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學習 2009年至今,近8年的心路歷程______海綾月 2017/6/29

 

  這要從怎麼認識倩開始說起,我與倩同為Rosina的學生,學習動物溝通

之後,我自認為自己是很[認真][好學生]XD 一回來就很有膽,直接在

自己的網站上開放實習動物溝通師的接案諮詢,過程中如同所有新手溝通師

一樣,遇到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疑難雜症,有些溝通的過程很順利,但也

有完全不會解讀,完全無法連結等情況,

 

  這時候,我深刻的體會到,什麼是[動物溝通師孤兒]的感覺遇到問題

卻求助無門…… 我便經常跟倩討論、分享、請益各種問題,因我們都曾遇過

同樣的問題,也會互相分享如何處理的經驗。

 

  後來好一陣子,覺得自己遇到的瓶頸,覺得自己好像不會動物溝通了,

覺得自己完全接收不到動物的訊息。因緣際會,倩開始了教授動物溝通術的

課程,透過課程的協助、參與,屬於倩的靈動力天地連結引導,動物尾巴引

導,雖然和我們一開始學習的方式很像,但是又不一樣。因此,雖然我與倩

是同學,嚴格說,倩更是我真正運用動物溝通之後的引導師,開啟使用靈魂

動力(靈動力)代入動物溝通的技巧。

 

  藉由倩的引導,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天地的脈動,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天

地間的一切,都是這麼的密不可分,生命之間,環環相扣,生生不息。更

感受到,原來除了可以和動物溝通之外,原來還可以真正的與天地間所有

的訊息相連結,如同動物一般,很自然的就可以知道來自天地的種種訊息,

如同阿凡達中的那美人,如何用他的動物尾巴,和萬物溝通一般。都是這麼

的真實存在!

 

  透過倩以及每位指導長們的引導,也同時認識了正確的靈界知識,認識

真正的靈界存在,魔法陣、治療術的運用等等,這對我來說,內心是多麼大

的衝擊,過去曾經參禪的自己,在佛法中得不到的答案,竟然都在這裡!!!

曾經以為自己在追求什麼,但,這些卻都是原本就是屬於自己的一切,真正

開啟自己的心!

 

 

  這麼多年的學習,很重要的心得:

 

  動物溝通數屬於靈動力的一環,而靈動力的運用,卻是無遠弗屆,心的

力量有多大,能夠展現的力量,就會有多大!不要自我設限,也無需和他人

比較。能力大小無學習的先後順序,每個生命、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

將心比心,才能與世間萬物,平衡共存。而這些,都在自己的 [一念之間]

 

  我很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珍惜身邊的好姐妹、好伙伴。我愛你們!

 

 

  倩也要寫~~XD..2019-3-12

  我記得那陣子是我因為一些伙伴背叛及傷害的事傷了內丹所以我力

量消失陰陽眼也消失我陷入度慌亂之中,無法和靈界連結的力量

我開始慌不擇路地到處求幫助,甚至還想回去以前宮廟的日子去找以前的

廟公及乩童朋友不過我的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在告我,你好不容易脫離了

,怎麼可以再回去?

 

  可是我痛苦的要命我想看見我的鬼朋友我想和靈界朋友連繫~

 

  去到正神廟裡我也只能用擲笅和詩來溝通了,觀音師父都是要我

等等等等等或是時機未到……..我都快瘋了~我要跟您們溝通啦

 

  

  那時還有訂報紙網路還沒那麼普及的時代…….

 

  在報紙的夾報中,看到了Rosina的動物溝通術第一的招生廣告單

很特別可以跟動物溝通那我以前也多多少少可以和動物聊天說話

是不是一樣的西方應該就沒有乩童了對吧?XD 我這樣一邊想人也

一邊往廟的方向移動我要帶廣告單去問觀音師父,是不是可以學這個

 

  大概是觀音師父被我天天照三餐問煩了吧?XD 擲笅和詩都贊同我

去學這個是安全的所以我決定要去學了~!學費在2009年那年其實

超級貴的一萬多哪謝謝我的老公當金主讓我去……..一樣是二天的課程

 

  我整夜幾乎沒睡想著我陰陽眼有可能會恢復嗎有可能那裡也有妖魔

或偽神在嗎不行我得有保護自己的東西才不會偷雞不成蝕把米所以

凌晨點我就在觀音廟門口等廟門開了~XD 我要拿守護符去上課~!

 

  因為需要能量要吃飽睡飽精神好怎麼樣也要逼自己閉上眼睛讓

靈魂休息~結果我是真的有睡著了~哈哈~

 

 

  上課時有看到 "疑似海綾月的人但是不是很確定因為都是在螢

上看到的沒看過本人在自我介紹時確定是海綾月耶~!兔兔

海綾月根本就是兔兔界的女神哩~!!!很多很多兔兔的疑難雜症幾乎都是

 "海綾月兔兔認專區學來的

 

  除了上課外我幾乎都在偷看海綾月~XD

 

  第一天上課全部都是在引導呼吸及一些心靈平靜的課程守護符對於

有惡意性的咒文或力量才會有守護光引動守護符都沒有什麼動靜我也就

安心專心地學習了~我當天下課後一出大門我發現我的陰陽眼回來了

!!!路上好多靈氣紛飛盪漾的靈光和鬼靈我一整路是哭著回家的~~ 

我後來上了報紙有人拍到有鳥和蝴跟著我飛在機車後面……

現在那個剪報不知道丟哪兒了~~@@


    學了Rosina的溝通術技巧後我發現這個很神奇,學習這個不會有陰陽眼

就是會很簡單的只是跟天地萬物靈性動物溝通不單單只是跟動物而已

花草樹木元素精靈…..等等都是可以連結的~~我之所以恢復陰陽眼

是因為我本來就俱有這個本能清理我的亂七八糟的俗心煩事後我當然力

量就回來了~~ ^^  Rosina真的是我的恩人~

 

  雖然後來有當時學生的網路型社團給我們但互動不多就算問問題

也幾乎沒什麼人理我們~~我和海綾月自己二人可憐CC的互相指導,不太

明白的就麻煩月去問Rosina老師誰叫我英文不好啊~~~~淚~

那陣子超級依賴月的~~謝謝月~~

 

 

  在練習溝通術的時候發現了很好玩的事我會練習和動物溝通術

然後請鬼靈朋友或是神靈朋友地基主或福德或是廟中的左右門神仙子

仙女…..等等幫我再問那位動物先生小姐這個答案對不對? 結果

被祂們大笑~~反問我:你為什麼不直接就問牠們就好啊

 

 

  總之,經過一陣子的練習和動腦理解答案再次確認非常地重要

你是幻想還是自己想跟真實的動物回給你的答案絕對會有誤差

 

 

  反正後來就有人說要跟我學,人數就愈來愈多~~不過都是出聲說要

學,也沒付諸行動一位很熱心的吳欣潔就很火速地找了場地人數也足之

我只好言而有信地上場了~201424台北我開始了第

的教學那堂課居然有二十幾個來學…..我真的是嚇壞了……………@@

   可是我也賠慘了~~@@  乾笑……….. ( 只很蠢的計算場地費然後就直接除

以人數也沒算教材費和一些相關會生的費用…… 最後還借錢來還…… )

 

  然後就有LULU看不下去開始接手處理靜和月還有很多很多伙伴也

幫忙這協助那教材的圖和呈現也有月桂兔做很大的協助~~這一路走來

今年也10年了,包含台大台科、屏科大、東海、中興獸醫動保社團

、浪浪兔貓鳥狗……各協會和我自己的私授教室前前後後有人也有好幾千

人的互相學習經驗了~希望未來大家還是彼此互相幫助真的很高興認識

你們大家也謝謝你們對倩的信任

 

  溝通術很單純只是一個翻譯性的技巧,就只有把二方不理解的部份

經由中間線的我們溝通師來達成誤會化解和解決問的協助橋樑。

一位好的溝通師會幫你解決問題不會製造問題就只有這樣而已~~

怎麼感覺上好像在寫告別文~~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