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58.jpg

【動物溝通回饋346  狗狗  媽媽你回來了………..

 

去年2018的回饋文倩不小心遺忘了~現在補上~謝謝

  八月六日 寶貝出車禍了

  有牽繩,只是他是在機車上。

 

    每次假日他都會跟媽媽一起騎車載我去上班,今天一如往常的出門,

其實也不全然一如往常,他平常知道要出門總是會興奮的跑來跑去,今天卻

趴在地上要我用搬的,我以為這也是興奮的表現,不過我好像錯了,他只是

有預感會出事而不想出去而已,我的自以為差點害死他了。

 

    我正在上班,他們在回程途中,媽媽用line傳了她出車禍的訊息,我馬上

打電話詢問寶貝的情形,在等待接通中我腦中已閃過無數不好的畫面,終於

接通了,媽媽只說了一句「等等打給你」就掛了,我整個癱軟在地板,心想

一切都毀了等了一段我也不清楚多長的時間,那時候真是度秒如年,終於

等到回電,他說寶貝沒外傷,但是為了安全起見弟弟已經把他帶到動物醫院

x光了,我聽到後整個放鬆,但是卻又想崩潰大哭,礙於在上班而作罷。

醫生說寶貝沒受傷。

 

    晚上下班我急著回家抱抱他,他通常看到我回來總是衝來衝去,今天卻

步履蹣跚的緩緩走向我,眼睛還眯眯的好像受盡委屈的發出低鳴,我的心都

碎了,媽媽說今天是因為有人突然開車門,她嚇到就摔車了,寶貝被壓在

機車踏板那節(還好是那節 不然肯定傷很重)。隔天我休息在家觀察他的

傷勢,他有一片瘀青,抱他總是發出悶悶的哀鳴,而且居然會突然定格好像

癱瘓一樣,我嚇得趕緊又帶他奔向醫院,醫生依舊說沒事,我彷彿像是神經

質的媽媽,哈哈。

 

    不過總得找出他哀鳴的原因,所以我再度求助倩姐,倩姐說他嚇到了,

教我去廟裡求神明靈動水,用水餵他幫他按摩,他現在又恢復成任性活潑的

小可愛了,謝謝倩姐。

 

  豆豆真的很幸運碰到那麼多疼他的人,聽媽媽說,肇事的那個人還摸摸

寶貝的頭跟他說抱歉 害他嚇到,弟弟也專程騎車趕到現場為了帶他去醫院。

但是想到他出事當下有多驚恐還是很心疼。

 

- [ ] 謝謝倩姐,你真的幫我很多   —傅韵筑

 

 

倩說:再怎麼樣不舒服牠還是想奔向最愛的你雙方都是如此深愛著彼

,無私無求的愛可以化成特別又神奇的力量經由神靈的幫忙,幫助緩

毛孩和主人之間的驚懼害怕~

  收驚術適合用於看過醫生],靈魂和靈氣穩定的小型法術作用類似

把波淘凶的海浪平息下來~非怪力亂神單純的靈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