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2.jpg

【動物溝通回饋345  貓咪 不要摸我

 

  謝謝倩老師我家黑奴星期日參加過寵物溝通那是需要面對面的摸著

寵物的那種黑奴平時對誰摸牠都很OK,可能是太緊張了吧,黑奴對著

位老師哈氣超兇的

 

我很不好意思一直跟老師道歉那個老師說等黑奴情緒穩定再溝通好了,

我就只好先讓別人溝通我就在旁邊等

 

在等的過程中,黑奴給其他人摸都好好的店裡員工摸也好好的怎麼只有

不給那個老師摸呢我好疑惑,也開始胡思亂想….

 

終於換到我了老師這次先跟黑奴講講話然後再摸黑奴的頭黑奴一直掙

扎,我也很怕牠咬到老師總之我就是感覺到黑奴不喜歡這個老師我也說

上來為什麼其他人摸和抱都好好的啊………

 

後來老師說因為黑奴不太常出來,所以有點緊張這裡又是陌生的也害

怕牠心裡的祕密被講出來,所以牠拒絕溝通只好先這樣子了,我可以退費

給你

 

我那時很剛尶尬,只好不斷對不起和謝謝!我心裡想黑奴也只有不給你摸啊……

 

黑奴是喜歡出來的也喜歡被人摸黑奴有什麼袐密不想被人知道的

貓咪奴會有什麼袐密我想好久……………..

 

 

在坐運回去的路上發現黑奴在外出袋子裡吐了!!!

 

我以為是人多嗎可是帶牠出來也是人擠人啊因為吐了有味道我就先就

近一站先下車清理一下。

 

 

 

回到家時黑奴不太想出外出袋,以前牠都會自己走出來,然後整理一下牠

的毛再走去喝水水再回到電視旁的跳台上睡覺或是繼續整理牠的毛那樣…..

 

我想清洗袋子所以我就把黑奴抱出來,黑奴也沒有走動就是我抱出來放

地上,牠就在那裡趴著那樣。

 

然後我就去洗袋子了,我都弄好後再回到客我的天啊黑奴又吐了!!!!

 

我趕緊打電話給黑奴的獸醫今天星期日,沒有看診………….怎麼辦

 

剛好今天那位老師打電話來想問我黑奴的狀況我立刻就把剛車上吐回家

後又吐的狀況跟老師講老師在電話中說:他一直覺得怪怪的原來是怕

生病的事被我告訴你了,沒關係我來幫他做動物先支持住今天

明天要帶牠去看醫生

 

 

因為在現場時黑奴不太願意給老師摸那怎麼做動物療癒我心中一個

很大的問號我問了一個問題請問這個要多少錢?

 

老師回答我一次1800。

 

我覺得我暈了,我也好想吐……

 

我告訴老師我想想好了後來不知道再跟老師說什麼話就掛電話了,

 

我回過神黑奴已經跳到平台上睡覺了,我清理地上的嘔吐物留一些

冰箱明天星期一帶去給醫生看好了,做檢體

 

星期一我帶黑奴和檢體去平常看的獸醫那看醫生說沒有什麼事狀況都

好好的今天黑奴沒有什麼胃口看起來也沒有精神上星期四才例行健檢

,除非有吃到毒還是其它因素也不太需要再全健檢一次,醫生說也有可能

是情緒引起的我有跟醫生說黑奴吐的那些過程

 

醫生要我再找另一位動物溝通師看看就像我們這家治不好也會換別家

看的意思一樣。

 

該找誰呢? 我現在對動物癒這四個字有恐懼感了,所以我用治寵物

的心理去找,我找到了幾個溝通師在看了他們的網站內容後我決定要

KIKI倩老師

 

可是我看到老師不接溝通了,怎麼辦我厚著臉皮寫私訊跟老師講前因後果

我很真心的懇老師的幫忙老師願意幫我了我開心的歡呼

我跟老師說:謝謝您謝謝您我立刻把錢匯給您要怎麼進行請告訴我,我都願意配合的

 

沒想到老師很可愛居然還唸我,要我冷靜

 

你可以冷靜下來嗎這樣不好萬一我要詐騙你怎麼辦急歸急腦子清醒一點好不好

 

好可愛的老師就憑這句我覺得老師一定可以救我的黑奴的

 

老師是用遠距的就是用相片連結在連結的時候黑奴就過來一直亂我,

老師突然回我一句:黑奴不要亂讓我看看哦~~

 

我嚇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後來黑奴就去喝水了然後跳到跳台去理毛

 

老師回:好了沒事了若還有再吐再麻煩再帶嘔吐物去看醫生知道嗎

這段期間有要你配合的地方。

1。相信自己。

2。閉上眼睛邊摸黑奴邊說,沒事了哦媽媽會保護你媽媽愛你!(說三次)

3。然後就去做自己的事不要一直盯著牠看和胡思亂想,這會給牠帶來壓力知道嗎

 

 

一直到現在,星期二晚上9點多了,自從老師要我這樣做到現在都沒有再吐了,

貓食,醫生有說讓腸胃休息,可是黑奴一直喵喵叫..我就..給了牠平時吃的量了

一直都沒有再吐了

 

我問老師是為什麼會這樣?

 

老師告訴我:「我不在現場我不知道不過呢我相信毛孩都會有一點

特殊的溝通方式,如果這個人和牠的磁場不合以後就不要再勉牠了,

要不是你已經有帶牠去看過醫生我也不會答應你幫忙無論怎麼樣,生病了

就要先去看醫生你做的非常好!」

 

我被誇獎超高興的結果溝通的費用就是一篇回饋文希望這篇回饋文

也可以讓一些人參考謝謝kiki倩老師     

 

 

倩做了什麼事

 

1。穩定心緒。(主人的黑奴的

2。感應時順便順了黑奴全身的靈氣

3。要求主人使用言靈穩定心緒說一些簡單的句子

4。不解釋黑奴問的一堆問題反正講了事情不會變好還會更麻煩,所以就不解釋了,順便把黑奴疑的靈氣清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