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新手詢問:學了溝通術之後,今天出門前做了小周天,防禦光,看到

之前的學姊的檔案提到防禦光就是想像你覺得會讓你最有安全感的東西就好

了,可是我目前最有安全感的東西是很重低音的音樂~照這樣看來,我每次

開啟防禦光就要創造自己在當下的環境嗎?

 

倩說:初學者,你需要專心,所以你可以在教室找到下載的音樂,可以聽著

回到當時我引導時的專心吸收天地靈力,增加你的靈感五覺。

 

 

:這樣頭腦很吵鬧,是不是就有點違背心裡要穩定(雖然我聽那種音樂都

會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倩說:如果這個音樂可以讓你放鬆,你可以使用。但切記不要有人的聲音,

單純的音樂就好~~因為你不知道唱的人是不是一個正能量的人,而這個人

的靈氣將會影響你。

 

 

:看到路上的狗狗 也都在頭腦中創造出來 等待他會不會走向我 或是回答

我~ 雖然我對我家狗也這樣,但是好像沒有成功過

然後順序還是很不確定

 

在路上碰到阿貓阿狗或是我家的狗都還要重頭來一次嗎?

有沒有辦法讓新手驗證防禦光有開啟嗎?

 

倩說:我上課有說過,溝通術是可以叫狗狗過來的,但是牠要不要過來,

牠有自己的意念,溝通就是雙向的,你可以要求,但牠有權拒絕。

若牠願意過來,代表他願意而己。

若牠不願意過來,也不代表牠沒接收到你的訊息,只是牠選擇不過來而己!!

 

新手的溝通術連結訊號還不是很強,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牠根本沒接收到

~~所以你要多練習,多次連結,不放棄,不可以質疑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知道嗎?

 

無論你有沒有做到,溝通術使用完後,一定要加個謝謝牠,謝謝天地,謝謝

你自己~~(當你把感謝養成為一種習慣,你會發現你的正能量增加了)

 

順序為:防禦光—>開始溝通—>(使用置入/動物尾巴)擇一 

—>得到答案 —>確定溝通答案 —>回覆或自己知道就好) 

—>感謝

 

*而我所教的小周天功法是要你平時就要能量預備的,等到溝通才做,太慢了!

 

 

果看到臉書上有在協尋動物的貼文,如果透過尾巴看到,然後回覆

當事人我在哪裡有看到的話,這樣有沒有違背規定呢?

 

倩說動物傳心術師的道德與品性那些規則,是要保護你們的。

你只要將心比心想一想就好~~萬一沒找到呢?你會被怪,你的心魔就會

毀了你。

因為在這邊不比西方式的感謝型教育,東方會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自己

西方會感謝你,無論是什麼樣的協助如果你遇到一個好能量的委託者就好

但大多數的都是會先認為你不準確浪他的時間或金錢~

 

萬一對方不相信你呢?你又會生心魔。

所以,怎麼樣都需要先得到對方的信任委託~~ 

 

而且找走失的變數最多!找回來的機率為40%,靈力損耗卻是最大的!

心魔毀了你的熱忱也是最大的。

 

若你的心臟大,心魔不容易形成,你專注在這方面,保證你會成為

一指的溝通師。

 

這些回覆我也整理一下,都是新手必經的問題,所以我才要你在教室問。

 

 

:動物溝通術代表著每種動物都可以,那人也是動物,所以人也可以運用

相同的方法得知內心的感受和想法嗎?

 

倩說:有了自己的意念和想法就做不到了~~因為他會築起一道牆,並心思

複雜,幼兒和植物人心思單純不會多想的,比較容易。

 

但隨著能力提升,有些人還是會聽得到對方的心音,而這個會跟幻聽產生

雷同不好分辨,沒有一個好的引導就會入魔了。(入魔發瘋)

———————————————————————2019/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