這些情緒,只能透過親人的情緒勒索才知道嚴重性。

我在想斷靈索的那幾天也是慢慢回歸那樣的自己,初始的小時候。

所以很多時候大家可能會想我比任何人了解自己的寵物,當分離的時候他總是會焦慮啊

當怎樣的時候他就會怎樣等等,要更新觀念了

因為 靈魂是自由的,遠比我想的還自由

不再被任何情緒勒索

小時候是懵懵懂懂,斷靈索後應該是因為太懂了,什麼都看開的觀念吧

 

 

因為倩姐的話,好像慢慢開啟了些什麼?像是我的新世界

想了好久都想不通的問題,反覆地猶豫要不要問倩姊,怕打擾,也怕自己問的問題有愧上過倩姊的課,但始終掛念糾結⋯⋯終於鼓起勇氣問了。

 

這段時間倩姐一直很有耐心詳細的回答我各種困惑,心裏揪在一起的毛線球就這樣被倩姐輕輕一拉就開了

也是倩姐說的言靈的力量吧!倩姐的話讓人心安

徬徨的感覺像滿身爛泥很可怕,倩姐幫我洗乾淨舒服了很多!

言靈就是如此的往心裏去 ,謹言慎行

 

今天是阿熊當天使的200

強忍著心痛的感覺,心口很悶

想法沒有開 痛苦不會減少

有的只有隱隱作痛⋯⋯

該有多痛的斷靈索啊..我覺得我跟著阿熊在斷靈索..接受不同狀態的新生活

受到倩姐很多幫助,特別想謝謝倩姐

謝謝倩姐使我的心靈也得到平靜...

我很有幸的感受阿熊無與倫比的愛

可能很多人一生也無法理解這種感情

我認為我現況是目前的人生最難受的時候,沒有遇到倩姐我真的好痛苦..謝謝倩姐的存在,告訴我正確觀念,讓我有信仰、有力量支持下去..謝謝妳!非常重要的倩姐!謝謝!  —Jessica Yu Faris

 

 

 

以下是相關問與答

 

 

:我家人開始逼我趕快處理他的骨灰 說不想我堅持而影響全家運勢...

骨灰跟靈魂不會有連結嗎?

如果我有辦法可以跟他溝通感覺到他後..也許不會對骨灰這麼執著..但現在我只剩下骨灰了..

 

 

倩說:

骨灰和靈魂不會有連結。

骨灰屬陰留太多會對生病的主人造成傷害,我健康啊~心念也正,也沒做什麼虧心事~~留下來當然不會有什麼問題~~

 

我還有浪麻留她所有的狗狗往生的骨灰,還用色罐裝著,顏色分類像彩虹書櫃一樣~~人家也沒怎樣

照片是自他還活著的當下照的,所以靈氣會停留在那個分秒,所以只有照片可以連結。

肉體只是靈魂的容器。

 

就像你該在乎的是瓶子裡的水,而不是破掉的瓶子

當然留作紀念也可以,若身體不好的話,真的建議留一點點紀念就好~~

 

 

-

 

 

:倩姐 狗狗斷靈索的時間是取決於對家人的和在世的依戀有關係嗎

倩說:正確

 

 

-

:倩姊 我到松山的媽祖廟求籤 問我家的狗是不是因為我過世的⋯⋯

結果有三個聖杯 我問是不是冤親債主的關係 也有三個聖杯 後來還出了籤詩給我

是甲午籤 倩姊能幫我解籤嗎? 是因為我姊說會不會是幫我擋煞的關係狗狗才走的.

.因為很突然..結果我才去問媽祖..上網查過真有跡可尋擋煞一說..

好想知道我做錯什麼為什麼需要用生命幫我..

 

倩說:

媽祖的意思是,人生在世都是有因果緣份的,善緣惡緣都已過去。

您目前的情況不必過多猜疑、自尋煩惱。

跟你有沒有做錯和做對無關啊

神靈都這樣寫了

 

 

:倩姊 我想請問我在引導去彩虹國探望離世動物的時候,沒有看到畫面..可是感覺到一片黑

這樣可能的情況會是什麼?

 

倩說:五感有看到,但是你是用肉體去感應的

 

 

 

:五感有看到是什麼意思?

那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不用肉體感應?

該怎麼增加我的靈動力讓我能感應...

我前幾天因姐姐介紹有到一間宮廟隨喜的問事⋯⋯那位師兄他告訴我,

我和我的狗狗前世幾百年前是母女...他這次會突然離開是他生母想他,所以把他帶走的..

為什麼可以這樣想他就把他帶走?

後來他告訴我,他不能託夢給我的原因是他在畜生道等投胎⋯⋯

還說他現在過的不好..若我想幫助他,只能多佈施

 

這些我好多疑問

為什麼在畜生道就不能託夢?他說到鬼道就可以..神主牌就是這個概念..

 

 

倩說:

我告訴你,任何人類只要說到關於只有神靈可以知道的事,都是詐騙。

託夢是託什麼夢? 沒有託夢,只有入夢,祂自己來入夢。託誰啊?那是不懂要詐騙的人說的

我上課時講靈界知識時,你在哪裡?為什麼還會被這樣的謊言詐騙?

 

你選一邊相信

離世原因真的要問神靈

那個是寫在生死本上的死因

要問神靈, 而且這是祂的隱私, 通常不是本人問, 神靈也不會講.

好比我的死因, 只有我自己可以問.

我媽也不能問,問了神靈也不會講因為這是我的隱私

 

所以凡人會說他知道某人的死因, 我只有一句話:詐騙!

 

還有佩服, 因為他們很敢。

我怕地獄怕的要死,若他們真的知道有神靈,有地獄的,還敢這樣亂講,我佩服!

 

但是,神靈都會笑說:膽子是練大的,死後就知道了,這時後悔也來不及了~
 

靈界沒有語言問題~~我說中文,祂聽到的是英文,他說英文,我聽到的是中文。

所以不會有語言問題。

 

 

那些講天語的,唬人的啦~~哈哈

我以前也是這樣招搖撞騙的,我也會天語啊~~還有分重天呢!

 

真正的神靈,不會很富麗堂皇,

祂們很低調。愈高層的神靈,愈低調。

 

因為祂們已經是全能了,那種光芒萬丈,祂們反而會覺得不好意思,就跟愈厲害的人他們愈虛,他們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如果你是你家的寶貝,你要你媽咪一直追問你的死因嗎? 還是常來彩虹國來看? 家中備愛吃的拜祭你呢?(將心比心想一下就瞭解了)

 

_

 

 

我有問其他溝通師 他們大部分都很避諱問動物這個問題⋯⋯

也說倩姐解釋過這個問題可能會刺激動物⋯⋯讓他們不舒服害怕...

會回憶起當時的痛苦,再死一次

 

倩說:

.....

所以我會建議溝通師要引導主人,面對當下,珍惜未來。

過去不是讓主人追的,而是讓遺憾不再發生

 

那麼多個案,只有人類會想知道死因。動物沒有一個想要知道,回憶過程只會讓祂再經歷一次一樣的痛苦

 

 

:有人說擲筊可以跟靈魂對話,但是不是那一個對象就不一定了,

想請問倩姐,我們哈氣的動作是不是就是鎖定特定對象回答的意思?

 

倩說:對。

 

 

:觀狗靈應該和動物溝通是不一樣的東西吧?

 

倩說:

不一樣

沒有觀「動物」靈。

那是招搖撞騙的手法

只有觀「人」靈

 

 

為什麼呢?是因為動物靈魂很快就投胎了嗎?

還想知道我們活著的人會因為看不見他們而難過,他們會不會因為不被看見更難過⋯⋯

 

倩說:

不是。動物不一定會很快投胎,而且就算投胎動物溝通術是鎖定主人當下靈魂密碼,只要主人沒忘記祂,永遠都可以溝通

 

沒看到就沒看到,我在就好。

祂們是這樣感受的

主人沒忘記我,我就可以找到主人,有沒有看到,沒關係

你的想法都是人類才會有的,所以人類罣礙多,才會不得清靈,要做七七。

毛孩都不用,離世斷靈索後就在天堂了。

所以沒有觀「動物」靈

 

靈魂密碼是靈魂身份,類似肉體是指紋,都是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